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滸傳之英雄功夫排名,水滸傳所有人物武功前10排名

2023-01-01 07:05:05 字數 3565 閱讀 4478

1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功夫:第一檔:林沖、盧俊義、關勝第二檔:秦明、董平、呼延灼、花榮。

第三檔:楊志、孫立、索超、徐寧第四檔:史進、朱仝、穆弘(?)

水滸傳所有人物武功前10排名

《水滸傳》之中,十二大功夫高手的排名是怎樣的?

2樓:巨集悌

1盧俊義2林沖3關勝4楊志5魯達6武松7呼延灼8索超9史進10董平。

3樓:剎那

一群把張清排前面的,把索超、史進、孫立排進去都不會排張清。

4樓:幸福的豬

一盧俊義,二林沖,三關勝,四魯智深,五楊志,六武松,七呼延灼,八董平,九秦明,十徐寧,十一花榮,十二孫立。

5樓:所凱風

盧關林呼魯董秦楊武張徐索。

6樓:小鵬哥

十二大功夫高手排名不知道作者也沒交代。

7樓:活在當下

放屁,武松排名還在沒羽箭張清以後?簡直是狗屁不通。

8樓:總想去鍛鍊

我就沒看見有人提一提病尉遲孫立,不知道是為什麼?

9樓:我最低俗

無論和誰打,都說是不分勝負。

水滸傳武功排名

1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第一名:杜壆。

杜壆是王慶手下的一位元帥(或稱為西陣主帥)。把杜壆排在第一名的位置,主要是因為杜壆需要盧俊義加上孫安二人才擺得平。

第二名:盧俊義。

盧俊義號稱「河北三絕」「棍棒天下無雙」。盧俊義的養子兼徒弟燕青,還稱是小廝撲(相撲)天下第一!

第三就是背鍋俠史文恭了,史文恭二十回合就然秦明力怯,創下了全書最快的速敗梁山五虎的記錄。當要注意一點,秦明二十回合力怯並不代表史文恭二十回合只上就能拿下秦明,而是說二十回合讓秦明見識到了彼此的差距。當然,秦明打不過的敵人,林沖、魯智深、呼延灼也就打不過,別在yy什麼林沖能打過史文恭的美夢了。

史文恭史文恭雖然最後的結局是比較慘的,但是作為周侗的徒弟,沒有一個武功差的,因此史文恭也是高手中的高手。雖然在與自己的師哥對決中戰敗,但是在水滸傳中,其武藝還是非常強大的。僅僅用了20回合就將五虎將之一的秦明打敗,可見其武力絕對是第一流的。

水滸傳裡武功排名

水滸傳武將功夫排名?

11樓:亓若谷愛子

1盧俊義。

武力值:110,盧老二實力還是非凡的,公認水滸第一吧。2王寅。

武力值105,方臘下手最能打的,實力在林教頭之上。3王進。

武力值100,作為前一任八十萬禁軍教頭,幾下教出史進這樣的人物,實力恐怕還在林教頭之上。4林沖。

武力值99,絕對的強者,一身未逢一敗。最多是平手。5武松。

武力值99,熱血青年武二郎地位是步軍頭領中僅次於魯大俠的,但實力估計還在大俠之上。6石寶。

武力值98,不容小覷7關勝。

武力值98,關勝憑著優良血統,關二爺後代,後來居上,坐第五把交椅,在林教頭之上,實力不容小覷。

8史文恭。武力值97,可惜一身本領,只是得罪了梁山。

9魯智深。武力值97,大俠魯智深,唯一一次敗績是餓著肚子單挑生鐵佛二人,後得史進相幫,成功搞定。

10鄧元覺。

武力值96,方臘的大和尚實力與魯大俠相當。

12樓:歷史上de那些事

《水滸傳》武將排名,第一名竟是他。

13樓:仍寒煙

1盧俊義,2關勝,3林沖,4呼延灼,5秦明,6武松,7魯智深,8董平,9花榮,10董平。

水滸傳108位英雄的排名

水滸傳裡108將的武功排名

14樓:手機使用者

只算108將的話 個人意見如下。

第一 盧俊義 證據是 他的棍棒天下無敵 三十回合殺死了厲天閏(曾經殺退了董平等梁山名將)活捉了史文恭(武功不在林沖等人之下)

