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車哪個品牌最好最耐用?求推薦

2023-01-01 06:45:10 字數 3236 閱讀 4002

1樓:汽車大師葉問

親,這個問題由我來,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謝謝!

你好,現在普通的皮卡口碑最好就是長城皮卡。如果要大型的那種就是豐田坦途,福特猛禽f150。國產的皮卡領頭羊就是長城,柴油,汽油,四驅價效比最好的了。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長城。1、國產皮卡目前已具備7種以上型別,主要有:豐田海拉克斯型、五十鈴型、日產尼桑型、通用型、豐田北美版、馬自達型、自主開發的轎車型。

2、所有皮卡品牌中,長城仍佔第一位,銷量為17361輛。已連續4年半保持了第一。排在第二位的是江鈴,8915輛。其次是中興、日產、慶鈴、揚子、陽光、曙光、新凱、萬豐等。

3、長城皮卡,又稱風駿皮卡,是長城汽車的一種,所謂的「皮卡」就是介於轎車和貨車之間的實用多功能工具車, 也是貨車的一種長城皮卡外形與國際接軌,威猛大氣。長城皮卡車是國產車中的一款較不錯的車,且相對國外皮卡來說,它在**上很有優勢,效能也不錯,同時,購買它也能夠極大體現個人愛國精神。

3樓:匿名使用者

耐用的皮卡品牌,江鈴皮卡肯定算一個。在皮卡市場中,江鈴皮卡的聲譽很好,銷量也很高, 你可以去江鈴4s店實際看看車,估計會有你喜歡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皮卡車的話,最好最耐用的還屬日本的豐田皮卡,不過國內好像沒有賣的,你可以去進口。國產的皮卡車普遍質量都很差,和日本的美國的無法比擬,謝謝。

皮卡車哪個品牌最好最耐用?有好的推薦嗎?

5樓:久睡成癮的人

建議江鈴,在市場中的反饋比較好,銷量也高。江鈴新寶典、域虎7都屬於十萬左右的車型,你可以檢視,買哪款都合適。

大家認為皮卡車哪個品牌最好最耐用?

6樓:破繭的胡蝶

江鈴皮卡在市場中有著省油耐用的好口碑。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你的預算了,國內能買到的最好最耐用的皮卡也就只有福特猛禽、豐田坦途、gmc sirra、但是這三**和後期維護成本都不低,如果經濟條件允許,在這三個中做選擇絕對沒錯,其他皮卡,比如國產的江鈴、長城,無論效能上還是耐用層度還是舒適度,都比這三個要差很遠很遠。

8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日產汽車,一般大的國企都購買。

你們認為皮卡車哪個品牌最好最耐用啊?

9樓:蛋娃子

你們認為皮卡車哪個品牌最好,最耐用啊?在國內皮卡車各種各樣的牌子還是非常多的。但是說老品牌的還是長城系列的比較好一些。

10樓:臉盆養橄欖

一文價錢一文貨,肯定是豐田大皮卡最好最耐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皮卡也是相當不錯的,猛禽系列皮卡在北美市場相當受歡迎,但是在國內養成用車成本都是非常高,比較入門的皮卡車型就是福特猛禽f150,**高達萬元,也不是一般人能玩得起的,而買這輛車的使用者大多用來越野或改裝。

另外國內有福特猛禽取消強制報廢的相關政策。

往往在二手皮卡車交易市場,在二手皮卡車大全**中你會發現很多2萬二手皮卡,但這些皮卡「水分」很高,特別是急售二手車皮卡更加需要注意了,很多時候這類皮卡車快接近報廢,有的是事故車或水浸車,維修成本大的同時,車輛技術狀況存在安全隱患。

皮卡車哪個品牌最好最耐用?麻煩推薦下?

12樓:拍心魔

不一樣的人有不一樣的觀點,現在國產的長城炮、中興領主什麼的都很帥,進口的福特皮卡、道奇的皮卡都是挺經典的大美系,個人覺得可選皮卡國內外都有。但是立足於國內,皮實耐用、且價效比高,更貼近咱百姓的,我願意首推五菱征途。

雖說五菱是第一次造皮卡,但是不得不承認人民五菱確實懂人民。雖說國產皮卡,但是五菱做出了硬漢的味道,機械美感很到位,結合其青春型皮卡的定位,更是滿足咱們國家年輕人的審美,有張力的同時,也充滿年輕的運動氣息,無論是家用還是商用創業,都合適。

