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虎2015款2 o運動版導航升級要多少錢

2023-01-01 11:55:07 字數 1501 閱讀 3208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如果付費升級的話,一次大約在240元左右,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

2樓:匿名使用者

車載導航看你要裝多大的,什麼品牌的! 有1500左右的,2000的,也有5、6千的,這光是導航裝置的價! 對於安裝:你可以選擇原廠升級方式:精能原車屏升級導航。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原廠導航升級,建議去4s店,匹配資料方便,一次性搞定,**五到八百左右,外面也能弄比4s便宜,可能地**件要花點時間。如果是後加裝導航,外面升級150就搞定。建議先在外面的導航加裝店,諮詢下看能不能弄,!

謝謝,望【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如果您的是原車帶的可以去4s店升級,如果是後換的可以去更換的那個地方升級,一般是不收費的,如果不方便可以到就近的美容裝飾店升級去,一般最多100塊錢,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原車的導航,還是後來改裝的?在什麼地方裝的去什麼地方升級!一般是不收費的吧!【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如果付費升級的話,一次大約在240元左右。

翼虎汽車導航凱立德導航怎樣升級

7樓:明明不是

**安裝的導航,到**升級就行了,很方便,到他那裡只是給你換一張記憶體卡就解決了,如果不方便的話,就找凱立德官網,按照前面兄弟的回答照做就行了。

2015款福特翼虎風尚版snyc系統和導航怎麼升級,我從福特官網**了系統更新包,u盤插上去一點反 5

8樓:

我的跟你一樣,飛歌的。

9樓:王建峰第一

我和你一樣的,都是加裝的。以前也搗鼓過。沒有反應。

福特翼虎加裝導航模組多少錢?

10樓:暗黑坑爹王

建議選擇精能原車屏升級導航。原車屏升級就是一種在原有車內螢幕的基礎上升級車型多**配置的一種方法,通俗的來說,就是在原來的螢幕裡實現擴充套件gps導航和***影音娛樂系統等多**功能。目前國內唯一做的好的就屬精能奧天導航了。

福特翼虎導航地圖怎麼更新?

11樓:匿名使用者

到你買車的4s店,叫服務人員拿下你導航上的記憶體卡,人家會對你的導航上的地圖重新升級,給你裝上最新的導航地圖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x寶買d4卡升級,好像是70元。

1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4s更新。雖然資料是最齊全的。更新是最快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福特翼虎報價2019款福特翼虎最低多少錢

翼虎 最新 配置 口碑 油耗 測評 愛卡汽車愛卡汽車 13.18 21.38萬指導價 19.38 27.58萬排量 1.5t 2.0t變速箱 自動 車身結構 suv油耗 7.2 8.8l 2016款翼虎多少錢 17款福特翼虎 翼虎裸車最低價落地多少錢 對於2014款的福特翼虎來說,應該是他對這種車價...

優美的段落2o字,美文段落2o0字

紅豆一顆顆,顆顆含真情。青絲一縷縷,縷縷是相思。牛郎與織女,七夕有巧會。述不盡綿綿情意,道不完縷縷相思。千年等一回,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流失的飛舞的絮絮豆蔻和華年,漫長的星光是去不到盡處的幽深彼端。錯過的青春是你被遺忘的輪廓。貌似字數太多了。就當3句話吧,挑個你喜歡的。美文段落2o0字 200字美...

17款翼虎還斷軸嗎17款翼虎發動機漏油是真的嗎

2 0 1 7款的福特翼虎,這款車子沒有斷軸的現象,發動機漏油也是沒有的,可以放心購買,參考一下。90 以上的漏油問題都是因為橡膠密封圈長時間受冷暖溫度交替變化,導致密封圈丟失了大量的增塑劑以及軟化劑,出現了腐蝕老化變硬的問題,起初是滲油,慢慢開始出現滴油現象,時間久了密封圈出現斷裂,以前都是通過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