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增肥點!!

2023-01-01 09:25:10 字數 720 閱讀 3154

1樓:摩含景

平時多運動,對於你來說的話,我覺得就是要多吃肉類才可以慢慢的身體健康起來的呢,這個時候正是青春期,身體的一切機能都是很調節的,有助於你健康的增肥。你想鍛鍊肌肉,必須要經常做運動,消耗自然會比一般人要多,所以要保證你的飯量,三餐的營養要保持充足,多吃些補血的食物,通常中醫認為體弱多數是因脾胃功能低下,氣血不足所致,正所謂氣血生化之源,脾胃健,氣血盛,則肌肉豐腴,肢體強勁。這個是一定理論的。

我是由於遺傳家裡面的因素,爸爸媽媽年輕的時候也是十分纖細的,導致我從小到大都很瘦弱的樣子,認識我的人第一印象就是說,你真的好瘦哦,真怕風一吹就會把你給吹走。對於這類的語言,我已經習以為常了,可之後一個偶然的機會,讓我知道了**中醫滿意,裡面有位中醫叫酷到發燒,他告訴我怎樣吃中藥幫助健脾胃,改善食慾不振。我聽了他的話,吃了段時間,身體開始變得健康了。

2樓:網友

親,kg是千克,90kg是180斤呢。

練肌肉,做無氧運動,就是短期內高強度的。遠離有氧運動,比如游泳、慢跑。

多吃有營養的東西,油膩的東西。

先去醫院做個檢查,甲亢、慢性病都會影響身體的新陳代謝,讓你胖不起來。

3樓:網友

西紅柿+生雞蛋一起吃。

4樓:網友

喝湯,尤其是各類肉湯!

5樓:倪若恩

練肌肉吧 親 男生 有料就可以了。

我要增肥!高人指點,增肥,我想增肥,高人指點。

要科學增肥,不要單純為了體重增加而傷害到身體。年輕人瘦一點其實沒關係,健康就好。吃蛋白粉或者油膩的食物,不運動等等辦法,全部都不健康。太瘦可能是脾胃不好.可以吃點山藥薏米粥,是食療,超市裡有賣山藥和薏米的.脾胃健,氣血盛,則肌肉豐腴,肢體強勁。應保持充足而良好的睡眠。古人說,吃的好不如睡的好.思想上...

我很瘦想增肥怎麼辦翱,太瘦了,如何快速增肥?

高中時105斤,工作4年才116斤,經歷幾年的增肥歷程,早餐 1袋發酵的酸奶,3個雞蛋。以前是不吃早餐的,現在我給自己定的規矩 不吃早餐就是不行,吃珍肌膏兩勺 主要增強吸收增加食慾 中餐 正常食慾的1.6倍,多吃蔬菜與水果 下午17 00 2袋高鈣奶。18 00,每個周 一 三 五去能去健身1個小時...

我是男的我想增肥怎麼個增法,我是個男的,想增肥,有什麼好辦法?

一天三噸肉,喝飲料或啤酒三個月不到就行了,如過沒錯的話 不過胖了想瘦可難了,是有人想胖有人想瘦呀 喝酒。無論白酒還是啤酒 忌菸。早睡晚起,不鍛鍊,少運動。多喝水。多吃油膩的東西,多吃米飯,少吃青菜。沒有原則,沒有規律地進餐。總之,一切 的方法,你只要反過來用就可以了。吃了睡,睡了吃,很管用的 我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