蕪湖徽文中學好不好?高一新生會到哪上?

2023-01-01 03:45:08 字數 2229 閱讀 2469

1樓:ch陳先生

蕪湖徽文中學很不錯。高一新生會在六郎鎮上課。

蕪湖徽文中學是經安徽省教育廳批准成立,與安徽師大多院系和安徽師大附中、蕪湖縣一中、南陵中學等一流省示範高中合作辦學。

學校本部位於江南水鄉、蕪湖重鎮——六郎鎮,交通便捷,區位優越,遠離鬧市喧囂和網咖、遊戲廳等處所,環境清新,風景如畫,被評為「安徽省花園式學校」,是學生潛心求學的一方淨土,是家長將子女教育全部託付給學校的最佳場所。

學校超現代思維,超常規發展。學校規模迅速壯大,在校高中生4100餘人,居全省同類學校之首;學生整體入學素質年年大幅攀升,不僅對學生的考分而且對學生和家長的品行有著較高的要求。

2樓:小凡修

我認為關鍵在與自己吧~~~徽文口碑的確是不好~等於搶劫!學費開銷大~一般家庭難以支援~!我今年也沒發揮好~本身認為自己還能上個普高~可是太不如人意!

現在好像有現校區~在電大那邊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哪上不重要。徽文管理太亂了,去了就後悔,實在是沒有前途啊。關鍵是徽文學生整體入學成績太低,200多分一樣可以進去,只要你多交錢。

這樣的學生哪能好呢?什麼學生都可以進去,唉。

4樓:聖地二哥

都在郊區,市中心就是副附中旁邊是藝術生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徽文中學就是騙人的。

蕪湖徽文中學怎麼樣

6樓:達興老師聊教育

蕪湖徽文中學教學質量優秀,師資力量雄厚,很好的學校。

徽文中學以「科教興國,造福天下」為己任,奉行「頂天立地,教育報國」的辦學宗旨,以追求「教育品質」為辦學目標,堅持走「高質量+新特色」的辦學道路,全力實現教育思想、教育師資、教育模式、教育設施和教育環境的高品位、高層次組合,已走出一條向國際化教育延伸和本科高校發展的現代化、集團化教育新路。

教學理念:學校堅持「對每位學生負責,讓所有學生進步」的指導思想,在課堂教學中,學校摒棄過去單獨強調知識目標為中心的教學模式,提出將創新思維和實踐能力的培養作為教學目標融入課堂教學中。教師在授課過程中注意以學為本,因學論教。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蕪湖徽文中學。

7樓:盛海蝴蝶

來了就想走,太差了,住不好,吃不好,還浪費錢,高一高二稍微好點高三就各種收費了。

8樓:娟兒

這是一所民辦學校,具體情況就和一般的民辦差不多吧,不說考重點,還是應該努力的考上普高吧。

我中考440分,被蕪湖徽文中學錄取了,可是別人多說那個學校不好,我該怎麼辦

9樓:f陳偉宇

第一:首先你就考了440分,確實很低對嗎?那麼你覺得進一中附中有可能嗎?

第二:別人多說那個學校不好,我不相信那個學校每年就沒人考上大學了?自己不努力,靠學校給你的監督始終是假話。

所以,哪個學校不重要,請改變你自己的學習態度。

10樓:棒棒糖的小陽光

可以上職高~不要覺得職高不好,其實職高裡也有重點班。出來工作薪酬也不比普通白領差。關鍵是成績好和專業好。但是不管在**,成績是首要的~所以暑假加油吧~fighting~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不管學校的好與壞,自己的態度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初中好好學的話,你根本就不用考慮學校的事情,關鍵是你自己是怎麼看的,哪個學校不都說自己學校好嘛,還不是要自己去看看,我們給不了你什麼建議,是要你覺得,你自己在那個學校能學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不就復讀,要不就塞錢去別的學校。

蕪湖徽文中學高考錄取怎麼樣?

棠湖中學好不好,成都棠湖中學好不好?

棠湖中學是一所年輕的國家級示範高中,發展迅速,個人也是非常看好,所以當初才會努力學習考進來的哦 而且學校位於風光旖旎的棠湖湖畔,環境更是沒的說。棠湖中學 tanghu middle school 位於成都市雙流縣城內的棠湖公園旁,是四川省重點中學 國家級示範性普通高中。學校建立於1991年,1996...

上海市致遠中學好不好,學校簡介,致遠中學好嗎

上海市致遠中學充分依託上海市實驗學校的教改經驗,全面引進上海市實驗學校的辦學模式,以教育科研促學校整體發展,以精緻管理促校園文化建設,充分開發師生智慧潛能,積極構建展能教育模式,計劃用三年時間,把上海市致遠中學建成一所具有教改實驗特色 教學質量優良 與上海市實驗學校教改實驗相銜接的浦東新區特色初級中...

初三轉學 好不好,初三轉學 好不好?

不好 對這個答案由於了哈久,但還是決定這麼說。不知 這個狠傻的學校 是人傻,還是成績差。如果是前面的話,我想你用不著轉學,你可以試著 出於淤泥而不染 丫 如果是後者的話,可要注意了呢 學校總有差別,好的學校也許是班風好,校風好。但有沒有發現,無論是哪個學校,尤其在初三,總有成績超級以及非常好滴學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