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搜尋推廣賬戶的質量度分佈如何啊

2023-01-01 06:40:14 字數 2049 閱讀 3928

1樓:艾奇先生

看行業,不同行業的詞也是不一樣的。

如流量大的行業比如電商產品類的詞,基本上五分以上佔多數,佔比可達70%;

機械裝置等冷門行業,基本上2-4分詞,佔比近70%;

其他普通行業有的好的10%的1~2分,30%的2~4分,60%的5~10分…

總之,這些都是說不準的呢。

另外,質量度得分跟很多因素有關係。如下分析:

2.影響質量度最重要的指標其實是點選率。

3.如何提升點選率?

2)其它方面:①提高出價②在展現和點選都沒有的前提下,"適當"提高展現③自殺式點選,出低價找人幫忙點廣告…

4.補充點,賬戶裡面某個關鍵詞的質量度,與其所在行業的質量度有一定的關聯。經常發現同一個行業,同一個關鍵詞,在幾個賬戶裡面的質量度,很有規律的集體保持在同一個層級。

2樓:彤若疏

這個不同行業、不同賬戶應該會差別很大,單純比較質量度分佈沒有太大意義。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啊,所有用軟體優化啦

軍螞蟻質量度軟體

可以優化

推廣賬戶的質量度多少分算合理

4樓:z鈥唖的家

5星十分制,你自己看著優化 合理當然是越高越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7+就很好了,3-7也是不錯的,如果是1,2的話,顯然是很不合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按照10來算的話,6以上吧。

想提升質量度需要不斷優化賬戶,用軟體。

軍螞蟻質量度軟體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按照滿分是10分的話,6分以上吧。

推廣裡的排名和質量度分析裡的排名展現分佈怎麼看,代表什麼意思?

8樓:一葉落青

看近期賬戶排名情況的。其他沒有特別的意思,你可以選擇時間段來檢視近期賬戶排名!

怎麼衡量一個競價賬戶的質量度

9樓:安卓

沒有哪一個賬戶是沒毛病的,所以才要不斷精進 檢視原帖》

推廣賬戶的質量度如何持續的優化呢

10樓:運三吧神可遲

1、賬戶結構合理化:

2、推廣創意撰寫:

創意中url顯示選擇主域名,便於在增強網民信任感的同時,也便於網民的記憶,加深對您**的印象。您也可以嘗試調整顯示url的表現形式,如首字母大寫等,來吸引網民的關注。

11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展現,控制消費,賬戶不斷優化,不斷調整

軍螞蟻調詞軟體,提升質量度很簡單望採納。

推廣賬戶 質量度太低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客服,我們這裡的質量度都是客服負責的!低了就是打**!

13樓:匿名使用者

讓客服幫你調。或者找懂點的朋友,如果你是山東省的我可以幫你調調,省外的就算了,我在濟南。

14樓:伊噸撲

賬戶質量度低有以下幾種情況:

質量度要想快速優化上去,需要找個厲害的小夥伴才能做的(點點看看)

推廣的質量度怎麼提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739591106 引流,需要可以+的。不折疊量大。

16樓:肖

這裡bai其實就是一個sem和seo。我du們公司就是幫全行。

zhi業老闆們做網路推廣的,大家。

質量為m,邊長為a的正方形薄板,質量均勻分佈 則繞過其中心且與正方形垂直的轉軸的轉動慣量為

求正方形繞質心軸旋轉的轉動慣量 利用二重積分來求 過程如下圖 假設我們有公式,正方 形的轉動慣量為 j kma 2 這個時候我們把正方形等分成4個小正方形,根據公式可得如果小正方形繞著自己的重心轉,那麼小正方形的轉動慣量為 j k m 4 a 2 2 根據 惠更斯 史丹納定理 平行軸定理 可得,如果...

無花果鸚鵡的分佈範圍,大家知道世界上鸚鵡主要分佈的國家和種數嗎

印尼的新幾內亞與巴布亞紐幾內亞,艾利安爪哇的小部分地區 及其周圍的小島,澳洲的部分地區。大家知道世界上鸚鵡主要分佈的國家和種數嗎 鸚鵡分佈在溫 熱帶的廣大地域。種類非常繁多,有2科 82屬 358種,是鳥綱最大的科之一。主要分佈於熱帶森林中。鸚鵡在拉丁美洲和大洋洲的種類最多,在非洲和亞洲種類要少得多...

為什麼大家都說大通V80的質量好

建議你在路上問問開上汽大通的車主,個個都傷心難過,我的開了4年曲軸斷裂,發動機報廢!修車修到懷疑人生!謹慎購買!大通v80採用一體化 籠式框架結構的承載式車身,車身的關鍵部位都是用的超高強度鋼,整體用量達到50 而同類產品只有30 左右。再加上從一開始就遵循的極其嚴格的生產過程,讓大通v80的產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