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羊了個羊沒有換裝

2023-02-19 07:15:07 字數 778 閱讀 3966

1樓:帳號已登出

1、開啟羊了個羊遊戲介面,點選主介面下方的「今日話題pk」按鈕。

2、「今日話題pk」中,每天pk主題都不一樣,所以每天都有機會獲取不同的**。

3、點選進入「今日話題pk」挑戰後會自動加入某一方陣營,然後點選開始遊戲即可。

4、在「話題pk」挑戰中順利通關即可獲得加入陣營的**。

5、獲取的**可以在遊戲主介面右下角的換裝中檢視。

2樓:輪滑部

1、從微信或者抖音中進入到遊戲後,點選開啟「今日話題pk」。2、每一天的關卡都對應著不同主題的小羊裝扮,所以玩家只要通關新一天的關卡就能獲得**。3、進入遊戲中選擇其中一個陣營,然後點選加入陣營開始遊戲。

4、只要通過了關卡就能獲得你加入那個陣營的**啦。5、玩家想要更換新裝扮可以通過點選選單頁面右下方的換裝,更換自己新獲得的新裝扮啦,是不是很簡單。

3樓:礦魅羌

方法/步驟分步閱讀。

進入遊戲主頁,點選右下方「換裝」。

彈出換裝視窗,選擇想要更換的裝備。

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裝備」,這樣就換裝成功了。

4樓:果賀撥平

有換裝的 那個換裝就是點那個羊圈 然後裡面就有很多 **但是前提就是你必須得通過羊了個羊的第二管。

5樓:擁抱太陽的月亮

要通關第二關才能換裝的。

6樓:甲珈藍誼

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裝備」,這樣就換裝成功了。

羊了個羊何時上線,羊了個羊什麼時候出現

羊了個羊是6月13日上現的。羊了個羊 由北京簡遊科技 以下簡稱 簡遊科技 開發。簡遊科技成立於2021年1月,鄭氏襲註冊資本約117萬元,由創始人張佳旭 廈門雷霆網路科技股份 北京樂閃科技 共同持股。一類比核悔拼玩法創意的休閒遊戲,過一段時間就會有爆款,走紅並不稀奇。一喊兄上線就火爆網路了。羊了個羊...

羊了個羊有幾個入口,羊了個羊有攻略麼

羊了個羊遊戲入口 2 抖音 首先玩家們進入抖音app,在下拉框搜尋遊戲名字即可立即進入小遊戲遊玩,但是抖音在遊玩的過程中有些卡頓,還是建議玩家們使用微信小程式好。二 羊了個羊遊戲介紹 三消型別小遊戲,但是玩法與其它三消遊戲不同的是,這個是層層想疊,一環扣一環,只有將上層的物品湊夠三個一樣的才能消除。...

羊了個羊過了怎麼沒記錄,羊了個羊有遊戲記錄麼

羊了個羊通關了沒記錄 可能是遊戲太火了,伺服器不穩定,所以沒顯示,也可能是網路不穩定,重新聯網應該可以。第一,通關沒顯示可能是網路原因造成的。第二,有可能是羊了個羊的套路,因為羊了個羊通關的人數極少,不可能讓你這麼容易通關,所以就不顯示,讓你繼續闖關。可能是遊戲太火了,伺服器不穩定,所以沒顯示,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