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君22號怎麼不更新了,請君電視劇什麼時候更新

2023-01-01 11:50:09 字數 3135 閱讀 6480

1樓:ja心軟是病

請君22號怎麼沒播。

就是是沒有的會員版從第二週的週四到週六,也就是9月22號-24號的三天是停播日,9月25日週日更新劇集的第19-20集,換句話說就是從第二週開始,進入了平臺的老套路排播,也就是播四停三的狀態(還好不是播三停四),到第三週的9月28號週三會播到第26集,但從第三週的週日開始,也就是10月2號國慶節的第二天,再到10月6號週四會一直更新到最後一集,也就是第36集的大結局。

2樓:人肉裝比販子

9月22日晚,《請君》斷更。

《請君》主要講述古蜀將軍陸炎(任嘉倫 飾)沉睡三千年後甦醒,尋找自己曾經的愛人,而靈族聖女化身而成的於登登(李沁飾)已沒有當年的記憶。兩人陰差陽錯相逢,共同經歷生死,再次攜手同行,續寫出一段跨越千年的奇幻愛戀。

在劇集上線後,《請君》不負觀眾盛情期待,為我們獻上了一出有笑有淚的奇幻大戲。陸炎與於登登在命運的安排下相遇,朝夕相處中成為一對歡喜冤家。劇中許多充滿巧思的喜劇橋段讓大家捧腹大笑,充分展現出劇集輕喜的調性。

3樓:明生小

會員版從第二週的週四到週六,也就是9月22號-24號的三天是停播日,9月25日週日更新劇集的第19-20集,換句話說就是從第二週開始,進入了平臺的老套路排播,也就是播四停三的狀態(還好不是播三停四),到第三週的9月28號週三會播到第26集,但從第三週的週日開始,也就是10月2號國慶節的第二天,再到10月6號週四會一直更新到最後一集,也就是第36集的大結局。

4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請君》(持續更新中)

請君電視劇什麼時候更新

5樓:聊娛樂的吃瓜群眾

請君電視劇更新時間:這部劇共36集,從9月15日起,愛奇藝獨家播出,vip會員首日更6集,連更7天,每週日至週三20:00各更新2集,10月6日加更大結局,會員收官。

《請君》是由鄭偉文執導,任嘉倫、李沁、陳希郡、吳明晶、昌隆、宋文作、黑子、曹曦月等主演,空降定檔9月15日愛奇藝播出,講述了跨越三千年的愛情故事,主人公是陸炎和於登登,前世今生的曠世情緣。

前期宣傳。2023年9月8日,該劇正式公佈主演陣容;9月9日,上午電視劇請君正式開機;12月16日,任嘉倫在個人社交平臺上分享《請君》殺青照;12月17日,該劇釋出多糖特輯。

2023年5月20日,該劇釋出首款「千年逢愛「版海報;8月4日,該劇釋出七夕特別海報;8月11日,該劇釋出了先導預告及全陣容劇照。

6樓:休閒娛樂我知道呦

請君電視劇:在9月15日開播,首日更6集,每週日至週三20:00各更新2集。

《請君》是由鄭偉文執導,任嘉倫、李沁、陳希郡、吳明晶、昌隆、宋文作、黑子、曹曦月等主演,小瀋陽特別出演,賴藝特約主演的年代奇幻劇,總共有36集,10月6日大結局。該劇於2023年9月15日在愛奇藝播出 。該劇講述的是千年將軍陸炎和仗義女寨主於登登的愛情故事。

《請君》播出資訊:

2023年9月8日,該劇正式公佈主演陣容,9月9日,上午電視劇請君正式開機,12月16日,任嘉倫在個人社交平臺上分享《請君》殺青照,並配文《請君》殺青啦,12月17日,該劇釋出多糖特輯。2023年5月20 日,該劇釋出了首款千年逢愛版海報。

8月4日,該劇釋出七夕特別海報,8月11日,該劇釋出了先導預告及全陣容劇照,8月25日,該劇宣佈ost陣容。9月8日,該劇釋出喜劇版預告。 9月15日,網劇《請君》官方微博官宣定檔併發布角色海報。

據悉,該劇將於15日20:00正式在愛奇藝上線。

請君更新日曆

7樓:影視小暴

這部劇一共36集,具體更新時間如下:

9月15日:1-6集。

9月16日:7-8集。

9月17日:9-10集。

9月18日:11-12集。

9月19日:13-14集。

9月20日:15-16集。

9月21日:17-18集。

9月25日:19-20集。

9月26日:21-22集。

9月27日:23-24集。

9月28日:25-26集。

10月2日:27-28集。

10月3日:29-30集。

10月4日:31-32集。

10月5日:33-34集。

10月6日:35-36集。

日前,由任嘉倫、李沁領銜主演,陳希郡、吳明晶、昌隆等主演,小瀋陽特別出演、賴藝特約主演的年代奇幻愛情劇《請君》正在愛奇藝熱播,這部劇自開播以來便熱度不斷。其中由陳希郡飾演的顧北西一角,在劇中的表現也是十分吸睛,引起不少熱議。

陳希郡塑造的角色名為顧北西,他既是南風寨寨主,亦是於登登(李沁飾演)的追求者。劇中既展現了寨主霸氣側漏,精準槍戰的一面,也展現了在面對感情時鐵漢柔情的一面,多樣性的角色被陳希郡演繹得淋漓盡致。

在追求於登登時暖心送藥、探險路上貼心護送,更有在遇到險阻時挺身而出為於登登解決各類問題。劇中顧北西的感情線正在一步步向前發展,最終是否能擁有幸福美滿的cp,讓我們拭目以待。

同時,於登登(李沁飾演)、顧北西(陳希郡飾演)、彭大海(昌隆飾演)三人組成的小分隊給大家帶來了許多歡樂,也為電視劇增添了不少喜劇色彩。

寶寶18年3月11號22點生姓李請高人指點一下取個好名字最好是李澤 謝謝

李澤鐵 金木水火土全齊了 起一個好名字不容易。好多的是軟體起名,或者只是提供認為好聽的名字。沒有結合八字。與八字五行沖剋。這樣提供的名字是不能用的。第一,沒有考慮八字和五行,以及用神和出生地,起名自然難以兼顧名字和八字五行相容了。第二,沒有考慮所選擇姓名裡的姓名學含義字性五行屬性,水木火金土亂用,矇...

請大家幫孩子起名,謝謝,號22點36分出生。偏弱。父親姓白,母親姓馮

二抄零一九 年 八月 襲 bai 初十日 亥時 duzhi 劫 dao 才 日 才八字 己 癸 戊 癸亥 酉 申 亥 寅卯空 甲壬 辛 壬庚戊 甲壬 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2個金,0個木,4個水,0個火,2個土八字五行個數 含餘氣 2個金,2個木,5個水,0個火,3個土當月節氣 白露 8日6 17 中...

雙色球怎麼用生日選號!不機選,想守號了!請高手賜教

生日後六位從後至前為 1 01 03 07 10 18 28 第二個 從前往後 2 05 11 13 21 22 28 只能憑自己的感覺了。祝你好運 1 6 7 8 17 19 7 19 07 08 30 17 06 籃球8號 19 12 28 11 23 05 籃球3號 雙色球怎麼用生日選號,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