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之選洗衣液什麼價位,洗衣液買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2023-01-01 11:25:08 字數 5274 閱讀 5001

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一、高濃度,用量省。

濃度,指洗衣液中的去汙總活性物的含量;新發布的行業標準規定,洗衣液總活性物含量不得低於15%;一般來說,高濃度的洗衣液,用量更為節省,洗滌效果更好。

二、高粘不等於高濃度,低粘速溶。

洗衣液粘稠不等於濃度高:粘度是指在規定的環境下,洗滌劑的粘稠度和流動狀態,粘稠度和濃度是是無關的,並不是粘度高濃度就高,洗衣液液體的粘度會隨著氣溫有波動,同一款洗衣液夏天看起來比較稀,冬天則比較稠。

將洗衣液的粘稠度調低到合適的範圍,可改善洗衣液的流動性,方便傾倒、預塗與溶解。

三、高泡不等於高效能,低泡易漂。

去汙力與洗衣液含有的去汙活性物有關,泡沫多不會增加去汙力。特別是對於滾筒洗衣機,如果使用高泡的洗衣液,可能會導致泡沫溢位、漂洗不乾淨,甚至是自動停止洗滌的現象。國際上流行低泡洗衣液,可減少漂洗次數,節水節電。

2樓:心空擺渡人生

有高,有低,工廠拿貨便宜,

消費者怎麼選購洗衣液的

3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普通、高檔、概念型。

普通洗衣液:以各個當地品牌為主的大眾民用洗滌液,為國內液體洗滌劑類的普通產品,產品定位為中檔民用洗滌產品市場。

高檔無磷洗衣液:環保綠色產品,產品定位為高檔液體洗滌劑產品市場。

概念型液體洗滌劑:抗菌洗衣液在上述產品中加入目前流行的消費概念,以滿足消費者的需要。產品通常採用殺菌、廣譜抗菌、消毒衛生、柔軟、溫和不傷手等概念,對上述產品進行改造從而形成系列產品。

選購時避免誤區。

誤區一:洗衣液越稠越好。最便宜的增稠劑是nacl,就是我們天天炒菜用的食鹽,而它幾乎是一點去汙力也沒有的。

誤區二:泡沫越多越好。起泡性差不等於去汙力差,這是兩個概念。在全自動洗衣機走入千家萬戶的今天,易漂洗意味著節水節能,這也成為精明主婦選購洗衣液和洗衣粉的重要條件。

誤區三:淡藍色的洗衣液會弄髒白色衣物。洗衣液中新增少量靛藍色素,不僅不會對白色衣物造成傷害,而且白色衣物經洗滌晾曬後,會顯得更白,因為是光反射原理,與化學無關。

洗衣液買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4樓:猶悟由欣美

就說說嬰兒洗滌用品吧---現在市面上的嬰兒洗衣液也有很多很多,都打著「對嬰兒**沒有影響,健康無殘留」的口號,要真正達到這種效果,剛靠說明書寫的是沒有用的!大夥不防試試小嬰奇嬰兒洗衣液,雖然沒有上電視做廣告,但真金不怕火練,好產品不怕做實驗……大家用得好才是真的好!

第。一、小嬰奇嬰兒洗衣液是採用真正專業嬰兒洗衣液配方,不是用傳統意義上的酸鹹性去汙配方研製而成的;

第。二、小嬰奇嬰兒洗衣液不新增增稠劑,原來大家傳統意識上都認是是越稠越好,其實不然,使用增稠劑可以降價生產成本,但對產品本身的去汙效果是沒有任何幫助的。

第。三、小嬰奇嬰兒洗衣液不加色素,保持透明原液,現在很多媽媽也在找這樣的洗衣液,確實讓人用得比較放心!

第。四、小嬰奇嬰兒洗衣液首創成功新增植物凝膠,有效保護**。

第。五、小嬰奇嬰兒洗衣液是植物中性去汙、ph值為弱酸性,和我們人體**產相容的(剛ph值這一點,很多專業的洗衣液都可以做到)六、告訴大家一個最簡單的方法,平時洗衣服的時候,關注一下最後洗完衣服後水的顏色吧。汙水裡面更多就是洗滌用品成份的殘留,真正的專業嬰兒洗衣液,要達到讓裡面的水髒得很透明,而不是非常的渾濁。那樣才可以稱得上是真正健康無殘留……不管您是商家,還是媽媽,希望對大家會有所幫助!

做嬰童產品,更是做一份愛心事業!!!這一貼是通過手機發表的,我也要用手機發貼!

