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場上,你最怕遇到什麼樣的老闆

2022-01-15 13:26:14 字數 813 閱讀 1234

1樓:處處時尚鑑賞

當你遇到來自領導的挑戰,首先需要知道的是領導對你不滿的原因。如果找到了癥結所在,就可以對症下藥。可能領導只是對你的態度不滿意,你卻認為領導懷疑你的能力。

可能領導只是對你的工作不滿意,你卻誤以為領導想快點處理掉。不瞭解原因是不可能找到解決辦法的。和領導保持良好的溝通,從領導的角度去了解他想要什麼。

矛盾和衝突的產生是因為下屬和領導通常從不同的角度和出發點看待問題。領導也是感性的。當領導發脾氣的時候,如果他是對的,你當然要聽。

如果他說的不對,你最好不要當面反駁他。當他的憤怒平息後,找一個合適的機會,用合適的方式和他交換意見。他會意識到自己的言行不合理,記住你是一個情商和智商都很高的員工。

在職場,比如戰場,最重要的是執行力。就是按照上級給的目的,一絲不苟,不打折扣的去做。如果將軍命令士兵進攻一座小山,士兵們並沒有立即執行命令,而是與將軍爭論是否應該攻打這座小山。

將軍感覺如何?這個單位還能打贏這場仗嗎?執行層要做的是執行,決策層做的是決策。

質疑領導的決定,和領導爭論,其實你不是在挑戰領導,而是在挑戰職場規則。

2樓:金牛愛仕達

最害怕的就是斤斤計較而且非常小氣的老闆,這樣的老闆往往會容易讓你背黑鍋,而且大多數情況下會被這樣的老闆坑得非常的慘,所以一定要注意。

3樓:房間號

我最怕遇到坑員工的老闆,因為這樣的老闆是非常無能的,而且他們只會欺負自己的員工。

4樓:安神的哥哥晚安

我最怕遇到就是蠻不講理的老闆,因為這樣的老闆我感覺沒有任何的引導能力。而且這樣的老闆也是特別不負責的。

在職場中跟著什麼樣的老闆最有前途

職場中是不能選擇的老闆的,要是可以選擇的話,那我肯定是選擇願意帶員工發展,然後又願意包容員工錯誤跟缺點的老闆的,不過這樣的老闆實在是太少了。職場 你想跟隨什麼樣的老闆 值得跟隨的老闆,具備以下幾個條件 1 想幹大事 2 能幹大事。3 充分發揮下屬的能力和潛力。4 與下屬利益分配合情合理。經常習慣性的...

在職場上,最不能忍受什麼樣的同事?

一 狗仗人勢的人。這樣的人,仗著自己有後臺,背後有人給他撐腰,便欺負老實人,對同事們指手畫腳,不把同事們放在眼裡,平時我行我素,一副牛哄哄的樣子。二 喜歡挑撥離間的人。這樣的人,唯恐天下不亂,喜歡搬弄是非,愛在同事們中間搞挑撥離間,嚴重影響團隊的和諧穩定。三 平時愛 八卦 的人。這樣的人,平時愛打探...

職場上什麼樣的人最討厭?職場上最討厭什麼樣的人?

個人認為,在職場上,最讓自己感覺無法接受,最讓自己討厭的人應該還是那種喜歡搬弄是非,經常向自己的上司打小報告,或者是製造自己和其他同事矛盾的人了。這樣的人之所以喜歡搬弄是非或者是想自己的上司打小報告,最主要的還是因為一定的利益因素,或者是和自己在競爭過程中為了讓他自己更有優勢一些。但是這樣的競爭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