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下這個眼鏡的度數

2023-01-01 02:40:11 字數 867 閱讀 1149

1樓:匿名使用者

新眼鏡右眼:球鏡-度,單眼瞳距31mm左眼:球鏡-度柱鏡-度 軸位10度,單眼瞳距32mm。

按道理這樣驗光是沒有道理的,散光一般都是不會變化的。新配眼鏡兩眼散光度數都下調了,左眼還是按球柱鏡換算原則換算的(柱鏡的一般加到球鏡上),右眼沒道理這樣開處方。當時驗光時沒有讓你試戴嗎?

如有不適試戴時就會感覺得到。如試戴20分鐘沒有不適,裝配好後不適,就是裝配有問題了。

建議到醫院或技術實力較強的眼鏡店重新驗光,再根據情況找原因。如有疑問,可hi我。

2樓:陰雨的天氣

舊眼鏡 右眼 近視150度,散光300度 軸位175度。

左眼 近視100度,散光350度 軸位10度。

新眼鏡 右眼 近視225度,左眼 近視175度 散光200度 軸位10度。

ps 瞳距是兩眼瞳孔之間的距離,所以 新眼鏡上的瞳距是不對的。

建議你最好到醫院做醫學驗光,你新舊眼鏡的差距太大了 肯定不舒服,肯定有一個驗光有問題。如果有2、300度的散光的話 通常是不會一點都沒有的 或者說不會變的沒有散光的。先別戴了,趕緊去查查吧。

差距太大。

3樓:萬新產品顧問

新舊眼鏡度數相差比較大,特別是右眼的散光,如果你適應了以前的眼鏡,舊眼鏡可能比較難適應。

你應該再去驗下光度,進行試戴,直到你戴舒適為止。

4樓:網友

-300散是高度散光了。

舊的眼鏡戴久了,肯定是比較習慣的,但是象你這樣一下子沒有散光了,肯定也是很難習慣的,以我的經驗如果你在(保證這次測的度數沒有問提的情況下),最好加點散光,不然很難適應的。

我建議你再去其他眼鏡店再查下,我很懷疑你的驗光結果。

關於眼鏡度數,關於近視眼鏡度數的問題。

為什麼戴了眼鏡度數還會長?關於近視眼鏡度數的問題。這是您對散光鏡目前不適應不能耐受造成的 一般這種情況下,可以考慮將散光的度數折算為近視 我們說就是折算到球鏡度數裡 一般是將散光度數折半加入近視裡 球鏡度數 那麼您的情況計算下來是525 60 但是要注意的是這樣您的散光依然沒有得到完全矯正,視力也因...

今天去配新眼鏡發現度數又漲了,我這個度數高,850了,想問問高度近視會有啥後果啊

你今天去配新眼鏡發現度數又漲了,而且度數高到850了。高度近視的後果就是以後都離不開眼鏡的幫助了,別的沒有什麼影響。比不戴眼鏡的人多些摘戴眼鏡的小麻煩而已。估計你還年輕,注意用眼衛生,儘量避免增長速度過快,一般到一定年齡度數就不再增長或增長的緩慢了。可以做近視 手術 近視眼手術在我國已經開展了20多...

幫我看下配置,幫我看下電腦這個配置

大俠您好 如果這些是i7cpugtx顯示卡的話差不多能開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幫我看下電腦這個配置 就是顯示卡太差了拖後腿。可以更換個二手的gtx960,或者gtx750ti。更換後還是可以流暢執行的。幫我看下我的電腦配置 沒有什麼需要特別更換的,整體配置比較流行。記憶體的話可以考慮ddr4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