5樓:電子達人小杰

提問請問哪款洗衣液家用,洗衣服最乾淨。

1、奧妙。奧妙,洗衣領域的專家,聯合利華中國旗下的第一大家庭護理品牌,中國市場上第一個國際洗衣品牌,始終在中國洗衣產品的中高階市場保持領導地位。奧妙含金紡薰衣草香味的那款,裡面加入了天然薰衣草精油,會讓洗乾淨的衣服帶有一股淡淡的薰衣草香氣,聞起來很舒服。

2、碧浪。碧浪是全球日化龍頭寶潔公司旗下著名洗滌品牌,碧浪洗衣粉於2023年在德國推出,是世界上第一款加酶洗衣粉。碧浪「汙漬自溶技術」可以將汙漬結構打碎分解,使其自動溶解,不需要用力搓洗便可以幫助消費者對抗任何頑固汙漬,最大限度的保護衣物纖維。

3、藍月亮。

藍月亮洗衣液是中國洗衣液市場的領導品牌,推出的深層潔淨洗衣液採用深層潔淨技術和中性溫和配方,引爆了中國洗衣液市場;針對衣物色彩的護理推出亮白增豔洗衣液,藍月亮提出讓白衣更白,綵衣更鮮豔的「護色、調色」洗衣新理念。

4、威露士。

威露士洗衣液抗細菌 去頑漬,速溶低泡 易漂易潔;高效配方 機洗手洗效果同樣出眾。威露士因為是新增了柔順劑,所以洗出來非常的柔軟;主打蓬鬆趕緊,也是溫和性的錢,手洗用也不緊繃,同樣還可以洗羊毛製品,不起球。

提問碧浪,汰漬哪款洗的乾淨。

[比心][比心][比心]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洗衣液都提倡濃縮環保的呀,藍月亮一直是洗滌行業的龍頭老大,國貨之光!我家忠實使用藍月亮,尤其是現在還出了機洗至尊、七色至尊新的濃縮洗衣系列,不僅去汙更乾淨,還可以抗汙漬再沉積,進一步保護衣服纖維色澤,留香也是高階香氛的味道呢,有七種味道可以選擇!用量還特別省!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看自己喜好了。

有的人偏愛大牌子,寧可買貴也要買好,好幾千的衣服,你白送他地攤洗衣液他也不敢用。

有的人愛用地攤貨,去掉泥就行了,畢竟自己的破衣服才十幾塊幾十塊的,配好幾十甚至上百的洗衣液太奢侈。

大牌子藍月亮很好,超能立白奧妙的。地攤貨就沒法列舉了,燦若群星。也有比較小眾,小可愛的洗衣液,水風暴姆料級濃縮液,知名度不高但好用。

再就是國外的進口貨了,價效比很低,專門坑錢多愛沾洋氣的暴發戶。

洗衣液如何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液大至可以分如下三種:

一、普通洗衣液:

產品主要以各當地品牌為主的大眾民用洗滌液,為國內液體洗滌劑類的普通產品,產品定位為中檔民用洗滌產品市場。500ml價位在10元左右。這類產品已經走入不少家庭。

二、高檔無磷洗衣液:

環保綠色產品,產品定位為高檔液體洗滌劑產品市場。1000ml市場價位在20-30元之間。

三、概念型液體洗滌劑:

抗菌洗衣液在上述產品中加入目前流行的消費概念,以滿足消費者的需要。產品通常採用殺菌、廣譜抗菌、消毒衛生、柔軟,溫和不傷手等概念,對上述產品進行改造從而形成系列產品。洗衣液是洗衣粉的最終發展趨勢,在歐美地區它已取代洗衣粉,洗衣液的最大突破是可以充分溶解不致浪費,目前已在大陸市場嶄露頭角,但洗衣粉仍唱主角。

洗衣液的質量鑑別方法。

● 外觀。質量上乘的產品均勻粘稠,無肉眼可見雜質或分層,次品有下濃上稀的分層。

● 色澤。好的洗衣液顏色穩定,長期放置不變色;較差的會有色散、褪色現象。

● 溶解性。

能迅速溶解於水,難溶於水或需長時間攪拌,只起區域性清潔效果的是質量不過關產品。

● 香味。好的洗衣液香味純正、持久;差的會偏酸,帶點澀味。

9樓:傻子歡兒

首先,先確立一些誤區。

誤區一:洗衣液越粘稠越好;

誤區二:淡藍色洗衣液會弄髒白色衣物;

誤區三:洗衣液泡沫越多越好。

洗衣液購買流程:確定購買洗衣液型別(普通或濃縮)-確定香型和品牌-對比**和容量-完成購買。

洗衣液購買技巧:

1.檢視外包裝的說明。

印刷清晰,包裝顏色鮮豔,產品執行標準、產品名稱、廠家資訊、淨含量等等內容標註明確。也可以利用收集掃碼檢視真偽。

2.看洗衣液是否均勻,無雜質。

洗衣液粘稠程度適中,避免太過粘稠的產品。另外洗衣液味道應該不刺鼻,味道盡量選擇清新淡雅的味道,更適合中國人的習慣問題。

3.手洗衣物檢視洗衣液是否中性。

接近中性的洗衣液ph小,不燒手,更加保護衣服,用洗衣機洗衣服選擇空間要大一些。

10樓:彤泰河

洗衣液種類繁多,最重要的一個就是安全問題,要選不含熒光劑的使用起來最安全。

11樓:

