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哪裡最好玩?大連的哪個島最好玩?

2023-01-01 10:00:09 字數 5347 閱讀 3913

1樓:小食神叨叨

東港的海邊,有很多海鷗,晚上有噴泉表演。

2樓:匿名使用者

海之韻,俄羅斯風情一條街。

3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 去發現王國 老虎灘 很多的。

大連的哪個島最好玩?

4樓:hao大森

大連的棒棰島最好玩,國家領導人來玩的地方。

棒棰島位於大連市濱海路東段,大連市東南約5公里處。是一處以山、海、島、灘為主要景觀的風景勝地。

這裡三面環山,一面瀕海;北面為群山環繞,南面是開闊的海域和凹凸不平的鵝卵石灘。

棒槌島名字的來歷是因離岸500米遠處的海面上有一小島突兀而立,遠遠望去,極象農家搗衣服用的一根棒槌,故稱棒槌島。棒槌島別墅區是當年所建,共有七棟,建築風格各異。

1號和7號為民族風格和西式相結合,精緻美觀;2號和6號是船式樓,在樓的陽臺觀海,彷彿站在輪船的甲板上;3號系日本式風格,雅緻中透露出一種對大自然的親和;4號和5號完全採用中國民族特點,大屋頂、琉璃瓦,據說這7棟樓式為**政治局常委準備的。

最高的樓式9號樓,是為參加會議的**委員們準備的;8號樓式賓館的大型國際會議廳和宴會廳。

大連**好玩,哪些比較推薦去呢?

5樓:勤奮的啟蒙老師

說起大連,首先想到的是「冬無嚴寒,夏無酷暑」,似乎只有夏天的風從這個美麗的海濱城市蕩然吹過。這裡不同於別的北方城市,多了份爽朗和乾脆。既美麗又不吝嗇,既美麗又讓人樂在其中。

4a級景區白玉山、金石灘狩獵場、老虎灘極地海洋館、星海灣廣場等地方都非常好玩。

比較推薦的景點有下面幾個。

1、4a級景區白玉山。

白玉山位於大連市旅順口區城區**,海拔165米。原名"西官山",清朝光緒六年(2023年),李鴻章陪同光緒皇帝的父親醇親王視察旅順口時說,既有**,當有白玉。從此西官山更名"白玉山" (也有傳說是因早年山石潔白似玉而得名)。

登上白玉山頂,旅順口軍港及市區風光盡收眼底。

2、金石灘狩獵場。

俱樂部縱橫於在山野溝壑之間,原木生長、枯草涼棚、青石鋪就的板羊腸小道、殘石砌成的獵戰堡壘、代表瑪雅文化的圖騰柱及索道吊橋、卦式篝火臺等,無不透露出古樸、自然和野性的風格。

3、老虎灘極地海洋館。

老虎灘極地海洋館,這裡有白鯨、海象、北極熊、企鵝等極地動物,它們或是乖巧可愛,或是憨太可掬,常常讓參觀者駐足難行,留連忘返。每當歡快的**聲想起,水池中的白鯨、海豚變回為觀眾們獻上一場精彩絕倫的水上表演。

6樓:小超互娛樂

1、大連老虎灘海洋公園。

大連老虎灘海洋公園坐落在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大連南部海濱的中部。佔地面積118萬平方米,有著4000餘米的曲折海岸線。園內藍天碧海、青山奇石、山水融融,構成了綺麗的海濱風光。

這裡有亞洲最大以展示珊瑚礁生物群為主的大型海洋生物館——珊瑚館;世界最大、中國唯一的展示極地海洋動物及極地體驗的場館——極地館;全國最大的半自然狀態的人工鳥籠——鳥語林。

2、大連星海公園。

山青水秀的星海公園,位於大連南部星海灣景區的中段。始建於2023年,是一座由陸地公園和海濱浴場組成的海濱公園。因海灣水面上露出一塊形狀奇特的巨石,傳說它是來自天外的「星石」,故得名「星海」。

公園佔地19萬平方米。是集觀海、避暑、海水浴於一體的綜合性大型海濱公園。

3、冰峪溝。

位於莊河市城北40公里的仙人洞鎮附近,面積47平方公里。這裡山清水秀,峰迴溪轉,僅兀立的奇峰就有40餘座,大小洞穴20餘處,有「北國桂林」之譽。近幾年,冰峪開始興建旅遊度假區,新建了度假別墅和中心灑店,開闢了登山、漂流、垂釣、採集山珍野果等旅遊專案。

