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監理員報考時間,及報考方式?謝謝 大蝦

2023-04-13 19:15:05 字數 1760 閱讀 2990

1樓:一哥的建築

2023年監理員考試報名培訓班(第一期)

為了配合監理員考試,提高監理員位從業人員技能,我培訓中心定於2023年2月舉辦監理員考前培訓班。特聘請具有應考經驗的教師授課。凡參加考試培訓者都會代為考試報名。

一、2023年監理員考試報名條件(資格):

凡在建築業從事監理員崗位管理工作,年齡滿18週歲,身體健康,尚未取得以上監理員崗位的上崗證書人員均可自願報名參加考試。

二、2023年監理員考試介紹:

監理員分五個專業:土建、暖通、電氣、道橋、給排水。報名須選定一個專業報名。

考試考核內容:(1)《法律、法規基本知識》,考試內容為國家、地方有關法律、法規以及工程建設管理的相關規定。(2)監理員《崗位實務知識》(土建、暖通、電氣、道橋、給排水),內容為監理員崗位必備的專業管理綜合知識。

三、2023年監理員考試培訓:

考試培訓內容:建築施工技術、監理員崗位實務(土建、暖通、電氣、道橋、給排水)等。

考試培訓費用:350元/人(以上收費含培訓費,資料費等不再另行收費)。

四、監理員考試培訓報名方式:

1、報名材料。

(2)、身份證、學歷證明覆印件各一份;

(3)、附本人近期一寸彩色免冠**五張;

2011監理工程師報名條件

2樓:手機使用者

按建設部的規定,符合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申請參加全國監理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

1、工程技術或工程經濟專業大專(含大專)以上學歷,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取得工程技術或工程經濟專業中級職務,並任職滿3年;

2、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取得工程技術或工程經濟專業高階職務;

3、2023年(含2023年)以前工程技術或工程經濟專業中專畢業,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取得工程技術或工程經濟專業中級職務,並任職滿3年。

監理工程師在每年12月報名,2023年5月28、29日考試,詳情:

考試成績實行滾動管理,參加全部四個科目考試的人員須在連續兩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免試部分科目的人員須在當年通過全部科目。

3樓:匿名使用者

工程或工程經濟類專業取得中級職稱並工作三年後可以報考 在山東是本科畢業一年取得初級職稱並工作四年後可以評中級職稱。

2011監理工程師報考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行業都有監理工程師,但通常指的是建設部、人事部組織的,國家註冊監理工程師資格考試,不分專業,註冊是按實際從事的專業申報。

2011考試報名工作一般在2023年12月網上報名,關注:

2011監理工程師報名時間

2023年監理工程師報名時間和考試時間分別是什麼時候呢?

5樓:好學教育江蘇

2023年監理工程師報名時間預計在明年2月上旬開始,考試時間預計在5月下旬。

2023年監理工程師報名時間和考試時間查詢:

成績管理:考試成績實行滾動管理,參加全部四個科目考試的人員須在連續兩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免試部分科目的人員須在當年通過全部科目。考試合格者,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人事(職改)部門頒發,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統一印製,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住房和城鄉建設部用印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監理工程師執業資格證書》,該證書在全國範圍有效。

6樓:學爾森周老師

你好 !

2023年全國註冊監理工程師(投資)考試時間預計為:2023年5月23-24日。

本人以前是做監理員的敢了3年多工程監理,現在監理證過期了,沒有去崗位培訓。今年卻把二級建造師證拿到了

你也知道二建證只是掛靠,大不了投標要你去多加點錢,那也是業餘的,還可以繼續做監理啊 沒有職稱,那你的監理就是監理員嘍,按目前的工資水平,監理員應該在1500 2000元一個月,大城市可能高一點,但肯定支出也高,就這點錢吃飯都難。你有二建證書了,那工作選擇肯定會多一點,如果單純掛證,那每個月500 1...

公務員報考入團時間填錯了怎麼辦,請問報考稽核完成後才發現入團時間寫錯應該怎麼處理

那個應該沒什麼事,因為現在都不是團員了,不放心的話可以打招考相關 單位問一下 請問報考稽核完成後才發現入團時間寫錯應該怎麼處理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如果通過了審查,到時候你說明一下就可以了,這不是什麼原則問題,畢竟時間久了,不一定記得那麼清楚。對於這部分資訊,考生不需要有太多顧慮,專心備考即可。...

報考軍校什麼時間開始體檢政審及面試

軍校招生政審 面試的時間以及詳細流程,學長 流程在此,拿走不謝 可以看一下軍考報名和錄取流程 一 報名 符合政策要求即可參加軍考報名,每年2月份至3月份,各部隊會陸續下達報名通知,準備考試的士兵填寫報名表。二 軍考預考 在填完報名表之後,各單位會對準備參加軍考的同志進行預考,由於部隊考軍校名額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