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起縣到臨河市有多少公里咋走啊 急用謝謝

2023-01-01 12:45:10 字數 5437 閱讀 9445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吳起縣。

1.延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長征街行駛540米,直行進入園丁路。

2) 沿園丁路行駛320米,過裕安大橋,朝定邊/銀川方向,右轉進入北苑東路。

2.沿北苑東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s303

3.沿s303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g307

4.沿g307行駛公里,直行。

5.行駛330米,在第3個出口,左前方轉彎進入西環路。

6.沿西環路行駛公里,直行。

7.行駛140米,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北二環。

8.沿北二環行駛公里,直行。

9.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青銀高速公路。

10.沿青銀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寧東互通式立交橋,在寧東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寧東互通式立交橋。

11.沿寧東互通式立交橋行駛510米,過寧東互通式立交橋約290米後,直行。

12.行駛40米,過右側的水芙蓉綜合商店約130米後,右轉進入銀麻線。

13.沿銀麻線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惠平線。

14.沿惠平線行駛公里,左轉上匝道。

15.沿匝道行駛420米,過跨線立交橋約350米後,直行進入銀西高速公路。

16.沿銀西高速公路行駛480米,過跨線立交橋,朝銀川/g20方向,稍向左轉進入石壩互通立交橋。

17.沿石壩互通立交橋行駛690米,過石壩立交橋約280米後,直行進入青銀高速公路。

18.沿青銀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永二乾溝橋,朝賀蘭山路/石嘴山/g6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銀川立交跨線橋。

19.沿銀川立交跨線橋行駛420米,過銀川立交跨線橋約500米後,直行進入京藏高速公路。

20.沿京藏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臨河新區/陝壩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1.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賽臨線。

22.巴彥淖爾市內駕車方案。

1) 沿賽臨線行駛公里,朝臨河方向,稍向左轉進入s312

2) 沿s312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解放西街。

3) 沿解放西街行駛97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臨河區。

2樓:匿名使用者

您這個智商還是別出門的好。

所有交通工具的名稱英文版

3樓:李三歲

steamer 蒸汽船,rickshaw 人力車,jetfoil 噴射船 ,bus 巴士,school bus 校巴,underground / metro地鐵 ,light-van 小型貨車 ,garbage truck 垃圾車, automobile carrier 貨運卡車 ,fire engine 消防車 ,tractor 牽引車 ambulance 救護車 。

aeroplane 飛機,bicycle 單車,carriage 馬車,coach旅遊巴,boat 船,junk 帆船,ferry 渡海輪,helicopter ***,ship 汽船,lorry 貨車,motor-car 汽車,motorcycle 摩托車,scooter 小型電單車,train 火車,tram 電車,peak-tram 纜車,truck 貨車,taxi 的士,wagon 蓬車。

taxi 計程車, 計程車 ,trailer truck 拖車 ,sports car 跑車 ,formula car 方程式賽車, 方程式汽車 ,mail car 郵車 ,jeep 吉普車 ,bloodmobile 血漿車 ,bumper car 碰撞用汽車 ,camper 露營車 ,police car 警車 ,wrecker 清障車 ambulance 急救車。

4樓:意年

aeroplane 飛機。

bicycle 單車。

carriage 馬車。

coach旅遊巴。

boat 船。

junk 帆船。

ferry 渡海輪。

helicopter ***。

ship 汽船。

lorry 貨車。

motor-car 汽車。

motorcycle 摩托車。

scooter 小型電單車。

train 火車。

tram 電車。

peak-tram 纜車。

truck 貨車。

taxi 的士。

wagon 蓬車。

steamer 蒸汽船。

rickshaw 人力車。

jetfoil 噴射船。

bus 巴士。

school bus 校巴。

underground / metro地鐵light-van 小型貨車。

garbage truck 垃圾車。

automobile carrier 貨運卡車fire engine 消防車。

tractor 牽引車。

ambulance 救護車。

taxi 計程車, 計程車。

trailer truck 拖車。

sports car 跑車。

formula car 方程式賽車, 方程式汽車mail car 郵車。

jeep 吉普車。

bloodmobile 血漿車。

bumper car 碰撞用汽車。

camper 露營車。

police car 警車。

wrecker 清障車。

ambulance 急救車。

交通工具是現代人的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個部分。隨著時代的變化和科學技術的進步,我們周圍的交通工具越來越多,給每一個人的生活都帶來了極大的方便。陸地上的汽車,海洋裡的輪船,天空中的飛機,大大縮短了人們交往的距離;火箭和宇宙飛船的發明,使人類探索另一個星球的理想成為了現實。

隨著時代的變化和科學技術的進步,我們周圍的交通工具越來越多,給每一個人的生活都帶來了極大的方便。陸地上的汽車,海洋裡的輪船,天空中的飛機,大大縮短了人們交往的距離,為我們的生活提供方便;火箭和宇宙飛船的發明,使人類探索另一個星球的理想成為了現實。

以人力、畜力和風力作為動力的交通工具佔據了人類歷史的絕大部分時間。直至2023年詹姆斯·瓦特發明蒸汽機,人類交通工具的發展才進入飛速發展階段,短短數百年,人類不僅能上天(飛機、太空梭、火箭),而且能入海(潛艇),技術也日新月異。

