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手機拍照功能好,手機照相功能最好的是哪一款?

2023-06-17 16:40:03 字數 3887 閱讀 7484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網上的評測結果看,iphone12pm, 華為p40p,小米10pro,oppo findx2 pro都是上上之作。

手機照相功能最好的是哪一款?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現在拍照較好的手機有以下幾個品牌:第一款:華為mate40pro手機作為華為最頂級的旗艦手機,華為mate40pro手機的配置自然也是十分強悍的,除了擁有華為自主研發的海思麒麟9000晶片以外,這一手機最大的亮點就是後置影像系統,華為一共為其配備了三枚攝像頭,5000萬主攝+2000萬電影攝像頭+1200萬潛望式長焦鏡頭(支援5倍光學變焦,10倍混合變焦,50倍數碼變焦),而且華為的攝像頭都是經過徠卡認證的攝像頭,所以在拍照能力上的表現非常的亮眼,而此前這一手機也是長期霸佔dxomark手機拍照排行榜的第一位。

第二款:iphone12 pro max手機自從2023年開始,蘋果每年都會推出一部微電影,而這一微電影的核心就是以iphone手機拍攝來展示手機影像拍攝的效能;而蘋果用iphone12 pro max重新定義電影拍攝,讓人感受到年了蘋果在拍照能力上的強大表現,iphone12 pro max手機作為蘋果公司最為頂級的旗艦手機,蘋果為其後置三攝像頭的設計,分別是12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12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1200萬畫素廣角攝像頭,支援自動對焦,全景拍攝,連拍功能,hdr,光學防抖等等,另外蘋果還輔助了一個lidar鐳射雷達,雖然說從引數上看,蘋果後置攝像頭的畫素並不高,但是得益於蘋果強大的演算法優化,讓iphone12 pro max也成為了蘋果的影像機皇。第三款:

小米11 ultra手機自從這一手機發布以後,就受到了不少米粉的關注,而這款手機也被稱為「安卓之光」,因為它配備了目前行業內最頂的配置,小米11 ultra強大的相機引數讓其擁有了不凡的拍照水平,其搭載三主攝像機,gn2大底,再加上兩顆imx586鏡頭,整個一專業攝像的組合,在dxo的排行榜上,小米11 ultra以143分的好成績超越了此前釋出的華為mate40pro手機,排在了第一位。

手機照相功能最好的是哪款

3樓:我是您的客服

您好,現在拍照較好的手機有以下幾個品牌:第一款:華為mate40pro手機作為華為最頂級的旗艦手機,華為mate40pro手機的配置自然也是十分強悍的,除了擁有華為自主研發的海思麒麟9000晶片以外,這一手機最大的亮點就是後置影像系統,華為一共為其配備了三枚攝像頭,5000萬主攝+2000萬電影攝像頭+1200萬潛望式長焦鏡頭(支援5倍光學變焦,10倍混合變焦,50倍數碼變焦),而且華為的攝像頭都是經過徠卡認證的攝像頭,所以在拍照能力上的表現非常的亮眼,而此前這一手機也是長期霸佔dxomark手機拍照排行榜的第一位。

第二款:iphone12 pro max手機自從2023年開始,蘋果每年都會推出一部微電影,而這一微電影的核心就是以iphone手機拍攝來展示手機影像拍攝的效能;而蘋果用iphone12 pro max重新定義電影拍攝,讓人感受到年了蘋果在拍照能力上的強大表現,iphone12 pro max手機作為蘋果公司最為頂級的旗艦手機,蘋果為其後置三攝像頭的設計,分別是12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12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1200萬畫素廣角攝像頭,支援自動對焦,全景拍攝,連拍功能,hdr,光學防抖等等,另外蘋果還輔助了一個lidar鐳射雷達,雖然說從引數上看,蘋果後置攝像頭的畫素並不高,但是得益於蘋果強大的演算法優化,讓iphone12 pro max也成為了蘋果的影像機皇。

哪款手機拍照效果好?

4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 mate 40很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拍照:後置攝像頭畫素:超感知攝像頭:

50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16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畫素:

超感知攝像頭:1300萬畫素(f/光圈),支援2d人臉識別。

huawei mate 40 搭載業界頂級xd fusion 硬體實時hdr**能力,後置主攝像頭及前置攝像頭均支援。結合超強4核isp 實時處理海量資訊,獲得更均衡的**效果,高品質畫面連續不斷呈現。

2、螢幕:螢幕尺寸為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dci-p3廣色域,解析度:fhd+ 2376 × 1080 畫素,採用68º 3d 曲面屏,握持起來也更加稱手。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麒麟9000e八核處理器,麒麟9000e晶片採用先進的半導體制程,是當前技術工藝最領先的5奈米5g soc 手機晶片,將處理器和5g基帶融於一體,帶來速度更快發熱更低和能效比更強的執行表現,從容應對5g時代中複雜的計算,負載任務,使huawei mate 40 成為領先業界的5g 手機。

4、電池:電池容量:42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10v/4a或10v/2.

