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E今天刷機後GEAR無法連線手機

2023-01-01 08:50:08 字數 1070 閱讀 1778

1樓:三星問答服務

1.核實手機是否支援連線gear手錶。

2.檢查連線方法是否正確。

1).手機中開啟nfc功能,通過nfc掃描gear充電底座背面,手機可自動轉入gear manager**頁面。手機和gear會提示連線,分別點選確定和勾選。

2).在手機端**安裝gear manager軟體(手機上通過三星商店-搜尋gear manager**並安裝);通過該軟體與gear連線,開啟手機藍芽功能或通過gear manager選擇手動連線-搜到gear後點選-此時手機和gear均會彈出提示-分別點選確認和對鉤即可。

3.重置gear手錶,重啟手機後再次連線嘗試。

4.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2樓:線刷寶軟體

可嘗試長按電源10-20秒開機,如果還是不行請按照以下操作救磚。

按住音量下+電源+home鍵,進入介面後,在按一次音量上進入挖煤模式,然後嘗試使用線刷寶刷機工具來解決這個問題,無需任何複雜操作,按照客戶端操作提示,連線手機就可實現刷機!手機系統升級、降級、系統故障、手機黑屏、系統精簡等問題均可刷機解決。

三星手機s4刷其他系統後如何連線gear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三星gear怎麼連線手機?

4樓:zjf麻辣香鍋

三星gear連線手機的方法:

3、用手機連線手錶。開啟手機的藍芽和wifi或資料,並運用samsung gear,手錶和手機自動搜尋並通過有密碼的藍芽配對。連線上後,在手機上勾選出現的服務條款,手錶會自動設定和安裝元件,直到成功;

4、試用手錶的各個操作功能。手錶會在螢幕上出現各個常用操作的提示,比如檢視小元件、檢視通知、關閉螢幕等。只需要跟著學習一下就行了,以後在使用時就會完全掌握的;

7、完成上述操作後就可以開始使用你的手錶了。

三星s7edge怎樣備份efs,三星s7edge怎麼備份

備份手機 平板電腦中資料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操作 1.備份到外接sd卡。1 多 檔案 三星s7edge怎麼備份 三星s7 edge如需備份資料bai,建議du 您嘗試操作 方式1.手機zhi使用資料dao線連線電腦後,下滑通 三星s7edge怎麼備份本機系統 很抱歉,手機的作業系統無法備份。三星手機備份...

美版s7e能用三星官方VR嗎,美版三星s7e能用nfc嗎

很抱歉,您諮詢的手機型號暫時未在中國大陸上市。我們沒有此款機器相關資訊資料。由於您諮詢的型號未在中國大陸上市,我們無法為您查詢該款機器的相關資訊 美版三星s7e能用nfc嗎 s7 edge支援nfc功能 設定 連線 nfc和支付 滑動開關。nfc是硬體。跟軟體是沒有關係的。知道了嗎。除了三星pay以...

你好,請問我的三星s7e升級7 0之後前攝像頭打不開了,怎麼才能解決?感

三星s7edge手機前置攝像頭無法開啟時,建議您 1.將相機模式切換到自動模式後再切換前置攝像頭嘗試。2.是否有其他應用程式在使用前置攝像頭。3.開啟相機 齒輪 重置。4.解除安裝手機中第三方照相軟體嘗試,排除軟體相容性問題。5.若無效,備份機器中資料 聯絡人 簡訊 等 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若問題依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