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grandprix是什麼牌子

2023-01-01 02:00:09 字數 2537 閱讀 2360

1樓:隨意把

grandprix 誰能告訴我牌手錶咯 **概少記啊。

2樓:張律

它源於風景如畫的納沙泰爾州吉雅聖馬丁市,二十世紀末創立的grandprix,以生產男女腕錶為主,自制作第一塊腕錶開始,grandprix表便繼承了瑞士人融合著巧奪天工的技術與完美藝術創作的製作傳統。自從創立至今,grandprix對腕錶的研製和改進就從未停止過。世代相傳的技術和經驗,以及不懈的研究發展了grandprix表今日的全面成就。

為達到高水平的要求,grandprix在研發中採用了尖端的計算機技術,特別是在微型技術日趨重要的今天,grandprix與科研機構保持緊密合作,這些都是grandprix表卓越品質的組成部分。grandprix高階腕錶進入中國大陸市場,受到眾多愛表人士的歡迎,無論生活怎麼變化,他們始終傾心於grandprix表所具有的永恆價值,恆久經典的設計和高度精確的技術,讓每一隻grandprix腕錶都可以稱為一件小型的藝術品。

一般型號價值在2000-5000元。

grandprix手錶是什麼牌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它的**上詳細瞭解下。

4樓:匿名使用者

grandprix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咯 !**大概是多少?

我有一款手錶,grandprix,是什麼牌子,**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格林還不錯的腕錶,一般型號價值在2000-5000元。

grand prix表源於風景如畫的蒙特勒---瑞士裡維埃拉的珍珠,位於雄偉的山峰和迷人的日內瓦湖之間的山谷地帶。由於地理位置獨特,整個湖濱地區氣候宜人,草木鬱鬱蔥蔥。蒙特勒不僅以風景優美著稱,這裡還以眾多的**節和露天**會聞名於世。

二十世紀末創立的grand prix,以生產男女腕錶為主,自制作第一塊腕錶開始,grand prix表便繼承勒瑞士人融合巧奪天工的技術與完美藝術創作的製表傳統。自從創立至今,grand prix對腕錶的研製和改進就從未停止過。時代相傳的技術和經驗,以及不懈的研究發展勒grand prix表今日的全面成就。

為達到高水平的要求,grand prix在研發中採用了尖端的計算機技術,特別是在微型技術日趨重要的今天,grand prix與科技機構保持緊密合作,這些都是grand prix表卓越品質的組成部分。

grand prix高階腕錶進入中國大陸市場,收到眾多愛表人士的歡迎,無論生活怎樣變化,他們始終傾心於grand prix表所具有的永恆價值,恆久經典的設計和高度精確的技術,讓每一隻grand prix腕錶都可稱為一件小型的藝術品。

grandprix手錶是什麼牌子的?

grandprix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6樓:sc瘦臉**

grandprix是瑞士格林牌子的手錶,**在2000-5000元之間。

guy 先生是瑞士著名製表家族cattin家族的第六代繼承人,2023年,他將格林公司遷往swiss jura(瑞士侏羅山地區),這裡是cattin家族一百多年製表工藝的傳承地,格林在此得到了瑞士鐘錶最頂尖技術的傳承。

格林(grandprix),世界經濟發展趨勢孕育而出的全球性品牌,旨在將瑞士精湛技藝與崇高精神更完美的帶給全世界,融合自cattin頂尖的技藝傳承和精神理念,完美的賦予了格林新的品牌理解與內涵,在繼承之上實現了超越,源於傳承,優於傳承。

2023年,格林進入中國大陸,專注東亞及東南亞地區的市場開拓。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個電子錶怎麼沒秒針。

關於手錶是什麼牌子?~~grand prix

8樓:萇作宓靜槐

是手錶的型號,仔細觀察,每塊手錶都不一樣(只限品牌產品)

grand prix是一個什麼樣品牌的手錶?

9樓:匿名使用者

格林披治。

是f1方程式賽車的比賽。

我老婆從香港給我帶塊手錶回來,表的英文名字是polo grand prix 也不知道是啥牌子,請問有人知道嗎?

10樓:小上上

首先我想問一下,是多少錢買的。 然後我說一下我的想法:第一,grand prix 是一個手錶牌,**大約在2000-5000之間;第二,polo也是一個涉及很多方面的品牌。

第三,這個手錶將2個品牌名稱混在一起,可能是做山寨,亦或是所謂的某種訂製表;

最後結論,當然僅做參考:並非名牌表,與polo或是grand prix 均無關係。是打擦邊球的雜牌表。

本人才疏學淺,希望指正,共同學習。

11樓:網友

導遊介紹買的都不會好了。雜牌表-個。

12樓:品味麼麼茶

中文意思是 馬球大獎賽 其實就是polo那個標誌 沒見過有手錶 估計是紀念品 可能是馬球大獎賽在香港辦的而產的紀念表 而不是polo牌子的 可能是別的牌子 你在看看。

cuartz是什麼牌子的手錶,這個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是puartz吧 它不是某一品牌的型號它是一個手錶品種每個品牌都可以有自己的puartz 它的意思是石英錶就像每個汽車品牌都可以生產跑車一樣 cuartz不知道是什麼,但是quartz是石英的意思,就是用電池驅動的手錶一般都有這個單詞!這個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這個表扣,只有百達翡麗有,這是這個品牌獨有...

手錶N PINE是什麼牌,HUANING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西普尼。英文名是hipine。西普尼金錶是尊尚 深圳 穿金戴銀技術股份 旗下集研發 設計 製作 銷售於一體的核心腕錶品牌,公司專注於 腕錶行業 珠寶行業及 智慧穿戴裝置領域。西普尼。西普尼金錶是尊尚 深圳 穿金戴銀技術股份 旗下集研發 設計 製作 銷售於一體的核心腕錶品牌,主要研發生產硬足金鑲嵌腕錶...

請問這個手錶是什麼牌子,請問這個手錶是啥牌子?謝謝

應該就是叫macaroni吧,但是搜不到相關的表的資訊。只有一個my dwatch macaroni含有這個單詞。帶有r外面一個 的就是表示商標。這個一般常見於普通石英手錶 英文意思是石英 不是品牌名。是石英錶的意思 石英錶也可叫做 水晶振動式電子錶 因為它是利用水晶片的 發振現象 當水晶接受到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