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4轉飛俠怎麼加點??

2023-01-01 09:25:08 字數 1088 閱讀 4434

1樓:駒開朗常君

飛俠能力點加法。

飛俠智力4力量4,主加運氣,輔加敏捷和力量。飛俠的敏捷點和力量點以裝備**要求為標準來加,其他的全加運氣(按轉職要求,飛俠10級時,敏捷必須達到25)。飛俠可分為運俠和力俠,加點除了敏捷外其他點全加運氣的,稱為運俠;褲枝加點除了敏捷和運氣外還加力量的,稱為力俠。

運俠能力點加法為(適用於無影人和獨行客),智力4力量4,敏捷點數為:12級=25,15級=30,17級=35,22級=45,25級=50,27級=55,30級=60,32級=65,35級=70,40級=80,50級=90,60級=100,70級=110,80級=120,90級=130,100級=140。力俠能力點加法為(只適用於獨行客),智力4,敏捷點數加法跟運俠一樣,力量點數為:

20級=10,25級=15,30級=20,40級=30,50級=45,60級=50,70級胡頌敏=55,80級=60,90級=65,100=70。限於目前冒險島最高階**只能達到100級**,因此飛俠最高只需140點敏捷,力俠最高只需要70點力量,其他點全加運氣。

一轉滿遠端,滿雙飛,滿集中,詛咒3,隱身10.

二轉滿六連,滿輕功,滿快速短刀,恢復3,神通1,其餘補滿詛咒和隱身。

三轉滿落葉,滿錢盾,滿斂財,滿錢爆,滿分身,轉化21.

1轉技能加點:雙飛20,集中8,遠端20,詛咒3(加了才加的起隱身),隱身10.輕工:滿。

強力投擲:這個技能必須滿。

可以說櫻行標飛沒此技能。

就根本不用玩了!精準暗器:

這個技能這麼早加滿沒什麼用!先只加5點。

是為了能加。

快速暗器。這個技能!快速暗器:

精準暗器加了5點。

所以現在。這個技能也要加滿!恢復術:

這是個不用加滿的垃圾技能!加先加3點。

為的是可以加生命吸取!生命吸取:

這技能加滿後以後就不用帶一大包紅了!也不怕消耗欄沒位置咯!

最後一個技能:

對!就是。精準暗器!這技能加滿還是有用的!但是一定要最後加滿。

記住喲!好了,自己看。

2樓:合一夢入夢中

標+3連和毒和閃避先,刀+一出毒和閃避,冒險勇士+1點先就可以了。

冒險島飛俠任務,冒險島飛俠三轉任務流程,詳細點的!

你是不是轉職任務?如果是,那麼你就在酒吧門口按 鍵。希望被採納謝!冒險島飛俠三轉任務流程,詳細點的!1 首先到雪域的長老公館找本職業的三轉教師。2 他會要求您去找一轉教師對話,接受任務。3 與一轉教師對話,要求到林中城禁忌祭壇,打敗該教師的分身獲得關鍵道具 黑符,將黑符交還給一轉教師,獲得力量項鍊。...

冒險島拳手2轉怎麼加點最好,冒險島拳手2轉加點順序

技能加滿攻擊最高.骨.回馬.雙升 都要滿能力點 敏捷夠穿裝備就ok 其他加力量.這樣攻擊也會高點 主要還是看你的裝備了.30級後,技能一定要先滿 強體術再滿精準.這樣你的血就會多,攻擊上限和下限也會縮短距離.如果你不追求 攻擊速度的話,就最後加 骨.回馬.雙升 追求的話,就先滿速度 再滿 骨.回馬....

冒險島飛俠100的衣服是什麼,冒險島飛俠的90到100級裝備叫什麼?

藍俠盜服,紅俠盜服,黑俠盜服,綠俠盜服.屬性分別是 加6 8敏,加2 4運,加防100 110,加命中5,加回避1 3,在皮亞奴斯洞穴的boss掉落 加敏2 4,加運7 8,加防100 110,加命中5,加回避1 3,由 短刀蜥蜴,雙刃蜥蜴,木魚妖,帕普拉圖斯掉落 加2 4抿,加6 8運,加防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