相對於美式皮卡的鋼鐵硬漢,咱們的五菱征途更加人性靈活。五菱征途的貨箱採用2米純平3面開的設計,靈活方便,在保證能裝的前提下,這種創新式的貨箱可以更輕鬆裝貨卸貨,免除很多不必要的勞累。在人性設計之外,五菱征途的硬核貨箱內部採用高分子塗層,耐腐蝕耐用性好,使用壽命長,更加的讓人信賴和靠譜。

五菱征途,致力打造兼顧生活和創業的皮卡,除了商用能力強之外,五菱征途的乘用性也突出。8英寸的多功能大屏,舒適的座椅,轎車級別的隔音水準,讓五菱征途在創業之餘,也能成為家用能手,完美符合一款家用車的需求和標準。

咱們國家現階段大多數還是隻有一輛車,五菱征途這種家商兩用車型,明顯特別實用,是五菱讓皮卡找到了它在中國這片土地該有的樣子。

最後咱們說說五菱征途的售價,進取型,開拓型,在10萬內五菱征途基本是最適合當創業青年的車。

個人是很推薦五菱征途的,**好,價效比高,皮實耐用,家商兩用,多種優點足以說明五菱征途值得被選擇。

13樓:汽車專業大師

江淮悍途。車身尺寸:5330(5620)*1965*1920mm,軸距3110(3400)mm

貨箱尺寸:1520(1810)*1590*470mm

悍途這款車共推出多款動力車型,車內分別搭載柴油發動機(最大馬力150匹)、汽油發動機(最大馬力211匹)、2.

5t柴油發動機(最大馬力150匹)這三款,傳動方面全系標配6擋手動變速箱,可以滿足消費者多層次需求。

福田大將軍。

車身尺寸:5340(5630)*1960*1885mm,軸距3110(3400)mm

貨箱尺寸:1520(1805)*1580*440mm

福田大將軍有著比較高的顏值,其中前臉還有幾分豐田坦途的影子。這款車分別推出了的柴油/汽油版和2.

5t的柴油版車型,傳動上分別匹配6擋手動和8擋自動變速箱,最大馬力163匹,峰值扭矩390牛米。

江鈴域虎7車身尺寸:5375(5725)*1905*1835mm,軸距3085(3350)mm

貨箱尺寸:1475(1820)*1475*500mm

域虎7全系車型均搭載的柴油發動機,車輛擁有141匹的最大馬力和350牛米的峰值扭矩,傳動方面車輛分別匹配6擋手動和8擋自動變速箱,官方百公里綜合油耗只需要。

14樓:匿名使用者

安利江鈴品牌,在市場中銷量高、口碑好,大家認可度也高。技術方面比較成熟,工藝好,底盤紮實,比較抗造。像江鈴新寶典、江鈴域虎7都不錯。

15樓:網友

在國內,尼桑的皮卡比較皮實耐用。國產長城皮卡也不錯。

皮卡車哪個品牌最好最耐用?求好的車型

買皮卡還是選江鈴,江鈴皮卡都比較耐用皮實,還省油保值。我買的是江鈴新寶典,我覺得這車不錯,你可以看下。外觀跟內飾都很乘用化,一點兒也不像工具車。動力很強,拉貨也不少,配置也很豐富,家用 乘用都沒問題。尼桑皮卡應該是價效比最高的車了,我們單位都是這個品牌的 五十鈴 江鈴 長城 福特 豐田都不錯喲 皮卡...

皮卡車買什麼牌子好,皮卡車什麼牌子好

哪個品牌的皮卡才是最適合你的?一看便知!我喜歡中興威虎,在國外戰場上都架著機槍,帶勁。皮卡車嘛!告訴你一句話 中國沒有皮卡,只有長城,長城是中國皮卡車的祖宗,買風俊吧,全部下來9萬左右,皮實耐用,工地拉工具,沙漠拉器械,村裡拉貨物,牧區拉牛羊都沒問題,經常看新聞嗎?看見中東地區打仗了嗎?那地方打仗機...

皮卡車水溫高怎麼回事,皮卡車高溫是怎麼回事,我已經換水箱了,請問是那裡的問題。

1 檢查水箱是否漏水,開啟水箱,看水面高度是否在min以下,如果水位很低,很可能是漏水。加水,開啟發動機附近的排氣螺絲排氣,查漏水點。水箱裡有氣也是會引起水溫高的。漏水一般是涼車漏,所以要在熱車放涼了之後檢查,注意看通往駕駛倉裡面的暖風水管接頭有沒有漏的地方,漏水量大的早上起來的時候看車下面的地面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