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學習英語,怎樣正確學習英語

2023-01-01 12:40:08 字數 5256 閱讀 8003

1樓:我喜歡的萬歲

1 .多記,尤其是多掌握單詞;

2 .多背,課文範例,背得越多越好,越熟越好;

3 .敢說,象李陽那樣,大膽說,大聲說,不怕錯,錯了及時糾正;

4 .多寫,好記性不如爛筆頭,天天寫,熟能生巧;

5 .多聽,收音機廣播,還有錄音等;

6 .多看,尤其象國外經典原文片,反覆看;

7 .再就是有機會與外國人接觸最好!

2樓:奎隆動畫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

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

在兒童英語學習過程中,需要教ឌ/p>

怎樣正確學習英語

3樓:光澤盛輝

適合自己的英語學習方法就是正確,因此根據自身的英語情況和學習水平來決定自己適合什麼方法!

像背單詞,背單詞不可以死記硬背,可以先從身邊的一些事物開始記憶,這樣有利用重複記憶!你也可以這樣做:

1)每天起床,吃飯,洗澡的時候,就把音訊開啟。選擇美劇,脫口秀,歌曲,新聞等,讓英語填充自己的耳朵。

2)模仿聽到的語句,一定要要讀準詞,注意連讀,弱讀,以及語音語調,告訴自己要100%重現音訊。

4樓:匿名使用者

上課不認真聽就會學得很糟糕,不及格。

5樓:匿名使用者

說說背單詞:

1.看發音規律: 其實英語的發音一般來說是有規律可循的,比如ea在單詞末尾一般發/i:/,中間就發/e/

2.看單詞結構: 看到一個單詞特別是超過4個音節的,就去分析它的結構。

3.時態/詞性變化/衍生詞: 一個單詞通過時態,詞性可以變成意思一樣但是寫法不一樣的新單詞, 還有就是衍生詞,比如achieve和achievement.

4.多念幾遍,最好造個句子鞏固意思的理解。

還有就是正確的發音對培養良好的魚竿至關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用心了嗎?你得對英語有興趣,你才會自己去學。沒有興趣,那你有壓力嗎?

它會強迫你去學。如果你都沒有,那就沒招了。作為一名教師,我很明白,你可以把馬牽到河邊,但你不能強迫它喝水。

如果你都有,那就是學習方法的原因了。我用拖拉機耕地,你用鋤頭,不怕你能出力,你的效率肯定低。你的有一套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

無論你是自己摸索還是別人傳授你。學習英語最基本的4項技能:聽說讀寫翻譯。

音標是最基礎的。如果你音標不會或者不標準。你就不可能聽懂或者說出標準的英語,換句話說,交流就無從談起。

最要命的是你自己說的不對,聽力時你就不可能聽得懂正確的發音。(這裡說一下,你記憶單詞最好根據單詞的讀音來記,每個字母或者音節對應的發音幾乎是固定的,換句話說,只要你讀得準確,你幾乎就可以根據讀音將它拼寫出來了。)學習單詞的最好辦法是放在文章中記憶。

你既能記住它的寫法還能記住它的用法。不要孤立記憶單詞,那隻對過級有效。並且閱讀絕對可以提高你的寫作能力。

還有可以聯絡的記單詞,寫法相似的,意義相近的你可以聯絡記憶,看到這個要想到那個相似的,還有詞根記憶法,有許多單詞是有一個詞加上字首或者字尾變成的,只要記住詞根就好辦了。千萬不要只是在練習本上一個勁的寫。說是最基本的。

這出現了一個問題,你有足夠的機會或者勇氣對外國人說出來嗎?本人過英語6級也是不行。學英語關鍵在個人努力,希望你能堅持住。

祝你取得進步。

7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人學習語言都是從聽說入手,寫作在後。只有說得好的話才能寫得好回。請你暫時忽略所謂答。

單詞量的概念。這種單詞量是沒有任何作用的,因為它缺乏運用,更有它用得不地道。顯然英語是拼音文字,發音好的同學對拼寫的習慣會有很大幫助,但如果僅僅是發音好而不去運用,顯然單詞不可能產生很深刻的印象,所以背的單詞或拼寫就好像是一個漏斗,永遠不可能裝滿所以,請你從今天開始從聽說入手,提高自己地道的表達能力,單詞量不攻自破。

本句話摘自威尼英語學習網。

8樓:匿名使用者

從文章中學。

一般詞彙書一個單詞列舉好幾個中文意思,但沒有例句,記住語言是靠語境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跟據讀音記嘛!

