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諺語名句好句,英語名言50句

2023-01-01 10:05:07 字數 1174 閱讀 3605

1樓:網友

?si=1

進這個地址 裡面有500句!!!

英語名言50句

2樓:匿名使用者

1. do not, for one repulse, forgo the purpose that you resolved to effort.

( shakespeare )

不要只因一次挫敗,就放棄你原來決心想達到的目的。(莎士比亞)

100句英語句子(諺語和名言一共一百句)<帶中文翻譯>

急求英語好句或名言300句

青春勵志英語名言名句

3樓:happy小哆

1、the unexamined life is not worth living。

——socrates

混混噩噩的生活不值得過。 -蘇格拉底。

2、suffering is the most powerful teacher of life。

苦難是人生最偉大的老師。

3、our destiny offers not the cup of despair, but the chalice of let us seize it, not in fear, but in gladness. -r.

m. nixon .

命運給予我們的不是失望之酒,而是機會之杯。因此,讓我們毫無畏懼,滿心愉悅地把握命運 - 尼克松。

4、living without an aim is like sailing without a compass。——john ruskin

生活沒有目標,猶如航海沒有羅盤。--羅斯金。

英語佳句(100句以上)

英文好句摘抄,名人名言或優美句子

英語諺語

4樓:白如一

5個常用的英語諺語,每天學一點實用英語口語,我們一起輕鬆學英語。

英語好句(50句)不是名人名言

5樓:愛水靜情

泰戈爾的《飛鳥集》 裡都有! 簡單易懂!1

名言名句,好句好段。

1 辛苦遭逢起一經,干戈寥落四周星。文天祥。2 人生一世,草生一秋。馮夢龍。3 提籠忘採葉,昨夜夢漁陽。張仲素。4 嚐盡人生百味,方知人間冷暖。白落梅。5 我來圯橋上,懷古欽英風。李白。6 不讀書的人,思想就會停止。狄德羅。7 門外若無南北路,人間應免別離愁。杜牧。8 故書不厭百回讀,熟讀深思子自知...

諺語,名言警句,名言警句50條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三更燈火五更雞,正是男兒讀書時。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顏真卿。熱愛書籍吧,它會使你的生活感到輕快 它將會勇敢地幫你搞清楚各種思想 感情與各個事情多樣而激烈的混亂 它將要教會去尊敬別人和你自己 它將用對於世界和對於世人的愛,給你的理智和心靈插上翅膀。高爾基。1...

英語食物諺語 15,食物的英語諺語

the first one to eat crab.第一個敢於吃螃蟹的人。eat to live,but do not live to eat.為生活而飲食,莫過於為飲食而生活。we rean what we sow.種瓜得瓜,種豆得豆。charity is like moiasses,swe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