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獲得財富值

2022-12-14 12:55:07 字數 972 閱讀 5139

1樓:優柔雅緻

你好,財富值的獲得方法主要有兩種:一是問題被;另外一個是:完成相應的任務。

被得分:1、被為,財富值+20分+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2、被選為網友推薦答案+10分;

3、被選為精彩+10分;

4、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100分。

5、加入知道團隊,團隊專精詞類問題被會額外加5分,求助問題再加2分。

任務得分:1、你可以領取相應的知道任務,不同等級可以做的任務許可權不同,完成任務可以得到對應的財富值。

2、成為知道管理員,可以完成管理員任務,也能獲利相應的財富值。

其他方法得分: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20分。

.2、在知道面面多逛,會有機會得到知道彩蛋的,那個也是有財富獎勵的,一般有5個財富。

主要的獲取文庫財富值的途徑:

1、去評論別人的文件或文輯,評論1次1分,每天各自最多5分,共10分。點選文件內容頁面右邊的「五角星」,及點選文輯頁面下方的「五角星」進行評價;

2、新使用者可以免費獲得系統贈送的10個財富值,你可以重新註冊一個帳號(點知道頁面右上角「登入」→註冊,若已登入先退出);

的積分可兌換文庫的財富值,200個積分可兌換10財富值。

2樓:藍天下你我他

問題被提問者是獲得知道財富值的主要途徑,多問題,保證質量,被為答案即可獲得20財富值+懸賞分。

其次,可以做系統任務來獲取財富值:點選此知道頁面右上角「我的知道」→左邊「我的任務」→「未領取任務」裡,接受並完成系統任務來獲得可觀的財富值(具體任務操作裡面有說明)

詳情【點選知道頁面上方搜尋框右邊「幫助」→如何獲得積分】另外,文庫財富值和知道里的財富值是分開的不通用,文庫財富值可以通過上傳文件、評**檔、評**輯、完成系統任務來獲取。

詳情【點選文庫頁面上方搜尋框右邊「幫助」→如何獲得積分】

3樓:呵呵

一點一點的完成任務 再估計就是買了。

怎樣快速獲得財富值?

快速增長財富值 1.多註冊幾個。2.天天如此重複。3.堅持堅持再堅持。操作 經驗值 財富值 備註。文庫新使用者 20分 10分 完成帳戶的啟用。每天登入 2分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上傳文件成功 其他使用者可見 2分 份。當單份文件 量超過 500 時,500 600 次 之間,每被 1 次,可以...

財富值 如何獲得,百度財富值如何獲得

你好。知道財富值 1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2 被為 20 懸賞分 被提問者為,或者通過投票被選為,者可獲得系統自動贈送的20分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3 推薦答案 10經驗值 10財富值。4 精彩 10財富值。5 當選 知道之星 100財富值。6 知道彩蛋 會有2分或者5分財富值加。...

如何獲得財富值?

你好。知道財富值 1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2 被為 20 懸賞分 被提問者為,或者通過投票被選為,者可獲得系統自動贈送的20分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3 推薦答案 10經驗值 10財富值4 精彩 10財富值。5 當選 知道之星 100財富值。文庫財富值 1 上傳文件。2 去評論別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