5樓:匿名使用者

tirp船,輪船 taxi計程車,計程車。

船 bus公交車。

plane飛機 car轎車。

6樓:匿名使用者

bus taxi car boat train aeroplane 我只是一個六歲小孩,就知道這麼多了。

7樓:夢想從這一刻起

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

文明交通的警示語

8樓:陰暗的想法

1、愛妻愛子愛家庭,無視交規等於零。

2、十次肇事九次快,莫和死神去比賽。

3、文明禮讓安全在,瞬間麻痺事故來。

4、人要安全靠右行,車要安全靠慢行。

5、實線虛線斑馬線,都是生命安全線。

6、雖為坦途——超速者戒;縱有捷徑——亂穿者止。

7、超車超速痛快一時,釀成車禍悔恨一生。

8、禮讓三分平安在,搶行一秒後悔遲。

9、違章罰款是手段,安全教育是內容,交通安全是目的。

10、騎車請戴安全帽,流汗總比流血好。

11、醉(罪)在酒中,毀(悔)在杯中。

12、安全帶常系生命線,紅綠燈常護遵章人。

13、亂穿馬路最危險,文明行路保安全。

14、違章橫穿高速路,難免踏上黃泉路。

15、心無交規,路有坎坷。

16、你讓我讓,安全保障;我爭他搶,只有**。

17、大事小事不如不出事,早到快到不如安全到。

18、狹路相逢君先過,並駕齊驅君先行。

19、眼睛中藏不住一粒沙子,開車時來不得半點馬虎。

20、安全是最大的節約,事故是最大的浪費。

21、喝酒過多傷肝,酒後駕車要命。

22、若要親人勿牽掛,酒後不要把車駕。

23、遵守交通法規,關愛生命旅程。

24、颳風下雨路滑,不要搶道回家。

25、嚴是愛,松是害,出了事故坑後代。

26、守法才能平安,平安才能回家。

27、良藥苦口利於病,交通法規利於行。

28、安全與守法同在,事故與違法相隨。

29、彼此讓一讓,安全有保障。

30、要想效益好,安全最重要。

31、讓與爭一閃念,生與死一瞬間。

32、寧可有理讓無理,不可有理對無理。

33、車好、路好,安全最好。

34、車可修復,人無來生。

35、法規在心中,平安在手中。

9樓:說不出成果

車讓人人守規,高高興興回家去。

小心慢行,遵守交規安全一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道路千萬條,安全第一條。行車不規範,親人兩行淚。

1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摩托車首先應注意安全:

1、開車注意交通安全,儘量遠離各種車輛、避讓行人,減緩速度,以預見性防範危險為主,做到一看二慢三通過,以躲避退為先。出現什麼事時多說幾句對不起,說對不起也不等於確定事情就願自己。

2、摩托車要防止缺少各種潤滑油、養成檢查發動機油量的習慣。還要防雨防水防碰撞,雨後以及潮水後,應對軸承等擦乾後上些油。

3、減少負重、防止或減少長時間衝坡,以防離合器磨損打滑出現損傷。坡度過長或過高時,該減速減速,該換擋停車換擋,該解除安裝負重應解除安裝。以保護離合摩擦片,降低受損。

4、防止長時間高速行駛,以免出現缸筒過熱而粘缸拉缸,防止駕車者疲勞駕駛,以保路上人車安全。絕不能喝酒駕車。窄路、水路、山路都是危險之路!

5、儘量避開人多、車多、地面坎坷難行的道路,只要躲得開,才是最大的安慰。儘量不要在汽車近前停留,千萬不要緊跟在汽車後面或行駛在離車輛較近的前面,尤其是大貨車、卡車、工程車、環衛車、公共汽車,一旦前車倒車或後車失控,危險至極。行使中上述車靠近時一定要減速避開些,不得不跟隨或躲不遠時,要儘量拉開距離並且靠邊或較安全方位避讓,以便留出一旦發生意外的逃生之機。

6、防止輪胎氣不足或充氣過足,不足行進困難,過足可能暴胎之危險,還要注意地面坑窪、尖銳物扎胎,樹上的折枝碰頭等等等等。

7、出行一定要備上通訊工具和修摩托車的一些基本工具和配件。

8、注意前方同道行駛的任何車輛,如果一旦前車減速,一定有減速的原因,這時自己也一定要減速,前車減速或向左側打方向,尤其是沒有或沒打轉向燈提示的車輛,可是有以下幾種情況:

一、前面有人員或車輛或者障礙物。

二、前車欲向右轉,這時要觀察注意前方右側小路口,這個很關鍵,不然容易碰撞。

三、前車可能向左轉或暫停。

9、對於後面過來的車輛以及迎面過來的各種車輛,應特別注意汽車在物品是否安全、是否過高,注意觀察其車載物體斜放或橫放的寬度,是否過多的超出了車體寬度,以便及時減速避讓,否則安全隱患大增。

10 、既不能跟在車後面,也不能走在車前面、更不要靠近車輛,遠離各種車輛是唯一的選擇。

從山西省洪屯縣到臨汾市多少公里,上海到山西省臨汾市最方便的交通?

駕車路線 全程約265.0公里 起點 山西省 1.山西省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30米,右轉進入府東街 2 沿府東街行駛150米,直行進入府西街 3 沿府西街行駛2.4公里,進入漪汾橋 4 沿漪汾橋行駛10米,直行進入府西街 5 沿府西街行駛330米,調頭上匝道 6 沿匝道行駛26...

張家口陽原縣到內蒙古臨河走高速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709.2公里 起點 陽原縣 1.陽原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府前街行駛130米,右轉進入天走線 2 沿天走線行駛2.1公里,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740米,直行進入宣大高速公路 3.沿宣大高速公路行駛23.2公里,直行進入孫右高速公路 4.沿孫右高速公路行駛4...

孝義市到晉中壽陽縣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84.7公里 起點 孝義市 1.呂梁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府前大街行駛420米,調頭進入府前大街 2 沿府前大街行駛280米,過右側的同至人 孝義百貨北門約280米後,左轉進入大眾路 3 沿大眾路行駛2.4公里,直行進入大眾路 4 沿大眾路行駛180米,在第2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