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報考深大夜校,深圳大學如何報考

2023-01-01 07:05:07 字數 1786 閱讀 8949

1樓:風中的一弦琴

深大夜校報考要拿文憑求學歷到深圳市福田區福中路17號國際人才大廈1401室(福田函授站)報名。

【深圳大學夜校報考流程】

1、在當年的4月份-7月份的時間段屬於預報名,考生報名後參加考前培訓。

3、在當年的9月份的時間段屬於現場確認報名,核對個人資訊,現場出准考證。

4、在當年的10月份第二個週末的時間參加國家成考統一入學考試。

5、在當年的11月份的時間段查詢成考入學考試科目考試成績。

6、在當年的12月份的時間段查詢成考錄取分數線,確認是否被錄取。

7、在第二年的2月份的時間段獲得主考院校寄送的大學錄取通知書。

8、 在第二年的3月開始學習成考第一年大學課程,並參加春秋兩季的期末考試。

9、在第三年的3月開始學習成考第二年大學課程,並參加春秋兩季的期末考試。

10、在第四年的3月開始學習成考第三年大學課程,並參加春秋兩季的期末考試。

11、在學制年結束末期進行畢業**答辯。

12、最後,畢業證領取。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深圳市教育局問問,那裡絕對可以得到答案。

深圳大學如何報考

3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深圳大學,簡稱深大,位於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南海大道3688號,2023年經***批准創辦。學校辦學層次由學士、碩士到博士教育,是一所綜合性大學。只要你的高考成績夠,沒有重大傳染疾病影響志願填報,就可以上深圳大學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大學是二本,如何報考?你說本科還是研究生啊?本科就通過高考咯,深圳市的超過二本線基本上就能進,廣東省其他地方的要接近重點線,外省的得超過重點線二三十分才行。

5樓:專注強夯施工

2012才高考不是考完了嗎大兄弟,現在報遠端是嗎,專升本還有,高中起點取消了。祝福哦。

6樓:凌悅珊

在網上報名就可以了 很容易考的 我也是 一不小心就考上了。

深圳大學夜校報名時間

7樓:遊人浮世繪

夜校並不是一所大學,只是改革前「利用夜晚時間提升學歷」獲取學歷文憑的一種方式!

現在簡單流程。

網上/現場報名—入學測試—錄取、繳費註冊—開學典禮—學習、考試—畢業。

現在已經開始報名了,如想要學習和報名的學員可以免費諮詢,在有空的時間裡可以來我們這裡詳細諮詢,不要在等待,不要在白白浪費自己的青春,加緊時間把自己沒有上過的大學給補上。

怎麼報讀深圳大學的夜校?我是在南山這邊,請問下這邊有可以報名的嗎,

報考深圳大學**教育的夜大需要哪些條件

8樓:中鵬的知心妹子

想要報考深圳大學的成考,成考大專需要達到高中學歷,成考本科需要達到大專及其以上的學歷,因為成考也是國民教育序列的學歷,學信網可查,因此含金量也是很高的,再加上成考的考試要求,因此需要一些要求的。

還有什麼疑惑可以問中鵬,希望會對你有幫助。

深圳大學夜大有哪些專業

9樓:廣州成考報名

看你報讀什麼學校,一般學校都是業餘函授形式授課的,主要是你想報讀什麼專業再去找學校。

想去深圳大學讀夜校,我該去**瞭解報名?具體地址在**?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深圳大學繼續教育學院。

深圳市深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深大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深智慧科技 是2015 05 14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寶安大道與蠔鄉路交匯處華美居家居生活廣場513室。深圳市深智慧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42525659q,企業法人曾盼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深大智慧科...

嘴脣大脣色深怎麼塗口紅二,嘴脣大脣色深怎麼塗口紅三?

蜜桃脣copy 畫法 這種畫法是不太追求脣線,水bai亮的脣彩讓嘴脣du可以在zhi視覺上不至於變得更薄更清透。在dao脣膏和脣彩的搭配上,只要是深色脣膏和偏透明感的脣彩都可以隨意搭配。塗抹的時候也是中間顏色深,兩邊淺,不用特意的去勾畫脣形。嘴脣大脣色深怎麼塗口紅三?越界 脣 畫法 保證不要描繪出明...

國貿考研,深大還是暨大?哪個更容易

建議別來了,現在金融危機,你還往廣東跑?可不知道今年我們就業多痛苦。容易考的話肯定是深大,而且深圳比廣州好,無論是薪金還是別的。況且深圳對本地大學還是有一定傾向的。但你要注意的是深圳的確是藏龍臥虎的地方,我去招聘會見北大清華的都一抓一大把 數學很差的話一定要趁早複習,這個是時間跨度最大的,要堅持複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