英語是拼音文字,你會讀的話就一個一個音節拼出來就成了這個單詞嘛!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練習 ,學完了就趕快用,再找個老外朋友練習。

我的英語都過8級了,去國外交流一點也不成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遺忘不是你的缺點,是整個人類的缺點。你知道嗎?壓抑的東西記得是最為持久內的,而且呢,如果你的容發音很噁心不要關係因為你能聽懂新聞聯播,但是不能說的那麼好,發愁的不是你,而是聽你說話的那個人,你又何必擔憂呢?

12樓:手機使用者

背了要用你才會記住,多開口說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漢語拼音不? 音標就是英語的"拼音" 音標學好了 背單詞就輕鬆多了。

3樓正解。

14樓:哈安旅鴻德

1、多聽英bai文廣播新聞、英文歌曲du,多看英文電影。作用:zhi

提高dao對英語的興趣、從中專鍛鍊聽力。屬。

6、多背課文,好的英文名句。作用:增加詞彙,熟練語法,增強語感等等。

英語應該怎樣學習?

15樓:載利葉朋衣

學好英語需要堅持,多注意平日的積累,遇到一個或老師講一個單詞或片語,就做到當時就記住,不要想著什麼課下複習啊,什麼有空再看啊,憑我的經驗看,越是這麼想,累積的要看的就越多,放一起一看一大堆就不愛看了。爭取當時就記住。

然後,課下勤看是很必要的,只是當時別這樣想。

適當做一些題,如果是初一初二的最好做一些和老師上課講的同步的題,這樣在做題中所學的片語單詞語法會記得更牢。如果是初三的做題要做一些貼近中考的,在學校剛開始複習時不要做綜合的捲紙,要做專項分類的,免得知識上會出現漏洞。快中考了再做綜合的,找考試感覺。

每天給出一些時間來大聲讀英語來練語感。

注意,英文字也很重要,有空寫些字帖練一練,在作文中有優勢啊!!

以上是我總結出的一點小小的方法,希望能夠對你有些幫助,每個人的學習方法都不盡相同,希望你能早日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加油吧。

16樓:軍梅城娟

我是英語課代表,我想你傳授一下子經驗,學好英語,最主要的就是將最基本的單詞句子以及語法等東西記熟,否則一切東西都是白搭,再者就是上課緊跟老師的思維走,不能走神,課後及時複習,課前預習,多下功夫背,找對屬於自己的學習方法。祝你成功了o~~!

17樓:光澤盛輝

零基礎嗎?

那就先從看劇開始吧!每天都些時間看劇或者聽**,去感受一下英語的魅力和聽聽別人怎麼說英語,怎麼發音的,培養英語語感。

其次,開始學習音標,音標決定著是否能夠說的標準,所以這點是非常的重要。

再次,從簡單的英語單詞開始,一天十個或者20個都可以,看自己的接受能力,先學習哪些經常在生活中看到或者用到的,這樣每天看到路過的時候都可以反覆的記憶,這樣記單詞,比死記硬背更重要哦。

最後,邊聽邊默寫,這是積累了一定的單詞,以及能夠聽出單詞,才可以到這一步的,週而復始的默寫,從默寫單詞到句子,自然而然的就掌握了一定的英語知識。

其實學習英語,並沒有哪些說的那麼籠統,要按照自己的實際情況和學習水平去學習,這樣才能夠學的好呢!

覺得我說的不錯,就採納吧!