每年1至2月,冰峪舉辦「冰燈會」和各種冰上娛樂活動。

7樓:嘿嘿嘿

大連好玩的地方有金石灘國家旅遊度假區、大連老虎灘海洋公園、大連星海公園、大連森林動物園、冰峪溝、大連現代博物館等。

其中推薦參觀遊覽的景點有金石灘國家旅遊度假區、大連森林動物園、大連現代博物館。

1、金石灘國家旅遊度假區。

金石灘國家旅遊度假區位於大連市東北端的黃海之濱,毗鄰大連新市區,距大連市中心50公里,僅40分鐘車程。從大連市中心到金石灘的輕軌專案已經建成,2023年11月8日大連市**組織建設的大連至金石灘快軌工程竣工通車,全程僅50分鐘,「乘快軌遊金石灘」正成為主打旅遊品牌。

2023年,被確定為國家級風景名勝區,2023年10月,***批准成立國家旅遊度假區,2023年被評為全國首批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2023年通過了iso9001和iso14001國際質量與環境體系認證。 金石灘,具「神力雕塑公園」之稱,有「紳士樂園」之譽;這裡有一流的陽光海灘、垂釣島礁、度假酒店別墅,這裡有頂級的高爾夫球場、國際遊艇俱樂部和狩獵場,這裡空氣清新,海水純淨,主要環境指標均優於國家一類標準。

2、大連森林動物園。

大連森林動物園坐落於大連白雲山風景區內,佔地面積平方公里。動物園分為一期圈養區和二期散養區(野生放養園)兩部分,分別建成於2023年和2023年。

負責景區內200餘種、3000多頭(只)動物的飼養、科研、展覽和園區內綠地、風景林及其它公共設施的養護管理。2023年度被評為遼寧省「五十佳景區」之一和大連市「十佳景區」之一。2023年度又被評為中國建築工程「魯班獎」。

2023年成為國家首批aaaa級景區。

3、大連現代博物館。

大連現代博物館位於大連市沙河口區會展路10號,地處星海廣場西北側,是中國第一座以「現代」冠名的綜合性博物館。2023年11月動工,2023年3月對外開放。主體建築地上四層,地下一層,建築面積3.

04萬平方米,陳列面積萬平方米。現為「國家一級博物館」、「國家4a級旅遊景區」、「全國科普教育基地」、「遼寧省愛國主義教育基地」、「大連市黨員思想教育基地」、「大連市公務員職業道德教育實踐基地」。

大連什麼地方最好玩?

8樓:小食神叨叨

東港的海邊,有很多海鷗,晚上有噴泉表演。

9樓:運偲戢賓實

莊河的冰峪溝,號稱北方小桂林。

旅順口區,世界聞名天然海港,有許多古貴跡。

金石灘,水質好的海水浴場。

極地館,海底世界,星海公園,勞動公園。

青泥窪,西安路,二七廣場,三八廣場商業圈。好吃又好玩。

發現王國主題公園很好玩!

10樓:崔苗風春英

1.發現王國。

2.水上人間。

3.聖亞海洋世界。

4.老虎灘海洋世界。

5.付家莊海水浴場。

都挺好的。

11樓:湛勇普星雨

發現王國,金石灘,海之韻,森林動物園,付家莊。

12樓:典春冬斛恩

金石灘(很熱鬧,**海岸,發現王國……)星海廣場,青泥窪商業街,天津街步行街,還有濱海路,最近修了木棧道,萬人墓,監獄舊址,蛇島,老鐵山……長興島,星海公園有聖亞海底世界和極地館,老虎灘(老虎灘也有極地館)、老虎灘外灘,東海公園海之韻廣場。

13樓:京俊張簡文德

金石灘的發現王國最好玩。

14樓:喻諾蔣筠溪

發現王國。

老虎灘海洋世界。

15樓:紹奇百冰心

大連金石灘發現王國!

16樓:麥湉繩瑋琪

你來大連吧、我和梅帶你賞花去。

大連**最好玩啊?

17樓:祿巨集逸倫孟

當然是金石灘發現王國啦,必去的,還有星海公園,還有,老虎灘海洋極地館,聖亞海洋世界,都是必去的,發現王國的門票在18左右,如果有中高考准考證的話,是半價90左右,強烈推薦區發現王國,我去了三次,還沒玩夠,超好玩!

