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註冊貨車幫,56司機版貨車幫怎麼註冊申請

2023-01-01 07:30:13 字數 1857 閱讀 6078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網路安全審查辦公室按照《網路安全審查辦法》,對「運滿滿」「貨車幫」」實施網路安全審查。審查期間「運滿滿」「貨車幫」「boss直聘」停止新使用者註冊。2023年7月5日,網路安全審查辦公室對貨車幫啟動網路安全審查,審查期間貨車幫停止新使用者註冊。

隨後,貨車幫所屬公司滿幫集團回應稱,積極配合審查工作,進一步完善網路安全體系和技術能力。

以上答案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到您!方便的話可以給個贊哦!謝謝親。

提問。好久才能註冊。

能說個時間嗎,多久才能註冊。

之前發資訊說9月,到現在還不能註冊,運滿滿司機跟貨車幫司機目前在接受稽核,不能註冊,具體時間等通知,目前還沒訊息【摘要】 運滿滿怎麼快速稽核運滿滿司機跟貨車幫司機什麼時候能註冊【提問】 運滿滿司機跟貨車幫司機目前在接受稽核,不能註冊,具體時間等通知,提問。

現在都11月了。

是的,現在還沒確切訊息。

提問。還要等多久。

只有再等等了,這個我們客服不清楚哦!只能看公司那邊什麼情況了,以上答案僅供參考,具體情況還得以他們公司為準。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專門做的,方便。

3樓:佘晴照

1、首先,開啟貨車幫主頁,點選箭頭所指的登陸位置,在右下角!2、看到右上角的註冊位置了嗎?果斷點選它!

3、在註冊的介面,你要輸入你的手機號和密碼,再次輸入密碼!點選註冊的位置!4、然後會向你的手機號傳送一個驗證碼,輸入傳送到手機的驗證碼,點選下一步!

就註冊完成啦!

希望我們的答案能夠幫助到您。

56司機版貨車幫怎麼註冊申請

4樓:物流qq程飛

註冊需要行駛證駕駛證** 聯絡程經理15519150098註冊。

5樓:佘晴照

3、在註冊賬號的介面,你要輸入你的手機號和密碼,再次輸入密碼!點選註冊的位置!4、然後會向你的手機號傳送一個驗證碼,輸入傳送到手機的驗證碼,點選下一步!

就註冊完成啦!

希望我們的答案能夠幫助到您。

6樓:宜浦

怎麼上不了物流qq啊。

7樓:板斬得

我要安裝貨車幫物流qq

8樓:河北武安張利江

56找貨如何更改司機名稱。

貨車幫怎麼註冊賬號

9樓:佘晴照

2、看到右上角的註冊賬號位置了嗎?果斷點選它!

3、在註冊賬號的介面,你要輸入你的手機號和密碼,再次輸入密碼!點選註冊的位置!

4、然後會向你的手機號傳送一個驗證碼,輸入傳送到手機的驗證碼,點選下一步!就註冊完成啦!

希望我們的答案能夠幫助到您。

怎麼註冊貨車幫,手機配貨軟體,隨時隨地找貨

10樓:武陟小青春

自己是沒有辦法註冊的;需要找到他們的工作人員,或者線下門店。

年費120

怎麼使用物流qq貨車幫使用者名稱註冊

11樓:暑假不要補課

貨車幫是需要註冊才能使用的 ,貨主是需要貨車幫業務員上門幫你稽核註冊,需要門店和營業執照 , 司機的話直接找線上業務員註冊就行了, 註冊需要行駛證駕駛證身份證的**。

貨車幫為何註冊不了

12樓:汲子欣

貨車幫是可以註冊的請說詳細點具體註冊遇到的問題以便幫你解決問題。

13樓:網友

你自己註冊時什麼問題呢?

貨車幫是怎麼計算運費的,貨車怎麼算運費

零擔貨物運費 元 計費重量 kg 計費里程 km 零擔貨物運價 元 kg km 貨物運輸其它費用 元 資訊費是通過貨車幫平臺進行交易的。其他部分運費的支付形式由司機和貨主商定。貨車幫只是提供了一個媒介作用,具體的還要司機和貨主商談。貨車怎麼算運費 僱傭貨車運貨費用是怎麼算的,包含哪些方面呢?今天算長...

4米2貨車在貨車幫拉貨行嗎,買輛4米2貨車去配貨站拉活行嗎

貨車幫上只能找回頭貨,如果專程去貨車幫上拉貨,運費太低划不來。一般3 4塊一公里,還得給發貨人資訊費?瀏陽高坪有沒有4米2高欄車 現在運費都漲價了,應該說今年應該好做了 13米半掛高欄49t 買輛4米2貨車去配貨站拉活行嗎 相對來說小車的話適合跑短駁,一般來說貨主發貨都找大車,除非是偶爾發配貨零擔,...

開貨車怎麼才能找到貨源,本人新手貨車司機,怎麼在網上空車配貨,找貨源?

常見的冷藏車型如下 國六 福康156馬力 福田歐馬可4.2米冷藏車 底盤配置 整車尺寸 5.95 2.24 2.34 2.55 3.22 3.42m 箱體尺寸 4.085 2.1 2.2 2.35 2.2 2.3m箱體容積 18.2 19.2 22立方 高階輕卡,可翻轉2020寬中體 銀色金屬漆駕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