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作文350字左右,春季運動會350字作文

2023-03-09 06:50:07 字數 3831 閱讀 1229

1樓:瀛洲煙雨

運動會。大家期待已久的運動會終於到來了。

今天早上,晴空萬里。激動人心的運動會開幕式,終於被盼來了。

我校師生來到了寬闊的操場上,那驕陽烈焰,可並比不上我們那顆熾熱澎湃的心。

我們靜靜地**著。一個又一個班的同學,鬥志昂揚地邁著整齊劃一的步伐,向著前方走去。

近了,更近了,終於輪到了我們班。

我們每一位同學,懷著激動的心情,站在了跑道上。踏出了堅定的步伐。我們堅定,自豪地踏著步走上前去,激昂地喊出了我們的口號……

此時此刻,我們的心中或許有種念頭在湧動。這或許就是青春。在運動場上,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在不斷地奔跑著。歡笑的我們,努力的我們,勝利的我們……這一些片段都是我們美麗的回憶。

在運動會上,不需要太多的顧慮,勇敢地向著前方的終點奔去,失敗了,站起來重新來過。成功了,繼續努力奮鬥。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秋高氣爽的九月裡,我們迎著秋日的陽光,伴隨著收穫的季節,迎來了歡快精彩的校運動會。

一大早,全校師生就來到了運動場,他們有的安排場地,有的整理服裝,有的安放運動器材,忙得不亦樂乎,原本寂靜的賽場一下子熱鬧起來。

隨著宣佈運動會正式開始,各班隊伍依次入場。此時進行曲驟然響起,一個又一個班級排著整齊的隊形,大踏步向主席臺走來。他們個個衣著鮮豔,面帶笑容,昂首闊步,展示出青年特有的朝氣與活力。

3樓:偶愉

運動會來了,我們即將被累死

春季運動會小練筆,春季運動會小練筆150字

一 在我們心中,你是一個神話。漫漫的長路上,你獨擋一面 運動場上,你是顆衝刺的流星。看臺上,千百隻眼睛充滿希望的望著你。人生拼搏的機會能有幾何?把握機會,一定會成功!年輕的心,蓬勃的心,向上的心,醞釀著夢幻,滋潤著信念,噴發著志氣,即使收效甚微,不願放棄目標,即使落伍,不願停止前進的步伐,為了昨天的...

誰有運動會作文,誰有運動會作文600字

這秋高氣爽的九月裡,我們迎著秋日的陽光,伴隨著收穫的季節,迎來了歡快精彩的校運動會。一大早,全校師生就來到了運動場,他們有的安排場地,有的整理服裝,有的安放運動器材,忙得不亦樂乎,原本寂靜的賽場一下子熱鬧起來。隨著宣佈運動會正式開始,各班隊伍依次入場。此時進行曲驟然響起,一個又一個班級排著整齊的隊形...

求運動會跳遠加油稿 120字左右

致跳遠運動員。站在跳遠板處,你突然發力。向前跳出,啊,那動作。教人快樂無比,無法自控。隨著雙腳著地,一道美麗的。彩虹 產生了。這是成功後的嬉樂。這是愛的奉獻。致跳高運動員。你像一隻矯健的飛燕。輕捷地掠過了橫竿,頓時,全場晴天霹靂般哄起一片歡呼聲。在喝彩聲中。橫竿升上了新的高度。伴隨著這喝彩聲。你又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