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 1700買什麼安卓手機好

2023-01-01 06:45:10 字數 722 閱讀 3291

1樓:匿名使用者

巨集碁a1(很多人,認為是hong ji,其實正確應該是 hong qi。碁:棋的繁寫)。

解析度 480* 768mhz,512mb rom+256mb ram(ram是執行記憶體)。

並且官方(臺灣和香港)已經放出安卓作業系統版本,直接去官網**就可以升級。升級後支援多點觸控。500萬畫素,但是不支援自動對焦。

(原本巨集碁a1設計的是1g的cpu,但是因為發熱問題。所以官方把cpu鎖定在了768mhz。)

並且巨集碁a1是少數支援 iphone移植網遊 口袋傳奇 的手機。(暫時測試支援口袋傳奇的安卓手機只有 三星i9000,里程碑系統,還有巨集碁a1)。

說說缺點,巨集碁a1屬於比較脆弱的手機。所以要好好愛護,個別的摔過之後,螢幕可能會出現黑角。所以如果買了之後,一定要加以保護,買個保護殼之類的。

還有就是電池續航能力不足。一天一充很正常(電池1350mah)。但是好像所有大解析度的安卓手機續航能力都不行,這個基本可以掠過。

多準備2塊電池就可以了。

買手機,最好完全瞭解之後再下手。多在 /谷歌 搜尋瞭解一下想要了解的內容。這樣瞭解透了才不後悔!

2樓:_胤_壑

建議樓主看一下09年上市的三星i5700,價效比高,安卓系統,螢幕,1600萬色效果讓人滿意,800mhz的cpu也不錯,32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效果也是不錯的。最重要的是行貨**已經降到了1500左右,可謂超值,希望能幫到樓主。

安卓手機怎麼刷機,安卓手機怎麼刷機 安卓手機刷機的步驟

一分鐘瞭解安卓手機如何自己刷機 一般人不要輕易去嘗試刷機!非常危險,如果在刷機的時候出現什麼錯誤,你的手機就可以直接報廢的!在沒有深入瞭解刷機之前還是給錢刷機保險一點!如果你現在用的版本穩定的話,不建議刷機的,刷出來的版本不一定好,刷機風險很大,建議去手機店刷,因為那裡有專門的刷機軟體和輔助工具,比...

關於國產安卓手機的問題,國產安卓安卓手機哪個好

比較主流的無非是聯想 華為 中興 酷派 魅族,還有許多新興的智慧機品牌 這就太多了,不一一列舉 不過最近有幾部價效比比較高的手機佳域g 學生特供機等,有興趣可以關注下。通話質量是基本保證,如果它不好就失去了做手機的初衷,螢幕表現最近都滿給力的吧,各方面都有較大提高。個人建議,如果現在買,就買佳域g2...

安卓系統什麼手機玩遊戲好,安卓系統什麼手機玩遊戲好

榮耀30手機不錯的,全網通6gb 128gb,目前華為 在售 2999元,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6.53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400 1080 畫素,屏佔比91 2 拍照 前置攝像頭畫素3200萬,後置四攝 超感光攝像頭4000萬畫素 超廣角攝像頭800萬畫素 長焦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