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普雲農是一個什麼樣的公司啊 主要做什麼的

2023-01-01 08:50:07 字數 989 閱讀 6235

1樓:冇搞頭

你好,據我所知託普雲農是一家數字農業領域的科技創新型企業,他們主要利用人工智慧、物聯網、大資料、區塊鏈等數字技術,為農業生產數字化建設提供了技術支撐與資料服務,是一家連續兩年上榜杭州準獨角獸的企業。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家圍繞土壤、氣象、種子、植物生理、農業環境、糧油食品檢化驗以及農業物聯閘道器鍵技術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的綜合型高新技術企業,主要是做農業儀器和農業物聯網這一塊的。

3樓:淡水

託普雲農是一家以「政用產學研」模式為基礎,探索農業大資料價值與應用模式,構建智農服務體系,通過加快技術研發與服務模式創新,提升智農服務水平。公司已形成以「智慧裝備、物聯網、大資料平臺」為主體框架的產業化應用服務體系。

4樓:匿名使用者

託普雲農是一家服務於農的科技型企業,致力於成為全球領先的數字農業綜合服務商,為農業數字化轉型提供多重助力。在數字農業領域深耕十餘年間,託普雲農利用人工智慧、物聯網、大資料、區塊鏈等數字技術,為全國的農業農村農政體系數字化轉型與農業生產數字化應用提供了重要的技術支撐與資料服務。

託普雲農主要是做什麼的?成立多少年了?

5樓:大黔吧

託普雲農主要是利用人工智慧、物聯網、大資料、區塊鏈等數字技術,為全國的農業農村農政體系數字化轉型與農業生產數字化應用提供了重要的技術支撐與資料服務,成立於2023年4月7日,是一家服務於農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

6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瞭解,託普雲農是一家服務於農的科技型企業,主要是為農業數字化轉型提供多重助力。在數字農業領域深耕有十餘年了,託普雲農利用人工智慧、物聯網、大資料、區塊鏈等數字技術,為全國的農業農村農政體系數字化轉型與農業生產數字化應用提供了重要的技術支撐與資料服務。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有十餘年了吧,主要是做農業裝置這塊的,農業大資料,物聯網什麼的。

星期視科技他們是一個什麼樣的公司啊?

他們是一個專注於視力健康和眼部養護的公司,他們在這個領域有比較深入的研究。這公司牛了。廣州星期視科技 於2018年04月24日成立。法定代表人鄧婷婷,公司經營範圍包括 術轉讓 計算機硬體的研究 開發 亞健康調理 不含醫療服務,不含許可經營專案,法律法規禁止經營的專案不得經營 計算機技術開發 技術服務...

秦蒼科技是一個什麼樣的公司?幹什麼的啊?

成立於14年3月,所在地上海,是以提供網際網路金融服務為主要業務的科技主導型單位。旗下的主要產品為 買單俠。上海秦蒼科技公司是什麼樣的地方?是一個放高利貸的公司,我6月份被坑過一次。它們公司旗下有個放貸軟體叫買單俠,買單俠是一個高利貸軟體,年利率58 且據借過款的人說第四個月起還沒清全部欠款就會多出...

巴金是個什麼樣的人,說說巴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他是全人類的良心,一個說真話的高標。作家,寫了許許多的 散文,隨想錄 中國現代文學的良心。敢於講真話的著名作家。第二任中國作家協會主席。我喜歡他的激流三部曲 家 春 秋 說說巴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中國現代文學家,他是一個才華橫溢 關心喜愛兒童 珍惜時間的人。簡單來說 巴金是一位品德高尚的人。他曾說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