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了個羊過了怎麼沒記錄,羊了個羊有遊戲記錄麼

2023-01-01 06:55:11 字數 1611 閱讀 8042

1樓:礦魅羌

羊了個羊通關了沒記錄:可能是遊戲太火了,伺服器不穩定,所以沒顯示,也可能是網路不穩定,重新聯網應該可以。第一,通關沒顯示可能是網路原因造成的。

第二,有可能是羊了個羊的套路,因為羊了個羊通關的人數極少,不可能讓你這麼容易通關,所以就不顯示,讓你繼續闖關。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遊戲太火了,伺服器不穩定,所以沒顯示,也可能是網路不穩定,從聯網因該可以。

再次挑戰沒反應怎麼辦?

1、再次挑戰的按鈕點選沒有任何反應,官方已經明確是遊戲bug導致的;

2、目前已經進入到緊急修復的階段了,遇到相同情況的玩家只能耐心等待修復了;

3、可能同一時間段參與挑戰的玩家太多了,伺服器超負荷導致了bug產生,建議等待官方修復;

4、極少一部分玩家是由於自己的網路不穩定導致的,所以先檢查網路,不行的話就晚點再進入遊戲了。

3樓:吳雨

沒有記錄。

只有一個加入羊群羊了個羊目前共有三關。

1、羊了個羊這款遊戲目前共有3關,有不少玩家還卡在了第2關過不去。

2、但隨著遊戲的熱度越高,遊戲也會增加新的關卡,因此可以說遊戲是沒有關卡數量的。

3、到後面的關卡難度也會越來越高,通關起來會比較吃力,需要技巧來進行通關了。

4樓:守護你三生三世

原因一:當前體驗人數過多 因為遊戲熱度的問題,玩的人太多了導致系統崩盤,所以無法載入; 原因二:網路狀況不穩定 也有可能是當前玩家所處的網路環境比較差,建議切換至流暢的網路環境之下再進入體驗; 原因三:

5樓:超級酸奶啊

可能是網速慢,過一陣子再開啟看看有沒有記錄。

羊了個羊有遊戲記錄麼

6樓:缺氧的愛

沒有的過了一關,過了就過了,不然又要重新開始的。

7樓:來自古戲樓漂亮的蒼鷹

沒有。裡面沒有遊戲記錄,只有道具的使用,和返回鍵。

《羊了個羊》是一款由北京簡遊科技****推出的消除闖關遊戲,玩家需要通過點選遊戲中的物品,消除這些關卡中的道具陷阱和障礙進行通關。

羊了個羊沒過為什麼顯示過了

8樓:帳號已登出

羊了個羊很可能是網路問題,沒通關但是顯示通關了,可能是由於系統出現了錯誤,畢竟玩的人越來越多了,也有可能是因為玩家使用某種外掛,破解了羊了個羊出現,而導致出現了沒通關但是顯示通關了這種情況。

9樓:帳號已登出

有時候它會顯示過了,但是如果你還能玩的話,就說明沒有過,因為他這個遊戲一天只能玩一次,如果你過了就不能玩,如果他顯示你過了,你還能玩的話,那麼即使你沒有過。

10樓:太花方

大部分原因可能是因為在同一時間太多人玩,然後卡住出現了bug,然後這種情況就沒有辦法,只能說重新退出來再玩了。

11樓:可靠的何

羊了個羊沒過為什麼顯示過了答:有可能是陷阱哦。

12樓:帳號已登出

檢測一下網路出了問題沒有?可能系統出現了錯誤,畢竟玩的人越來越多了。

羊了個羊進不去遊戲怎麼回事,羊了個羊怎麼就不去

昂了個昂進不去遊戲介面的原因。當前體驗人數過多。羊了個羊怎麼就不去 羊了個羊進不去怎麼辦。一 當前體驗人數過多 因為遊戲熱度的問題,玩的人太多了導致系統崩盤,所以無法載入 二 網路狀況不穩定 也有可能是當前玩家所處的網路環境比較差,建議切換至流暢的網路環境之下再進入體驗 三 版本問題導致 我們可以在...

羊了個羊有幾個入口,羊了個羊有攻略麼

羊了個羊遊戲入口 2 抖音 首先玩家們進入抖音app,在下拉框搜尋遊戲名字即可立即進入小遊戲遊玩,但是抖音在遊玩的過程中有些卡頓,還是建議玩家們使用微信小程式好。二 羊了個羊遊戲介紹 三消型別小遊戲,但是玩法與其它三消遊戲不同的是,這個是層層想疊,一環扣一環,只有將上層的物品湊夠三個一樣的才能消除。...

羊了個羊何時上線,羊了個羊什麼時候出現

羊了個羊是6月13日上現的。羊了個羊 由北京簡遊科技 以下簡稱 簡遊科技 開發。簡遊科技成立於2021年1月,鄭氏襲註冊資本約117萬元,由創始人張佳旭 廈門雷霆網路科技股份 北京樂閃科技 共同持股。一類比核悔拼玩法創意的休閒遊戲,過一段時間就會有爆款,走紅並不稀奇。一喊兄上線就火爆網路了。羊了個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