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樣學習英語口語?

2023-01-01 15:40:10 字數 871 閱讀 4485

1樓:跟不上妳的腳步

1、讀,是指大聲朗讀每天清晨,找一個清靜的地方,大聲朗讀課文。朗讀時要注意兩點:一是聲要大;二是速度要快(但快而不亂)。

2、背,就是背誦課文我們可以挑選一些優秀的文章或常用的會話,花些時間把它們背下來。背的過程也就是記憶的過程。

3、說,就是常說英語學英語特別不願意開口說,特別是在人多的時候,更是「金口難開」。之所以害怕,不外乎兩個原因:首先是怕出錯。

其二是不好意思,總覺得在眾目睽睽之下,講英語有點兒「如坐針氈」。這樣就失去了許多練習口語的機會。一般來說,要練好英語口語每天講英語的時間不要少於二十分鐘。

只有多練,才能「熟能生巧」,才能出成果。

2樓:匿名使用者

快速提高英語口語大致可分作兩個階段:

第一階段:準備階段,主要是進行模仿、背誦、複述練習。

第二階段:實踐階段,主要進行大量的會話練習。

模仿:模仿是學習外語主要方法之一,模仿的原則:

a.大聲模仿。

b.隨時都準備糾正自己說不好的單詞、短語等。

c.堅持長期模仿。

#rf52複述:複述就是一種很好的自我訓練口語,記憶單詞、句子的形式。

3樓:網友

找個經常有外國人在的地方 比如星級酒店的餐廳做一個月的暑期實習生 尤其是在酒吧 晚上的時候 會大大提高 但前提是自己在下面也要練。

4樓:給個回話敵人

英語口語的提高離不開大量的實際練習。

最理想的方式還是和母語為英語的人練口語。

這樣的語言環境和氛圍對你會有很大的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嗯 最好是有個環境練習 學習李陽的瘋狂英語。

學習英語口語,怎麼學習英語口語

怎麼說呢,我也是就自己的經驗給你一些小建議吧,希望你可以學的很好,加油!多說,多聽,多練,多去感受,會有進步的 加油!想提高英語口語,最主要的是多說多練,多和英美國家人士打交道,這樣你的英語口語才能說的更地道 另外,英語的口語水平和語感有很大關係的,英語的語感很好說出來的英語就會流利些 1.要以大量...

廣州英語口語學習,廣州英語口語學習

口語學習講究的是方法 英語不是可以一蹴而就的一門學科,它需要長期的積累1.平時多讀些語言連貫優美的原版文章,不一定非要會背誦,能熟讀就可以了,這樣可以培養些語感 2.儘可能多掌握一些常用詞彙,有備無患,畢竟文章是由詞彙累積起來的3.多聽錄音,並每天跟讀半小時,模仿其語音語調,這樣有利於提高語言表達能...

怎樣提高英語口語,怎樣提高英語口語?

英語是門語言,道理是說到爛的了 動口 堅持下去 找個合適自己的學習方式 至於其他具體的,怎樣學,我覺得沒什麼可以詳細說明的。最理想的練習口語的方法是有個說英語的外國人天天在你身邊陪你說英語,但這個條件一般誰也不具備,那麼怎麼來練習口語呢,有一個好辦法非常可行,就是自己和自己說練習英語口語 當然後期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