18樓:英天工閭蘊

老虎灘極地館、聖亞海洋極地世界、森林動物園、北大橋、現代自然博物館、星海廣場、海之韻公園、勞動公園、旅順日俄監獄、雞冠山、發現王國等等。

19樓:網友

我覺得根據票價相比,森林動物園比較好玩。120/人。大概需要一整天能夠逛完,分一期和二期,做纜車的,挺有意思。

20樓:小食神叨叨

東港的海邊,有很多海鷗,晚上有噴泉表演。

21樓:花高朗皮玥

金石灘(很熱鬧,**海岸,發現王國……)星海廣場,青泥窪商業街,天津街步行街(過去很著名~現在有點淒涼),還有濱海路,最近修了木棧道,共觀光。

旅順有日俄戰爭時候的殘留。什麼萬人墓,監獄舊址,蛇島,老鐵山……長興島,長海縣,是島,可以自己出海,海產品新鮮,**公道~~星海公園有聖亞海底世界和極地館,老虎灘(老虎灘也有極地館)、老虎灘外灘,東海公園海之韻廣場。

22樓:皇甫清爾祖

發現王國——遊樂場——在金州開發區;

老虎灘——公園——在市內;還有海豹表演等。

聖亞海洋世界——公園——在星海附近。

付家莊——海濱浴場——在濱海路中段。

23樓:枝怡璐晉荏

最好玩的當屬發現王國和老虎灘極地館。

發現王國從火車站後身的輕軌站能直達。

老虎灘極地館在火車站坐2路車就能到。

24樓:小食神叨叨

東港的海邊,有很多海鷗,晚上有噴泉表演。

大連**最好玩/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25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的景點不少,比較出名的是老虎灘海洋公園、聖亞海洋世界和極地世界、金石灘發現王國遊樂場、金石蠟像館、俄羅斯風情街、人民廣場女騎警等等。

26樓:田雨地暖

景點1老虎灘海洋公園。

老虎灘海洋公園是目前中國最大的一座現代化海濱遊樂場。公園的展示出富有大連這個海濱城市的特色與文化。園內有海洋動物館,海盜村,海獸館,動物歡樂表演劇場等等。

開放時間 8:00-18:00

2大連海濱路。

大連濱海路全長32公路,是大連風景最好的觀光道路。海濱路的北段是整條。

濱海路中最為陡峭的一段,也是濱海路中開發最晚的一段。它是從海之韻廣場開始到棒棰島賓館正門結束。建議旅客配合沿途景點來參觀一或兩個路段。

3發現王國。

發現王國位於金石灘旅遊區的**海岸上,是一個環形主題公園。公園的六主題園區包括金屬工廠,魔法森林,瘋狂小鎮,婚禮殿堂,神秘沙漠和傳奇城堡。主題公園裡有飲食,住宿,商店,郵政與等等旅遊配套服務設施。

景點適合一家大小共同度過一天,如要參觀儘早到達。

4冰峪溝。大連冰峪溝位於莊河市北40餘公里的仙人洞鎮北部。大連冰峪溝這裡既有云南石林的奇特,大連冰峪溝又有桂林山水的挺拔,崢嶸中含有清秀,粗獷雄奇中寓有嫵媚,濃彩重墨中透出淡雅,清新豪放中顯得莊重。

大連大長山島好玩嗎,大連的哪個島最好玩

山山島海島旅遊度假山莊一天費用在300 500左右,如果你不考慮吃住問題的話那就是交通費用幾十元就夠了,島上還有其他漁村便宜的你也可以看看。我家就是長海縣的,就是從普蘭店皮口坐船到達長海縣各個海島,看你想去哪個海島玩兒了,大長山島 小長山島 獐子島 哈仙島,等等,都可以去,我家是哈仙島的,但現在是旅...

大連這個哪個島比較好玩,大連哪個島比較好玩

謝邀大連好玩的地方還是蠻多的,比較好玩的有棒棰島,那邊已經成為了大連旅拍必去的地方,可想而知,這個地方的景有多美。還有一個景點也蠻好玩的,就是漁人碼頭,文藝一點的小仙女去那邊會更有感覺哦。大連哪個島比較好玩 大連的哪個島最好玩?大連的棒棰島最好玩,國家領導人來玩的地方。棒棰島位於大連市濱海路東段,大...

大連什麼地方最好玩,大連都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大連森林動物園我覺得值得一看 發現王國我是大連人都沒去過 不過開發區本身現在建設都不錯 看朋友們 都是大連人還經常去發現王國玩 我很期待 星海廣場 是亞洲最大的廣場 噴泉都很漂亮 走濱海路還有個怪坡 旅順有炮臺和旅順監獄 莊河的話 我估計你得住一個晚上 那裡的冰峪溝也可以 老虎灘有珊瑚館 極地館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