剩下幾人其實都有交手 不分勝負 所以也可以說排名不分先後。

第二 林沖 八十萬禁軍教頭 曾活捉一丈青 而扈三娘還可以跟呼延灼等名將戰幾個回合。

第三 魯智深 力大無比(垂楊柳連根拔起)而且馬戰 步戰都不錯。

第三 關勝 武功極高 而且地位高 不解釋。

第四 楊志 楊志的武功展現的機會不多 但是能與林沖 魯智深步戰不分勝負 與急先鋒索超馬戰不分勝負 可見一斑。

第五 呼延灼 可以說單槍匹馬也能跟梁山等眾將鬥過一段時間的人並不多 不解釋。

第六 武松 武松並沒有很多機會與梁山眾好漢交手 但是徒手打虎 鬥殺西門慶 醉打蔣門神 可見武功不一般 加上最後斷臂還能奮力一搏 說明他勇氣非凡。

第七 索超 急先鋒出場機會不多 但是也能跟一流戰將一拼不分勝負 說明他武藝也是一流。

第八 秦明 與索超一樣 屬於脾氣暴躁武功一流的人。

第九 李應 撲天雕在水滸中並無太多戲份 但是他在天罡星中排名在武松魯智深之前 又不像柴進等人社會關係多 可見非凡 除了武功極高 還善於飛刀。

第十 董平 雙槍將武功絕對不錯 但是他品德不好 就把他放最後把。

15樓:敏騫

第一檔(武力100-97):4人。

! i, a2 l+ e' p! m% h

盧俊義、林 衝、關 勝、魯智深。

第二檔(武力96-93):6人。

武 松、呼延灼、秦 明、董 平、楊 志、花 榮。

第三檔(武力92-90):4人。

徐 寧、索 超、孫 立、石 秀。

第四檔(武力89-85):9人。

# l7 ~7 i' |0 n$ o

楊 雄、李 應、朱 仝、雷 橫、劉 唐、史 進、扈三娘、李 逵、張 清(單以武力論,加上暗器可排前十位)

第五檔(武力84-80):14人。

公孫勝、樊 瑞、燕 青、宣 贊、郝思文、韓 滔、彭 玘、單廷珪、魏定國、歐 鵬、鄧 飛、馬 麟、燕 順、穆 弘。

第六檔(武力79-75):9人。

柴 進、黃 信、解 珍、解 寶、呂 方、郭 盛、焦 挺、薛 永、李 俊。

第七檔(武力74-70):12人。

0 o- ]1 f+ p/ g- f1 d

阮小。二、阮小。

五、阮小。七、張 橫、張 順、鮑 旭、項 充、李 袞、龔 旺、丁得孫、李 雲、曹 正。

第八檔(武力69-65): 22人。

宋 江、陳 達、楊 春、王 英、鄭天壽、李 忠、周 通、鄒 淵、鄒 潤、童 威、童 猛、李 立、石 勇、顧大嫂、孫二孃、孫 新、楊 林、裴 宣、凌 振、穆 春、施 恩、湯 隆。

第九檔(武力64-60):14人。

宋 萬、杜 遷、朱 貴、朱 富、孔 明、孔 亮、孟 康、張 青、杜 興、陶宗旺、鬱保。

四、段景住、蔡 福、蔡 慶。

第十檔(武力60以下):14人。

5 \*i# ~$i( e* x/ x

吳 用、戴 宗、朱 武、蕭 讓、蔣 敬、安道全、皇甫端、金大堅、侯 健、宋 清、樂 和、王定。

六、白 勝、時 遷。

水滸傳 怎麼排名,水滸傳戰力榜排名

文庫有很全的介紹。水滸傳戰力榜排名 水滸傳戰力榜排名 第一檔 盧俊義 林 衝 關 勝 魯智深。第二檔 武 松 呼延灼 秦 明 董 平 楊 志 花 榮。第三檔 徐 寧 索 超 孫 立 石 秀。第四檔 楊 雄 李 應 朱 仝 雷 橫 劉 唐 史 進 扈三娘 李 逵 張慎陪 清。第五檔 公孫勝 樊 瑞 燕...

水滸傳簡介,水滸傳的簡介

水滸傳 的成書,取材於北宋末年宋江起義的故事。據 東都事略 侯蒙傳 江以三十六人橫行河朔,京東官軍數萬無敢抗者。又據 宋史 徽宗本紀 淮南盜宋江等犯淮陽軍,遣將討捕,又犯京東 河北,入楚 海州界,命知州張叔夜招降之。宋史 張叔夜傳 宋江起河朔,轉略十郡,官軍莫敢嬰其鋒。聲言將至,叔夜使間者覘所向,賊...

關於《水滸傳,水滸傳的簡介

天魁星 呼保義 宋 江.天傷星 行 者 武 松.天孤星 花和尚 魯智深.地陰星 母大蟲 顧大嫂.地壯星 母夜叉 孫二孃.天暗星 青面獸 楊 志.天閒星 入雲龍 公孫勝.天異星 赤發鬼 劉 唐 天滿星 美髯公 朱 仝 天殺星 黑旋風 李 逵 天勇星 大 刀 關 勝 1.蔣門神2.李逵,雙板斧,李鬼,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