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發現需要IT外包服務的公司及其相關負責人

2023-01-01 02:40:10 字數 671 閱讀 2954

1樓:匿名使用者

信任問題是因為你們公司在業界內的知名度不高,而錢的問題不好解決,我建議,你們公司如果想找一些企業型的客戶的話,就在這些客戶的內部人員打入,如果你們公司連這點代價都不捨得,怎麼會拉到客戶,說白了就是給人家點回扣,人家才會推薦你們公司嘛!只要你們專業,拉到一單就不怕拉不到第二單,前期是需要一定的投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客戶並不關注你是不是新事物!他們關心的是服務,省錢,品牌!

我覺得提供外包服務的公司只有提高自己的品牌和服務力度!

讓外包專業化!其次最好的產品和服務也需要銷售!

品牌的力量,服務的周到,客服的口碑!

3樓:匿名使用者

信任的問題,錢的問題。隨意找個朋友搞搞,可以不花錢的。

我是在廣州做外包的,可以互相交流一下。

4樓:網友

我是在一家個業搞it的,據我的經驗要找老闆。

別的職務的只是做自己的事,不會理你的,只是說向上級反映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公司是專門做外包服務的諮詢公司,我們的客戶基本上是世界五百強企業。

6樓:令安宜

深圳是接受新事物比較多、快的地方,但也是成本核算最精明的地方!

如何正確選擇IT外包服務呢

當企業在業務增長到一定程度時,開始選擇it外包服務以節省資金,提高網路安全性和資訊化服務穩定性。對於企業來講,降本增效是一個永恆的主題,在今年確實越來越急迫的現實。當企業想選擇it外包服務的時候,可能存在很多疑問,應該如何選擇it外包的內容,例如企業桌面pc軟硬體維護,伺服器維護,網路維護,計算機周...

銀行外包服務是幹什麼的?銀行外包服務是幹嘛的

比如對高階客戶的各種高階服務吧,比如高爾夫,健康查體,緊急援助等很多。還有服務的神秘人暗訪。還有信用卡催收等等,這些都是外包的內容。銀行外包服務是幹嘛的 第一類 銀行外包服務公司業務,凡是銀行非核心的業務銀行都有可能外包給金融外包服務公司,現在外包的業務內容包括 1 憑證影像化處理人員外包 也包括信...

杭州恆通金融服務外包有限公司義烏分公司怎麼樣

杭州恆通金融服務外包 義烏分公司是2016 08 11在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義烏市稠江街道大水畈綜合樓二樓。杭州恆通金融服務外包 義烏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782ma28e6ag5m,企業法人吳偉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