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市醫保中心諮詢電話是多少

2021-04-09 10:20:08 字數 545 閱讀 5074

1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瀋陽市醫保中心諮詢**是024-96856。

瀋陽市醫保中心及分中心地址和聯絡**分別是:

1、瀋陽市醫療保障事務服務中心:皇姑區崇山中路103號。

2、甦家屯分中心:甦家屯區雪松路52號。

3、渾南分中心:渾南區銀卡東路6號。

4、沈北分中心:沈北新區金星街44號。

擴充套件資料瀋陽市醫保中心的內設機構:

1、醫藥服務管理處:擬訂醫保目錄和支付標準,建立動態調整機制,承擔醫保目錄准入相關工作。擬訂定點醫藥機構醫保協議和支付管理、異地就醫管理辦法和結算政策。

組織推進醫保支付方式改革。 組織開展藥品、醫用耗材、醫療技術的經濟性評價。

2、醫藥**招標採購和資訊處:擬訂藥品、醫用耗材**和醫療服務專案、醫療服務設施收費等政策並組織實施,建立**資訊監測和資訊釋出制度,建立健全醫療保障信用評價體系和資訊披露制度。

2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市醫保諮詢**為024-96856 ,諮詢醫保政策和業務。

瀋陽市醫保卡管理中心電話號碼,瀋陽市醫保中心諮詢電話是多少?

在和平大街老正興菜館的對面具體的材料和手續你在質詢下吧 遼寧省社會保險語音 採用全省統一 號碼 96500 擴充套件閱讀 保險 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 坑 回答為方便廣大參保人員諮詢醫療保險相關問題,瀋陽市醫保管理中心公佈了各分中心諮詢 瀋陽市醫保中心政策諮詢 62161771 2...

醫保問題諮詢,醫保諮詢電話號碼是多少?

如果孩子是本地戶口,孩子可以在這邊交一個農保的醫療保險,你是農村戶口的話,那麼你就到所在村的辦理社保繳納的地方去問一下就可以,如果是城鎮戶口,可到所以在社群繳納,也可到當地社保辦理。以後的話每年可以在支付寶上繳納的。可以到當地社保局諮詢。社會醫療保險查詢 社會醫療保險都是在自己所屬的地購買,正因為個...

永嘉農村醫療保險電話,永嘉醫保中心諮詢電話

醫療保險費這樣付。希望能幫到你別忘了給個評價 比心 比心 比心 只能縣社保才行。永嘉醫保中心諮詢 摘要。永嘉縣為中國浙江省地級市溫州市下轄六縣之一,設於1949年9月21日。永嘉縣位於浙江省東南部,甌江下游北岸,東鄰樂清 黃岩,西連青田 縉雲,北接仙居,南與溫州市區隔江相望。該縣總面積2674平方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