1000以內,拍照最好的手機是哪個

2023-01-01 01:20:12 字數 2442 閱讀 413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1.螢幕:英寸tft屏,解析度:720 x 1280(hd)。

2.外形體積是: x x ;重量為149g。

3.外殼顏色:金、白(以實際銷售為準)。

處理器): 四核。

5.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為8gb;總ram記憶體為;最大支援128gb記憶體卡。

6.攝像頭:後攝像頭800萬畫素,前攝像頭500萬畫素。

7.藍芽版本:藍芽。

採用介面。9.電池引數:容量為2600mah。

如需瞭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注:品牌不同,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2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暢享9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f/光圈)+200萬畫素(f/光圈),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f/2.

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其他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

2、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系統,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450(高通 驍龍450),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3、電池:配備40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1000左右的手機什麼拍照好 50

1000以內用來拍照攝影的手機有沒有推薦的? 20

3樓:匿名使用者

1000元以下的手機在哦拍照方面,基本都是1300w+500w的組合,推薦你使用魅藍note,除了在千元機內效能最好外,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同時首次採用雙色溫閃光燈,成像質量比較好。

4樓:傳說的基佬

realmeq可以。索尼4800萬畫素四攝。

5樓:杜鵑花拉莫內

如果。預算只有這麼一點的話,買個二手的手機比較好一點小米9的二手。

1000元以下拍照的手機那個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推薦你選擇諾基亞的5233,塞班系統的智慧機,應用軟體多,價效比高,安卓系統的推薦索愛的x8和摩托的me501,都是千元以下價效比最好的安卓智慧機,執行速度不錯,玩機和上網是不錯的選擇,酷派e239採用了流行的android智慧作業系統,並且經過深度定製,頗具酷派特色,全新的系統更加人性化,更便於操作。聯想a60,雙卡雙待,安卓系統,價效比不錯,華為c8500採用時尚的直板觸控設計,整機採用圓潤的外觀,顯示效果中規中矩。

華為c8650,電信版本安卓智慧機,價效比很高,新機,可以考慮下,以上機器希望你對比下,希望能幫到你!

推薦部1000塊錢以內拍照效果最好的手機。

7樓:及桖卉

給你推喜浪手機,屏的,安卓的系統,cpu:mtk6577,雙核,支援32g擴充套件,電池3200mah ,雙卡雙待,支援wifi,512mb ram+4gb rom 前攝像頭30萬後攝像頭500萬 **¥

8樓:唯一信仰v許嵩

夏新大v,前置攝像頭300萬,後攝像頭800萬畫素,999元。

9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一千以下,畫素不錯的手機,實用的話還是選擇nokia質量槓槓的!就是是塞班系統,有點過時了。

給推薦一款1000左右的手機,拍照效果好一點的,最好雙攝像頭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小米,據說還不錯,也是一千多;

不然就選聯想吧,價效比也很高的;

支援國貨!振興中華!!

1000左右的手機什麼(拍照後置攝像頭)好一點 50

1000元左右的手機,最主要是拍照效果好,推薦推薦?

11樓:銀環五步竹葉青

再加個幾百元買臺n72吧。但這機子拍照效果不怎麼樣,還不如6300,優點在於它是智慧手機。不好意思能想到的這個價位的大牌手機只有這兩個。

另外不要看不起國產,像聯想手機是越做越好了,質量已經和三星、諾基亞沒什麼差距,功能設計也很人性化。如果你只是希望手機少出毛病,聯想就很不錯。像i966、s90都是千元左右價位,價效比超出進口貨太多了,它們的一些功能是隻有高階機才帶有的。

12樓:豬未央

傳說索愛810c已經接近1000左右了?

2年前2000買的,還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用的聯想i919不錯,不要迷信什麼進口的東西,現在國產的手機做的非常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不過除了照相,別的功能都很垃圾。

拍照最好的手機是哪款?求,拍照最好的手機是哪款?求推薦

拍照最好的手機是華為p30pro 三星s10 推薦三星s10 三星galaxy s10 的外觀設計相比前幾代,少了幾分冷淡,多了一點柔和,前後雙曲面玻璃,金屬高光中框,點亮螢幕的那一刻,有著很強的視覺衝擊力。尤其是右左上角的那顆 小藥丸 配合創意桌布,既好看又好玩。三星galaxy s10 依然保留...

後置拍照手機哪款最好,拍照手機哪款最好啊?

我覺得是vivox50系列要更好了,尤其是大杯的vivox50pro,搭載的微雲臺主攝鏡頭更是能無損輸出5000萬畫素的成片。並且防抖效能也是目前最高的,還能實現電影運鏡一般的拍攝體驗,抖音技術流的首選機子了。建議選擇後置雙攝的手機,這種雙攝鏡頭下的背景虛化要比軟體虛化效果好挺多的,可以考慮vivo...

哪款手機拍照功能好,手機照相功能最好的是哪一款?

根據網上的評測結果看,iphone12pm,華為p40p,小米10pro,oppo findx2 pro都是上上之作。手機照相功能最好的是哪一款?您好,現在拍照較好的手機有以下幾個品牌 第一款 華為mate40pro手機作為華為最頂級的旗艦手機,華為mate40pro手機的配置自然也是十分強悍的,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