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人生3 突然沒法釣死神魚了

2023-01-01 11:00:08 字數 782 閱讀 2236

1樓:匿名使用者

1.看看附近是不是有物體遮擋,點選 ctrl+shift+c 然後輸入 testingcheatsenabled true 後 點選著shift+左鍵+墓場地面 選擇建造 然後移動下位置。

2.點選 ctrl+shift+c 然後輸入 buydebug 後 點選著shift+左鍵+墓場地面 選擇購買 選擇分類 點選 ? 這個「?

」指的是分類中的一圖示) 後找到 死神魚 買下並放置到水裡。

3.您長期在這裡釣魚,魚掉多了,就掉沒了。過會兒再回來掉就可以出現。

(ps:秘籍什麼版本都有用)

終極辦法:用終生獎勵內的收藏幫手找死神魚,然後過去釣魚吧=.=

2樓:匿名使用者

1.買天使魚當餌,可釣魚。

2.隨便釣什麼魚,只要在死神魚活動範圍內,就有機會釣到。

3.使用debugbuy(還是buydebug的)秘籍,自己挖個塘子養死神魚吧。

按ctrl+shift+c挑出秘籍框輸入buydebug on(有沒有on我忘了)

然後點購買模式 分類中會有一個「?」點它可買很多隱藏物品 其中也有各種魚類產生器 買一個放到自家水池中,,應該就可以了吧 不過死神魚或許只有特定時間才能釣。反正魚在自己家裡,有什麼關係- -

(此秘籍原版似乎無效- -

3樓:出輕來

用天使魚去釣死神魚,成功率高,晚上12點去掉。

4樓:悠悠灬

去模擬人生吧看看吧、一般都會有打包郵的mod、神仙菜什麼的】、

模擬人生3哪個版本好玩,模擬人生3哪個版本最好玩!

夜店人生和慾望街車,中世紀剛剛出,是獨立版本的。唔 那就玩模擬人生2吧,3記憶體真的很大啊,而且資料片也不如二的多。只不過畫面精緻了一些,捏出來的娃娃如果不仔細弄的話的確不怎麼樣 話說2的資料片是相當的強大。建議樓主去玩模擬人生2o o 中世紀才出,而且也不屬於m3的資料片,只不過是m3的技術,以前...

模擬人生3怎麼參加大胃王比賽,模擬人生3新手攻略

有安裝四季嗎?去慶典廣場那裡,有一排食物的地方,點那個就可以 模擬人生3新手攻略 首先,創造角色,外形完全根據個人喜好。當然,建立角色還有就是個人的終身期望,這很重要,也很有用,因為終生期望達成會給許多的期望點數,可以購買一系列有用的物品。新手的話,建議只建立一個角色,因為角色越多,操作就越繁瑣,而...

模擬人生3如何買東西,模擬人生3養寵物時怎麼購買寵物碗之類的物品啊?

第一個方法,bai 直接按f2,這就是購du買模式了。第二個方法,zhi看見有dao個椅子的圖示沒,點內它就是了。進入後,畫容面會暫停,然後你點選選擇那些圖案 沙發呀床之類的 就會出現買的東西的畫面。單機要買的東西,放在已經暫停的房子裡面就行了 單擊左鍵點物品,直接拖到物品欄。1.超市 2.購買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