18樓:帥得要被追殺

首先有一個誤區大家都覺得詞彙量很重要,一開始就拿著單詞背,這樣學習的效率是非常低。

第一步,我們應該從學習音標開始,知道該怎麼讀;

第二步,學習一些基礎的詞彙;

第三步,學習語法結構,什麼是主謂賓定狀補,什麼是名詞、動詞,形容詞,副詞,代詞,介詞,連詞等,把這些概念爛熟於胸,直到當你看到一句話時,馬上就能拆分出語法結構;

第四步,閱讀一些簡單短文,主要是熟悉語法結構;

第五步,增加自己的詞彙量,閱讀一些稍複雜的短文,這時會發現除了詞彙量不同,語法結構是相同的;

第六步,學會總結,對比一下中文和英語,他們的語法結構有什麼不同。

以上為本人在學習英語過程中的總結。

19樓:火箭羊科技文化傳媒

學習英語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只有堅持下去才能看到效果!想要提高效率,那就要每天都進行學習,不能鬆懈!我之前就是這麼過來的,找了外教老師一對一學習,每天堅持上一兩節課,長期以往,營造了一個很好的學習環境,提高了學習效率!

你按照我的方式試試看,肯定有效果的!

20樓:秉燭求學

第一:英語的基礎是單詞,要多記多背,記憶單詞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在閱讀中記憶單詞,這樣既不乏味也記得牢。像語法、翻譯、答題技巧等主要就是通過課上習得的,所以一定要專心,課後要學會總結、歸納、理解記憶、做題實戰運用。

如果語法太差,可以買一本語法書攻克一下。

英語閱讀理解能力簡單的說就是:通過快速的閱讀文章、材料,快速的提取段落、文章的脈絡和重點,促進整理歸納分析,提高做題效率。快速閱讀是一種高效的閱讀方法,其原理在於啟用「眼、腦」的潛能,培養和提高閱讀速度、整體感知、歸納理解、注意力集中等方面的能力,對應於閱讀理解方面的幫助很大。

快速閱讀的練習可以參考《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掌握快速閱讀後,可以快速的對文章的關鍵資訊進行提取,提高做題效率和準確性,同時可節約大量的時間,做到遊刃有餘。

做英語閱讀理解的時候要注意:閱讀時不要逐字逐句的翻譯,也不要一句話反覆閱讀,即閱讀時碰到一時不理解的句子就一遍一遍地沉浸在閱讀那個句子當中,反覆琢磨。其實完全沒有必要,因為要選對答案並不意味著對原文的每個句子都要讀懂,抓住一些重點句子就夠了,正確的做法是,以理解整個段落和整篇文章為主,在涵蓋出題點的句子上用心捉摸。

第三:英語寫作,寫作是一個綜合的東西,單詞、語法、閱讀都是基礎,有了前面的積澱,平時再多加練習,寫作就不是問題了。時間允許的話可以一天寫一篇,最糟糕也要一週練習一篇。

第四:聽力。要想練好聽力,首先,要選擇適當的語音材料:

①所選語音材料必須地道、原汁原味;②所選語音材料應儘可能包羅永珍,涵蓋不同領域、不同話題,既要有正式用語,又要有日常會話;③材料應從簡單的入手,逐漸增加難度。其次,聽得方法:①利用零碎時間,這種聽法要求你連貫地、不重複地聽取大量語音材料,不需要聽懂每一句話,只需聽個大概就行。

②抽出一段專門的時間,集中精力全神貫注地去聽。這種聽法不要求你聽太多的內容,但務必要聽懂每一句話,把握每一個細節。

如何學習英語,如何正確學習英語?

想高分的話就多背文章,背完一些之後語法之類的就沒什麼問題了,然後找一些音訊跟著讀,多做題,多練習。多聽多讀。多寫多說。外加興趣。毅力堅持。如果做到了以上幾點,英語學習起來還不簡單哈!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

怎樣學習英語,該如何學習英語?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 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

怎樣快速學習英語?如何快速學習英語?

英語其實很簡單,首先要培養學英語的興趣與樹立 我能學好 的決心,這樣的開始會給你很大的幫助。很多人覺得英語很死,只能靠背,其實不然,英語有時候也很靈活,當然,單詞還是要靠你牢牢的背的,但是怎麼才能有效且快速的背呢?我有一個很有效的方法,幾乎看一遍就可以記住,那就是你要把單詞讀會,其實學英語我並不會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