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儘快得到財富值

2023-01-01 10:50:09 字數 680 閱讀 8245

1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財富值】

1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完成帳戶的啟用 +20財富值2 被為 +20財富值+懸賞分。

3 「網友推薦答案」 +10財富值。

4 「精彩」 +10財富值。

5 當選「知道之星」 +100財富值。

6 你的某個被贊同,每個問題最高可加10分。

7 做任務,任務完成後,會得到財富獎勵。

8 遇到知道開展的活動,纖卜悄或者團賽,如果你很活躍,也能得到活動的財富獎勵,或者團內分配的財富獎勵。

【文庫財富值】

1 上傳文件,文件被**之後你就能獲得財富值2 評論別人的文件(評論一次一分,每天最多加五分),評論別人的文輯(評論一次一分,每天最多加五分)

3 註冊新的,它會自動送你10分文庫財富。

4 「hi積分」換取「文庫財富值」(200個積分可以兌換文庫10個財富值)

5 領取文庫任務,完成任務就有財富值獎勵。

【百科財富值】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20

2.建立詞條財富值+3,財富值+1或+5(簡單與複雜)3.詞條被選為精彩詞條財富值+5

4.詞條中某一**被選為精彩弊灶**財富值+105.使用者被選為百科毀渣之星財富值+100

2樓:我愛李男

做任務,彈出任務視窗,按照提示做就可以了。

怎樣儘快獲得財富值,怎樣迅速獲得財富值

1 知道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 20 2.被為,財富值 20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3.獲得知道之星財富值 100 2 百科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 20 2.建立詞條財富值 3 財富值 1或 5 簡單與複雜 3.詞條被選為精彩詞條財富值 5 4.詞條中某一 被選為精彩 財富值 10 5.使...

我想得到財富值,我想要財富值

你好。知道財富值 1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動2 被為 20 懸賞分 被提問者為,或者通過投票被選為,者可獲得系統自動贈送的20分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3 推薦答案 10經驗值 10財富值。4 精彩 10財富值。5 當選 知道之星 100財富值。6 知道彩蛋 會有2分或者5分財富值加。...

財富值怎麼能更快的得到

porterzhai 知 道 的 財 富 值 做 任 務 提 問 回 答 問 題 被 採 納 或 被 推 薦 踩 金 蛋 獲 得 成 功 時 文 庫 裡 的 財 富 值 每 天 用 自 己 的 百 度 賬 號 登 陸 以 後 在 百 度 文 庫 裡 面,評 價 5 篇 文 檔,5 個 文 輯,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