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上何時你會想講句髒話?

2023-01-01 13:30:09 字數 875 閱讀 9468

1樓:薊依萱

嫉妒,有人羨慕,還有人在背後下絆子!偷客戶通訊錄,跟客戶告陰狀傳小話,故意低價搶客戶,甚至詐稱我已辭職。

2樓:段潞美

面試時說好的朝九晚六,上班後卻要在一堆奇怪的眼神和氛圍中堅持到朝九晚十。沒有人會逼你加班,但你敢六點下班試試!——祭廣告界。

3樓:晁立紅

跨部門小組裡,除了我一個有理想有抱負想做事的小夥子,其他全是混吃等死的老油條。

4樓:最愛

在背後壞你的垃圾人!我何止會罵他!我會把他欠我的一切都還回來!你不仁,就別怪我不義!

5樓:枚佳槐

給我佈置很多工作,是我的不是我的你都做。美其名曰重點培養,全面鍛鍊。其實就是很多事情故意堆給我,真的好氣。

6樓:一柔講松也大疆

我給某大姐做工作交接,她老人家嘴上說誒呀這個太簡單了我明天弄弄就好了,一句沒聽扭臉就下班了。第二天她工作做不好領導怪罪下來說我沒跟她交接。

7樓:大馬

對某事有看法,面談之後領導叫我寫郵件給他,不要抄送別人。然後我寫出去,領導直接**給被投訴的部門老大。事後事情並不改善,而boss之間交換了利益。其實就是我當搶用。

8樓:食造樂上鋪

春節後,跳槽的**時間,部門正好缺人,領導找我談心:小夥子好好幹,我們這裡大把的機會,你看又增加了兩個分公司;某某方面的工作,再分給你,到時候,你就完全熟悉這一塊的業務了。我好感動,老黃牛一樣辛苦埋頭耕耘,然後更多工作壓倒你頭上。

9樓:粉絲麻

影視行業,說不給錢就不給錢,你還要不來。沒有任何技巧,勝似任何技巧。

顏值對於進入職場有多重要呢,你覺得職場上顏值重要嗎?

你好顏值也許是你剛去是的資本,不過職場主要看的是實力,就算你顏值很高也許在短期時間內別人會有所關注你,時間長了別人只會認為是花瓶而已 看你應聘什麼樣的崗位,如果是需要外交之類的崗位,那麼顏值也是必須的。但職場中真正重要的還是你的能力,沒有那麼多漂亮的人,想要在職場中立足,還是需要不斷去鍛鍊自身能力。...

在職場上,你最怕遇到什麼樣的老闆

當你遇到來自領導的挑戰,首先需要知道的是領導對你不滿的原因。如果找到了癥結所在,就可以對症下藥。可能領導只是對你的態度不滿意,你卻認為領導懷疑你的能力。可能領導只是對你的工作不滿意,你卻誤以為領導想快點處理掉。不瞭解原因是不可能找到解決辦法的。和領導保持良好的溝通,從領導的角度去了解他想要什麼。矛盾...

你在職場上叱吒風雲嗎?怎樣才能成為職場萬人迷

從一個職場小白到銷售精英到部門經理,算是叱吒風雲吧,職場萬人迷就是要把事情做好做優,要足夠的自信和氣場 職場萬人迷並不是我所追求的,我作為一名普通工薪階層追求的就是認真完成領導交給的工作任務。工作生活中,有同事說我表現欲很強,其實只是我們沒有去想 一千個人心中,有一千個漢姆雷特 而區別在於你心中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