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6s耗電怎樣,待機時間多少

2023-01-03 15:20:07 字數 945 閱讀 6641

1樓:網友

與後臺執行程式有關,建議清除後臺執行程式。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軟體裝得過多,記憶體佔用大,或者玩遊戲時間長。

vivox6s手機電怎麼不耐用了

3樓:天逸驚鴻

如果手機出現耗電量大、待機時間短的情況,可能與手機的操作或者電池有關,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來減少電池損耗:

1.在不用裝置時,可以通過按下電源鍵切換到休眠模式。

2.開啟省電模式:設定-(一般)-省電模式-滑動開啟。

3.通過工作管理員(長按home鍵兩秒)關閉不必要的應用程式。

4.不影響使用的情況下關閉藍芽,定位,推送通知等設定以延長待機時間。

5.取消應用程式的自動同步功能。

6.減少背景燈時間。7.調低顯示屏的亮度。8.有條件的話更換手機原廠電池嘗試。

4樓:數碼簡影

現在智慧機一般都是一天充一次到2次。

5樓:明月如詩

正常的,這款手機主打外觀,電池容量本來就小,待機不好。

6樓:網友

主要和你的使用習慣有關哈,

vivox6s手機安卓系統耗電大怎麼辦?

7樓:多愁善感怡小妞

3全部耗電量大可能是後臺應用過多導致,建議清理下。

具體步驟:下拉通知欄,螢幕下方有一排圖示。第一個綠色圖示「一鍵加速」可以關閉所有正在執行的應用程式。

這裡會顯示所有正在執行的程式。選擇要關閉的程式,點「停止」即可。

長按home鍵,開啟近期任務顯示。長按要關閉的程式,在彈出的選項中選擇「應用資訊」,點「停止」即可。

注:近期任務顯示的是近期開啟過的視窗,包括已關閉和仍執行的程式。

vivoX6S外屏壞了可以換嗎,vivox6s外屏爛了可以只換外屏嗎

建議去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螢幕,該機型的螢幕 為550元,進入vivo官網 服務 服務網點查詢 查詢距離最近的售後。vivox6s外屏爛了可以只換外屏嗎 vivo x6s手機內外螢幕是一抄體的,建議您攜帶手機前往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螢幕使用,售後會有相關人員為您處理,售後服務中心更換配件僅收取...

vivox6s怎麼換鎖屏桌布?急急急

i主題,個性搭配裡,鎖屏桌布。vivo手機指令 06 查詢手機串號 4636 安卓工程模式 os穩定4.0之前 4838 安卓工程模式 os穩定4.0之後 7777 開發者模式 用於開啟滅屏效果之類的,開啟觸控式螢幕幕視覺白點等等 工程模式 001 vivonv引數 225 vivo版本測試 112...

vivox6是雙卡雙待嗎,vivo x6可以雙卡雙待嗎?

不是的,vivo x6手機是支援雙卡雙待單通 micro卡 nano卡 可以瞭解一下。vivo x6採用了比較流行的與或卡託設計,同樣支援雙卡雙待,相信大家都知道所謂的與或卡託是指設計分為主卡與副卡兩個卡槽,主卡位置僅可以放置micro sim卡,副卡位置可以放tf擴充套件卡也可以放nano s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