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微信繫結的手機號為什麼不能解綁?

2023-01-01 01:20:10 字數 2710 閱讀 8419

1樓:生球王

一、30天內有解綁其他繫結方式:

保護微信帳號安全,目前30天內只能解綁您最後一次的繫結方式(qq/手機/郵箱),比如最近30天內依次繫結了手機、郵箱和qq號碼,最後一次操作的繫結關係是qq號碼,則最後一次繫結算起,30天內只能解綁qq號碼,無法對其它繫結方式進行解綁,30天后再更換微信繫結方式即可。

二、新裝置登入提示無法解綁:

確保微信帳號安全,若已繫結qq號碼和手機號碼的情況下同時沒有開啟帳號保護,在新的手機裝置上解綁qq號碼、或是手機號碼,需在新手機裝置上連續登入72小時後才能解綁操作。

2樓:鐸夏須淑

為了保障微信帳號的安全及使用,***暫不支援解綁手機號,若繫結微信的手機號不再使用,請直接在「我」->設定->帳號與安全->手機號->選擇「更換手機號」即可。

只能更換手機號,不能直接解除繫結了。

3樓:學姐

微信繫結的手機號一般是能解綁的,如果不能解綁,可能是你經常換手機有的緣故,則需要在解除繫結的手機上面登陸72小時後,方可解除繫結。解綁手機的辦法:1、開啟微信,進入聊天頁面,然後點選手機頁面右上角按鈕,在出現的選單中選擇「設定」;2、接下來在出現的頁面中點選「我的」;3、在點選「手機號」這一項;4、然後在出現的手機解綁頁面中,點選右上角的按鈕;5、選中後,在出現的選單中選擇「解綁手機號」;6、然後選中「確定」,等待片刻即可解除手機繫結。

提問。問題是我的右上角沒有出現按鈕。

問題是我的右上角沒有出現按鈕。

提問>

右上角沒有出現三個點點。

右上角沒有出現三個點點。

那你試下更改手機號呢。

微信客服分為三個支線,安全專線**是0579-8662-3076,微信***服務**是0579-8662-3076,而微信支付是0579-8662-3076

提問。好的,謝謝!

好的,謝謝!

不客氣哦。提問。

謝謝!謝謝!不客氣珞

4樓:厙樹枝源秋

是的,從2023年一月份開始,所有的微信都不能解綁手機號,只能更換手機號。更換方法,在微信聊天頁面右下角點選(我)再點選設定,再點選(與安全)進入裡面更換手機號就好了。

微信繫結的手機號怎麼才能解綁?

5樓:1yi老師

2.點選設定,點選與安全。

3.點選手機號,點選更換手機號。

4.輸入你要更換的手機號驗證後即可。

6樓:韋培敏

首先開啟微信,在下方點選我,點選設定,進入後選擇與安全,點選手機號,選擇更換手機號,再輸入新的手機號,會有一個驗證碼發到手機上,輸入驗證碼,即可解除原來手機號的繫結。

微信繫結了手機號碼,現在解綁不了了怎麼辦

7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開啟設定,選擇更換手機號,就可以。

8樓:

你可以切換繫結的手機號。

î¢ðå°ó¶¨áëêö»úºåºíqqºå£¬îªê²ã´²»äü½â°óêö»úºåâëá룿

為什麼微信繫結的手機號不能解綁?

9樓:apple哲皓

解綁手機的辦法:

2、接下來在出現的頁面中點選「我的賬號」;

3、在點選「手機號」這一項;

4、然後在出現的手機解綁頁面中,點選右上角的按鈕;

5、選中後,在出現的選單中選擇「解綁手機號」;

6、然後選中「確定」,等待片刻即可解除手機繫結。

10樓:學姐

2、接下來在出現的頁面中點選「我的賬號」;

3、在點選「手機號」這一項;

4、然後在出現的手機解綁頁面中,點選右上角的按鈕;

5、選中後,在出現的選單中選擇「解綁手機號」;

6、然後選中「確定」,等待片刻即可解除手機繫結。

提問問題是我的右上角沒有出現按鈕。

問題是我的右上角沒有出現按鈕。

右上角沒有出現三個點點。

提問好的,謝謝!

好的,謝謝!

11樓:返坊誥眉

我一直用一個手機號可還是解綁不了呀。

為什麼我微信不能解綁手機號?怎麼能解綁了?

12樓:裝機吧

1、在下方選項欄,找到並點選「我」。

2、點選「設定」,跳轉介面。

3、在跳轉的介面中,滑動螢幕找到「賬戶與安全」。

5、點選「更換手機號」。

6、輸入你需要解綁的手機號,繼續點選下一步。

7、進行手機簡訊驗證。

13樓:1yi老師

3.點選手機號,點選更換手機號。

4.輸入你要更換的手機號驗證後即可。

14樓:藍色的雪

是可以正常解綁,步驟如下:

微信怎麼繫結手機號,微信如何繫結手機號?

3 在 設定 頁面,選擇 與安全 然後點選繫結的手機號。4 在繫結手機號設定頁,點選右上角的 選單 圖示,再點選在彈出來的 解綁手機號 並在確認視窗點選 確認 就可以解綁了。2 進入到設定頁面以後,然後在頁面的第一個選項點選 與安全 3 進入到賬戶與安全的頁面以後,接著點選 手機號 進行手機號碼的繫...

微信解除繫結手機號,還能繼續用微信支付嗎

可以繼續用 解綁手機號之後 只要繫結了 或者郵箱一樣的 功能正常的用 沒區別 手機換號碼,原來的微信賬戶還能用嗎 方法如下 2.點選賬戶與安全 3.點選手機號 4.點選更換手機號 5.彈出提示資訊,點選 確定 可以使用。只需要將原先登陸用的手機號碼,更換成新的手機號碼。操作步驟如下 點選右下角 我 ...

微信沒有繫結手機號,密碼忘記怎麼辦?

親 您好方法一 在微信官網,進入後在左邊有個 忘了微信或密碼 點選進去有個 使用手機號重設密碼 或者使用郵箱地址重設密碼,進去更改下應該就可以了。方法二 用繫結的手機號當。輸入密碼登陸。然後選擇 設定 手機通訊錄匹配 停用 再點選 啟動 輸入需繫結的手機號碼 ok了。登進去以後在設定裡面把 手機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