洗衣液的話,我覺得第一點非常重要的就是清潔力要好,要洗得乾淨衣服。

其次要溫和,不要傷衣服更不要傷害我的**。最後是環保,最好是省水省電的那種。我覺得這三點,就是優質洗衣液的基本特徵啦~

基於這三點,我推薦你選購藍月亮的至尊洗衣液哦~這款洗衣液是生物科技型洗衣液,能夠定向去除蛋白類、澱粉類這類不易察覺的汙漬,有效防止衣服發黃;遇到油漬什麼的,結合套裝裡面的預塗神器進行乾衣預塗,效果超級棒。

而且這個牌子的洗衣液走的一直都是中性溫和路線,還低泡易漂省水省電,是選購洗衣液時非常值得考慮的優質洗衣液哦~

12樓:可靠的蠶寶寶

不同於鹼性較強的肥皂和洗衣粉,ph值接近中性的洗衣液也受到了人們的喜愛。洗衣液的主要成分是非離子表面活性劑,對衣物的損傷小,並且能深入到衣物纖維內發揮作用,簡便省事且氣味芬芳。

1、選購要點:選擇洗衣液最重要的還是看去汙能力、溶解性、是否低泡好漂洗、護手護衣情況、是否安全環保這幾個因素,以確保洗衣效果。

1)去汙能力:洗衣液的去汙能力主要看其濃度也就是活性物的含量,一般來說,有效活性物含量高,去汙力更強。比如洗衣液活性物含量高達47%,是國家標準洗衣液的3倍以上,獲得了中國洗滌用品工業協會「濃縮+」洗衣液認證。

2)溶解性:能迅速溶解於水,均勻作用於衣物的是質量過關的產品;難溶於水或需長時間攪拌,只起區域性清潔效果的是質量不過關產品。

3)低泡:泡沫多少跟洗不洗得乾淨沒有關係;國際上流行低泡洗滌劑,泡沫少,易漂清,可減少漂洗次數,節水又省電;滾桶洗衣機對泡沫量要求較高,尤其要使用低泡洗衣液,避免泡沫溢位。

4)護衣護手:洗衣液雖然相對於洗衣粉要柔和很多,但是不同洗衣液的護衣護手情況也是存在差別的,而且目前衣服的材質也越來越多,所以在選擇時最好有針對的選擇。

5)環保:洗衣液使用後,汙水排出後可能會汙染我們的土地和水源,所以為了避免汙染我們要選擇環保安全,減少汙染。

2、分類:1)按照國家標準分類:市面上有三個品種兩大型別,洗衣液(普通型、濃縮型)、絲毛洗滌劑(普通型、濃縮型)、衣領袖口預洗劑。

洗衣液只是其中的一個品種,區分兩個型別的方法就是看產品說明上的之行標準,普通的一般只會標明標準為qb/t 1224-2012,濃縮的則會明確標明qb/t 1224-2012(濃縮型)。一般濃縮洗衣液使用時需要先稀釋,避免直接倒在衣物上。

2)按成分分類:天然一般是指含有椰子油精華、檸檬酸等多種來自天然的洗滌成分,和大家理解的100%天然等概念是完全不同的,仔細檢視廣告或者宣傳海報都可以發現有我們這裡所說的天然的定義。

3)按香型分類:一般普通人更傾向於選擇清新淡雅的花香,如蘭花香、茉莉花香、丁香等;也有一些果香型的洗衣液,如柑橘;還有草本香、木香香調等。洗衣液的香型較多,可以選擇的空間非常大,大家可以根據個人的喜好進行選擇。

什麼洗衣液好用些,什麼洗衣液好用?

我們推薦您可以選用碧浪洗衣液,碧浪擁有超強去汙能力,能有效去除乾涸頑漬,鎖色護衣,去漬同時更呵護衣物色彩,且其性質溫和,易於溶解和漂洗,洗後無不溶解殘留,並讓衣物柔軟清香 亮麗如新。碧浪有以下三個系列的洗衣液 碧浪潔護超淨2合1 舒膚佳 洗衣液,含有高效去頑漬因子,離子深層滲透,可以輕鬆去除各種汙漬...

什麼品牌洗衣液好用,什麼牌子的洗衣液好用?

您好,優質洗衣液具有深層潔淨,快速有效去除汙漬 高濃度液態配方,用量更省更高效 低粘速溶,低泡易漂 中性配方,溫和安全,護衣護色不傷手 自然芬芳 不含磷 鋁,安全環保等特點,建議您選擇優質的洗衣液進行清洗衣物,如亮白增豔洗衣液,手洗專用洗衣液等。日常生活中若一般衣物無明顯汙漬,區域性清洗,可以將洗衣...

什麼牌子的洗衣液好用,什麼品牌洗衣液好用

好用的洗衣液品牌主要有藍月亮 衛新 汰漬 奧妙 綠傘 立白 1 藍月亮 藍月亮,中國洗衣液市場領導品牌,洗衣液連續三年市場份額第一,市場佔有率高達44 廣州藍月亮實業 於2001年成立,是由香港藍月亮國際集團 全資控股的外商獨資企業,旗下擁有個人護理 衣物護理和家居護理三大系列,其中藍月亮洗衣液 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