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愛迪生這個人怎麼看?

2023-01-01 15:30:14 字數 1385 閱讀 882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愛迪生是一個富有創造力,富有想象力的人,也是一個資訊,大膽。敢於嘗試。勇於挑戰的人,因為我覺得只有這樣的人,他才能發明出很多東西,他是一個發明家,他的創造能力是毋庸置疑的,而他還有很強很強大的動手能力與實踐能力,但是一個不怕失敗的人,是敢於挑戰,敢於創新的人。

所以他才會給世界帶來了光明,才會在全國史上留下最輝煌的一筆。

2樓:鬱悶中

愛迪生是一個非常偉大的人,這不僅僅在於以他的受教育程度,能達到後來的高度,也不在於他的執著,把很多難走的路堅持到了最後並且走通。而是在於他對於科學發明與商業之間那種敏銳的嗅覺。確實有不止一個人在發明電燈這件事上面走在了前列,但是真正讓它通過商業模式點亮全世界的,還是愛迪生。

我們都希望科學發明是神聖而純潔的,但是有時候,它也需要從高高的雪山頂走向人間。能在兩者之間架起一座橋樑的人,其實同樣可貴。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愛迪生是一個偉大的發明家,因為我覺得愛迪生是一個特別需要才華的人,也是一個特別具有想象力的人。然後他發明了電燈,然後給世界帶來了光明,我覺得這個像舉動是偉大的,他給全國的深刻的印象,創造了文明,我覺得他是一個了不起的人物,我很崇拜他,很喜歡。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愛迪生他是一個很有智慧的人,他能夠在那樣的年代裡發明燈泡這樣的東西,真的就很能體現出他的智慧,他為人類社會的進步無疑是提供了很大的幫助而且他是一個動手能力很強的人,不然的話他也不可能會發明出那麼多的東西。

5樓:辰星

我印象中的愛迪生他就是一個很厲害的發明家,他發明過很多東西,當時的他並沒有好的家庭條件,但是他卻能夠在那樣有限的情況下,讓自己取得那樣的成就,真的是一件很偉大很偉大的事情,他的這些精神是挺值得那些科研的人員學習的,不能以環境為藉口,我應該去克服那些困難,像以前的那些科學家一樣。

6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愛迪生這個人好像是一個在我認為的,從小時候特別一個讓人敬佩的人,到現在我開始跟產生了懷疑,因為很多時候有很多圖書,他都因為一些野史,甚至說是不存在的事情來寫愛迪生,多厲害,多厲害,讓我現在覺得愛迪生太虛假了,人都那麼厲害。

7樓:秋於菊菊香

相對於發明家來說,愛迪生更是一個成功的商人,有些很強的商業頭腦,他收購電燈專利,改良電燈,以及最後創辦通用電氣,所以說一個成功的商人所擁有的品質他幾乎都有。並且他還是一個非常出色的發明家,兩樣結合在一起,使他的人生走向了巔峰。

8樓:柒谷淘

其實你要知道愛迪生不管怎樣,他都是發明了電燈泡的人,而叮咚他對於現在很多人的影響來說,都是意義非常深刻的。所以說我覺得我們沒有人有資格去評價愛迪生,因為他本來就是一個不是我們這個階層的人能評價的了。所以說我也就不怎麼評價,因為他本來就很厲害。

你怎麼看李斯這個人,談談戰國時期李斯這個人?

我對李斯的分析 李斯,中國第一個封建王朝的相邦 宰相 他的故事我就不說了,lz都知道的。他對秦長子扶蘇說過一句話 他說秦無二世!以黎民百姓之生命來換取扶蘇自刎 李斯何等聰明,試看,秦朝的滅亡非常迅速,滅掉了章邯就基本上沒有遇到什麼抵抗!如果扶蘇在世,老百姓還是會反,但是以扶蘇的能力,吊頂他先秦的15...

你對房產中介這個行業的前景怎麼看

只要有人想買,賣或出租二手房,那房產中介就有生存的空間。在國外買賣房產都是買賣雙方全部交由中介辦理一切手續,沒有自己私下交易的。現在在我國的房產中介這一行業還不正規,沒有完善的行規,不過以後都好起來的。現在,房產中介比拼的就是實力,就像前段時間的稅費政策對於二手房市場的打擊使得許多中小中介公司倒閉。...

對董潔和潘粵明你怎麼看

我覺得董潔和潘粵明好像是要複合吧。兩個人曾是令人羨慕的金童玉女,因為離婚,他們不僅葬送了幸福的婚姻和家庭,甚至還差點兒將彼此多年的事業毀於一旦。如今,牽扯著他們的有沒有感情不好說,至少有他們的兒子頂頂。如今兩個人隱退了一段時間之後都開始復出,在熒屏上頻頻亮相,再一次回到了們的視野裡。董潔是很多人心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