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土OL國名點數怎麼獲得

2023-01-01 07:30:16 字數 970 閱讀 4885

1樓:wotu8沃土網

你是做到100國民點數那個任務了吧?以後有什麼不懂得,可以來我們wotu8討論的。

要找哪個地區的生態系統過於繁榮還是過於稀缺。

如果在國家執政官設定的範圍外,你做了相對的操作,就可以獲得國民點數,一般做一次是+5.

下面我就講解一下較為常見的點數獲得方式。

那就是生態保護!

保護國家生態,是最常見也是最快捷的,國民點數獲得方式。

所以必須要講一下關於生態的簡單知識。

首先,玩家在任何一個國家的任何一個區域中按」w「鍵。或者點選右上角長老頭像的」創生符號「

然後我們就能看到好幾個」瓶子「,每個瓶子上有2條黃線,而2條黃線就是」生態線「(姑且這麼稱呼吧)

最高的一條線為」最大值「,最低的為」最小值「,左邊是數字刻度箭頭,顯示當前的數量值。

而玩家所要做的,就是將有」生態線「的物種,維護在2條線內。

如果超出」最大值「,我們就要將其消滅一些。

如果低於」最小值「,我們就要將其補充一些。

只要你做了這樣的舉動,你就是在做」善事「。

當地的長老為了獎勵你,會給予你光榮的」國民點數」並且會獲得長buff

要獲得國民點數的方法,當然不只保護生態啦,比如幫助國家佔領土地,抓捕罪犯等等等,這些可以通過檢視國民權利條例來知道哪些是增加的。

想要扣除國民點數的方法也有很多,除了破壞生態外,強行攻擊守法公民,守法遊客等等等,這些可以通過檢視國家法律條例才知道哪些是扣除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充值wip 打野怪或種植之類的有時會碰到。

怎麼得到名師點數,怎樣獲得名師點數?

徒弟完成師徒任務 師傅就會獲得名師點數 當一個徒弟將所有師徒任務做完 師傅累計會獲得200名師點數望採納 徒弟完成師徒任務師傅就有了!徒弟完成一個任務師傅的一點 2任務師傅得點!我徒弟才倆任務 我也就3點名師點數.誠心為你解答!如回答對樓主有幫助 請5星採納!如有疑問繼續追問!謝謝 收徒之後 配合你...

吞噬蒼穹ol坐騎怎麼得坐騎獲得方式

獲取途徑一 福利大廳 在簽到獎勵任務中,凡是簽到次數達到25次的,就可以獲得一個簽到禮包,在簽到禮包中包括一個白澤奔原獸坐騎。獲取途徑二 長老 兌換 在太昊城npc長老 可通過亡魂珠兌換一個四合踏雪羊的坐騎,亡魂珠是可以在迷霧斷魂谷紫槐樹那裡獲得的。獲取途徑三 魔兵攻城 在魔兵攻城活動中,掉落的寶箱...

使命召喚ol名片背景迷幻沙漠怎麼獲得

這個在完成任務就可以獲得的。使命召喚online是全新的,完整巨集大的故事,在一個危內 機四伏的世界容裡,動盪不安的格局讓百萬計的人們生活在恐懼當中。而你就是一個剛剛加入tf141特戰隊的新成員 這支由精英戰士組成的特種部隊擔負著保衛全球的重任!沒錯,我們就是精英中的精英,可以保證你完成保衛國家的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