25a或9v/2a或5v/2a輸出,支援40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支援無線反向充電。麒麟9000e將5g基帶整合於soc單晶片之中,和外掛基帶相比功耗降低,連線和電源管理更高效。同時,更精密的工藝製程帶來功耗收益和更長續航。

得益於整機供電效率提升和智慧電源管理,huawei mate 40 續航時間更上一層樓,續航無憂。

5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指vivo手機,vivo/iqoo手機中的iqoo 10系列、x80系列、iqoo neo6 se、s15e、iqoo neo6、x fold、x note、iqoo 9/iqoo 9 pro、s12系列、iqoo neo5s、x70系列、iqoo 8系列活力版、x50系列、nex系列、x系列、s系列拍照效果都是很不錯的,可以進入vivo官方**瞭解一下在售機型。網頁連結。

哪款手機拍照效果最好?

6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 mate 30拍照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拍照:後置攝像頭:後置攝像頭畫素:

超感光攝像頭:40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16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

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畫素:2400萬畫素,f/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擁有強大的防抖能力,同時為超感光攝像頭、長焦攝像頭加入ois光學防抖。無論是長**、抓拍,都能幫你輕鬆化解抖動,大幅提升穩定性和成片率,拍出清晰大片。

2、螢幕: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dci-p3廣色域,解析度:fhd+ 2340 × 1080畫素,具有精準嚴謹的中軸對稱設計、商務旗艦的硬朗外觀。

3、效能:採用huawei kirin 990 5g(麒麟990 5g)八核處理器,麒麟990 5g整合16核mali-g76 gpu叢集,創下華為手機晶片的gpu規模之最,有著領先的效能與能效。

4、電池:電池容量:42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10v/4a或9v/2a或5v/2a輸出,手機支援最大10v/4a超級快充,相容4.

5v/5a或5v/超級快充,相容9v/2a快充。手機同時支援27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支援無線反向充電。

27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通過首個萊茵tüv安全認證,是全球首個通過該認證的無線快充技術,在盡享暢快體驗的同時,提供堅如磐石的安全保障。

目前拍照功能最好的手機

7樓:匿名使用者

vivo今年旗下的一款不錯,vivo x70 pro+。帶來了自研v1影像晶片,搭配vivo自家微雲臺技術等,拍照是很棒的。

這個v1影像晶片呢,除了可以滿足最基本的拍照錄影需求,還可以搭配不同的soc平臺。

影像系統是四攝組合,分別是:4800w畫素的imx598 超廣角微雲臺;5000w畫素的三星gn1主攝;1200w畫素imx663專業人像主攝;以及一枚5倍光學變焦、60倍超級變焦的潛望式超遠攝像頭。除了超廣角端的微雲臺,另外的三枚攝像頭均支援ois光學防抖,這個配置可說是極為豪華。

還全系搭載t*認證的蔡司光學鏡片,並且x70 pro+還採用了透光率更優秀的光學鏡片。

現在哪個牌子的哪款手機拍照功能最強

nokia的n93,320w畫素的卡爾蔡司認證鏡頭,機械快門。n73,320w卡爾蔡司認證鏡頭,電子快門。索愛的k790c,320w畫素攝像頭。以上三款是現在主流的高階拍照手機。nokia的兩款均使用s60第三版作業系統,可玩性較高,綜合效能較全,價效比高於索愛的。當然是903sh啦,小日本的東西技...

照相最好的手機是哪一款,照相功能最好的是哪款手機

華為p50 pro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相機 後置攝像頭 原色攝像頭 彩色 5000萬畫素 原色攝像頭 黑白 4000萬畫素 超廣角攝像頭1300萬畫素 長焦攝像頭64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2 效能 採用harmonyos 2系...

想買個照相功能好的手機,目前拍照效果公認最好的幾款手機是什麼手機?想買個拍照手機。

推薦 諾基亞n73 n73這款機型顯然已經成為了手機市場上的常青樹,上市到現在已經兩年時間,現在在市場上都仍然不顯老態,和現在的 機型放在一起也絲毫魅力不減,諾基亞對於一款產品的街機元素打造確實能夠經得起時間的考驗。n73現在仍然有多種顏色版本存在於市場上,經典的銀色版和時尚的白色版是兩個最受歡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