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一下新思域在你眼中的好和壞?

2023-01-01 12:45:09 字數 1361 閱讀 9008

1樓:一柔講松也大疆

思域目前市場非常好,思域秒殺各類車型。頻頻出現在人們的視野中,不錯的油耗。非凡的操控性,但胎燥比較明顯。

車內隔音效果不理想。做汽車**的時候,這款車型基本都是在官方**上還要加價1萬到1萬5左右。不過市場**變化無法**,建議在北部市場擇優選擇。

切勿心急入手,不過此款車型值得推薦。

2樓:以心

我看好這一代,毫無疑問,下一代也將誕生此平臺,所以有點田忌賽馬的感覺,平臺下放了,整車的指標必定超過一杆子,直奔豪華品牌a 級,普通牌子b 級動力用上渦輪少了高轉的個性,雖然很多人說這是退步,君不見高轉寶馬也全系渦輪乎,新一代渦輪m4各種上一代自吸神機m3。現在買寶馬的人絕對買渦輪馬。思域也一樣,對於普通買菜需求不要太有好啊,扭矩平臺一起來你都沒必要換擋了。

3樓:名

對於思域來講,他已經更新換代了很多車型。而且思域的最新車型。非常符合現在年輕人。

那麼的新穎,具有活力。而思域的動力也是一個很好的方面吧。它的提速確實是要比一般的車要快一些。

推背感比較強。

4樓:感情大使

我覺得這一臺車是非常好的,因為基本上開過的人都說他好,因為他的動力是非常強勁了,甚至說他在直線加速方面可以和一些跑車相媲美。但是這也可能僅僅是個人的觀點,因為有一些人更加註重的,是汽車的安全性與舒適性。

5樓:駿馬而奮蹄

本田思域,比較適合年輕人開,首先車身非常華麗,內飾也不錯,無論是自駕遊,還是接送客戶都是不錯的選擇。思域這款車型,改裝後顏值倍增。俗話說,思域不該,不如推下海~改裝後的思域真的是讓人無法抵制的!

6樓:失憶草

域作為本田旗下的一款緊湊型轎車在市場上的口碑一直不錯,而且還繼承了「買發動機送汽車」的口號。外觀,操控性,動力,這些都是思域的優點,這款車非常適合年輕人,也有很大的改裝進度,挺不錯的。

7樓:靳谷白

之前在雪佛蘭4s店裡幹試乘試駕的時候,不明白為什麼總是有人剛剛試駕完新思域之後有跑來試駕邁銳寶。雖說排量相同但是畢竟思域的空間要比邁銳寶小上很多的呢。但是從很多的顧客口中瞭解到,思域的駕駛質感十分的好,動力也是很好的與車型匹配。

日系車的油耗也要低很多。保值率也還可以。所以此車值得入手。

8樓:寶98176鴉浦

去年的時候,我弟弟提了一款思域,然後我也非常感興的試駕了一下,這款新思域,我覺得這款車後排空間較小一些,感覺像我這種18180斤的體格玩具不工作,嗯,但是這個車的動力方面完全真的很給力,特別在百米提速方面,我覺得真的很很佩服。

9樓:鬼見愁

2019燃動版的,思域從側面看,那個車身流線,真的很好看,

麻煩懂車,開過這些車的朋友對比一下本田思域1 8VTi S和日產軒逸2 0XL自動科技天窗版。謝謝幫助

如果世界上沒車了就這倆那麼只能選本田思域1.8了,動力好,內飾好,油耗低,車內空間小,維護成本高,配件貴。建議選擇大眾新寶來1.6或者1.4t 後者價錢可能貴點 差不多都是13萬左右,內部空間大,動力好,油耗低,配件便宜,維護成本低,日本都 了,配件 肯定還要漲啊!所以不建議選日本車,至於軒逸,這車...

萌新請教一下,同等打造的超大陸和深淵惡魔這版本哪個

無逰傳奇 戰隊之間的對決除了戰術策略以外,職業搭配也相當重要。就以最常見的戰法道組合來說,戰士開場佔領採集點後只管埋頭採集天書,道士帶領寶寶為戰士 而法師則將戰士周圍的地界都點燃火牆術,讓敵人想要奪取採集點就必須在烈火中飽受煎熬。同時輔以高爆發的法術轟炸,再配合上道士的紅綠雙毒,管教敵人有來無回。又...

大家好,我想問一下,我和現在的,老公沒有領結婚證剛剛結婚月,在剛剛結婚月的時候,他跟我說離

男方父母太不是人了,雖然沒領證,但你們已經在一起了,早知道你身體不好乾嘛還要給你跟你結婚 現在分開錢肯定不要給他,要麼就走法律程式 當然可以要回去 了,因為你們沒有領完結婚證,所以明面上還是戀人非夫妻 回,但是男方要是心疼答你或愧疚的話,願意放棄也是有可能的。就看男方家的人品了,這個沒辦法,要是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