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鵬較場尾是哪個區的,深圳大鵬較場尾的旅遊攻略

2023-03-05 20:45:05 字數 2028 閱讀 764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以下的資料供您參考。

祝:天天開心!

大鵬新區。

深圳大鵬較場尾的旅遊攻略

2樓:匿名使用者

較場尾現在開發的較為成熟了。至於功略,簡單說下。

1 玩 海上運動 衝浪 摩托艇 出海捕魚 游泳 玩沙子2 吃 窯雞 海膽 燒烤 各種海鮮 本地客家菜 椰子果汁3 行 自駕不說,有公交直接到大鵬 e11 h924 住 較場尾最有特色的就是民宿,而其中最優秀的就是麵包樹主題民宿,強力推薦。

有去過深圳較場尾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大鵬總共有七條村,較場尾是唯一一條有海岸線的村子,被譽為深圳唯一的一塊淨土,這裡被稱為深圳的「鼓浪嶼」、深圳小「麗江」、深圳的「後花園」。大鵬較場尾到處可見裝修別緻、風格迥異的客棧。有歐陸風情、亦有民族氣息,五顏六色的房屋,可愛有趣的裝飾,所有無不讓人彷彿置身於廈門鼓浪嶼的小資文藝中。

線路1:蓮塘—深鹽二通道—鹽壩高速公路——葵涌出口下——紅綠燈左拐往大鵬方向——看到大鵬街道辦(核電站)路標右拐——(核電站方向)——走大鵬雕塑左邊的公路直走大約3個公里——大鵬派出所—過紅綠燈兩百米處看到鵬城橋(不過橋)橋頭右轉即到。

線路2:水官高速——橫崗出口下——橫坪公路——比亞迪路——坪葵公路——鵬飛路——鵬城橋(不過橋)橋頭右轉即到。

公交線路:1)福田區坐h92到大鵬下車,步行至kfc旁坐966/b756到大鵬所城下,不要過馬路,走鵬城人家酒樓旁邊的小橋到達海邊,面朝大海右手方向走三百米左右。

2)銀湖汽車站始發的e11坐到大鵬鎮下車,步行至kfc旁坐966/b756至大鵬所城下。每天2萬輛車湧向大鵬景區,如何巧妙的避開問題,不影響出行心情。

深圳市大鵬較場尾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深圳大鵬區有哪些旅遊景點

4樓:酬信雕刻機廠家

大鵬古城位於大鵬半島,佔地11萬平方米,原稱「大鵬守禦千戶所城」屬軍事要塞,築於明洪武二十七年(公元2023年),是明代為了抗擊倭寇而設立的,深圳今又名鵬城源於此。現尚保留有西南,東三個明代城門和部分城牆,大鵬古城雄偉莊重、風格古樸的城門和明清時期民居儲存完好;狹窄蜿蜓的小巷以青石板鋪就,寧靜古樸;數座建築巨集偉、獨具特色的清代將軍第有序分佈。其中以抗英名將賴恩爵的振威將軍第最為壯觀,該將軍第有150年的歷史,擁有數十棟屋宇、廳、房、井、廊、院等,其中牌匾眾多,雕樑畫柱,是廣東省不可多得的大型古建築。

此外,古城內還有侯王廟、天后宮、趙公祠、參將署等一批古蹟可供參觀。 為深圳市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大鵬古鎮是深圳唯一歷史悠久的建築。

廣州如何去深圳大鵬鎮較場尾啊?

5樓:網友

從廣州南站乘坐高鐵到深圳北站下車。

步行到深圳北站公交總站二層7號門乘坐e11路到大鵬站下車換乘 b756路到鵬城橋站下。

走約340米到大鵬較場尾民宿度假區。

6樓:小倉鼠

廣州東站汽車客運站 乘坐 長途汽車 到龍崗長途汽車客運站下,走到龍崗長途汽車站(公交站)轉乘 818路 (坐31站)、 818路大站快車 (坐6站)到大鵬(大鵬王母)總站。

轉乘 b756路 (坐9站)到鵬城橋站下。

走約340米到深圳-較場尾。

從廣州火車南站乘坐 高鐵 到深圳火車北站下,走到深圳北站總站轉乘 e11路 (坐9站)到大鵬站轉乘 b756路 (坐8站)、 928路 (坐10站)到鵬城橋站下。

走約340米到深圳-較場尾。

7樓:阿雅雅

不知道你在廣州**,可以先搭車到龍崗,然後到公交站搭818到大鵬,下車後在萬里納店前那個候車點等核電站的車在鵬城橋站下,然後跟著大隊走或問一下人走一下就到了。到時還可以去古城、東山寺玩,都在附近,步行就可以到達。

深圳較場尾好玩嗎

8樓:幸福鳥

可以啊,近幾年很火,交通相對。

方便,比進到楊梅坑和西涌方便版。

深圳大鵬有什麼旅遊景點,深圳大鵬哪裡最好玩

旅遊景點 大鵬所城 大鵬所城,始建於明洪武二十七年 公元1394年 佔地約11萬平方米,是明清兩代中國南部的海防軍事要塞,有著600多年抵禦外侮的歷史,湧現了賴思爵 劉起龍 劉黑仔等一批傑出的民族英雄。深圳今又名 鵬城 即源於此。大鵬所城是廣東省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和愛國主義教育基地。深圳大鵬半島國家地...

深圳大鵬古城附近有地鐵站嗎,去大鵬古城坐地鐵快還是坐大巴快

目前,大鵬地區還沒有地鐵覆蓋。大家只能坐公交去了!如果是地鐵轉乘,一般到深圳北站或留醫部站轉乘e11路去。具體到目的地的方法如下 坐e11路是在 大鵬站 下車,然後要走到 大鵬王母站 乘坐m741 原b756路 公交車到 大鵬所城 站下車。從地鐵站出去的公交站就在附近,在這裡指示一下大鵬站到大鵬王母...

大鵬半島國家地質公園需要門票嗎,深圳大鵬半島國家地質公園要門票嗎

位於深圳市東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了這裡 山海相依 水火共版融 的奇特景觀,綿延權67.8公里的海岸線,被 中國國家地理 評為 中國最美的八大海岸 之一。公園總投資15億元,全部向公眾免費開放,充分體現地質公園環保公益的核心理念。深圳大鵬半島國家地質公園要門票嗎 深圳大鵬半島國家地質公園不需要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