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加里南這個國家在哪裡,有這麼一個國家嗎

2023-01-01 15:40:11 字數 2280 閱讀 7187

1樓:青燈俗娛事

加里南是《衛斯理之霸王卸甲》虛構的國家,在地球上沒有加里南這個國家。

《衛斯理之霸王卸甲》是由徐小明執導,錢嘉樂、李賽鳳、胡慧中等領銜主演的動作、科幻片,該片於2023年出品 。

影片講述風水師阮氏與衛天玄在深山共同覓得一塊名為霸王卸甲的佳穴,師弟看出此穴之後人雖能集錢與權於一身,但將帶來血流成河的大災難,乃勸師兄放棄,師兄不允,更將師弟打成重傷。二十年後,師弟之後人衛斯理成為電腦高手,同偶然邂逅的富家千金王安娜回鄉尋找先人墓穴,竟發現了牽連三個家族的大秘密。

衛斯理輾轉來到美國洛杉磯,憑藉過人才智製造電腦病毒,引起巨大混亂。他的舉動引起王的後人注意,王家憑藉財穴蔭護,開創電腦王國,但今年事業滑落。最終得知,龍穴風水二十四年後勢必逆轉,必須將先人墳塋挪往他所方得幸免。

王氏後人助衛斯理解圍,並邀其同赴龍穴所在地——加里南。

2樓:小新科普生活

加里南是個虛構國家,該詞出自《衛斯理之霸王卸甲》虛構的國家。

《衛斯理之霸王卸甲》中,加里南是個東南亞國家,影片講述風水師阮氏與衛天玄在深山共同覓得一塊名為霸王卸甲的佳穴,而這塊佳穴所在地就是在加里南。

師弟看出此穴之後人雖能集錢與權於一身,但將帶來血流成河的大災難,乃勸師兄放棄,師兄不允,更將師弟打成重傷。二十年後,師弟之後人錢家樂成為電腦高手,同偶然邂逅的富家千金李賽鳳回鄉尋找千人墓穴,竟發現了牽連三個家族的大秘密。

故事背景

元奎和秦沛本是師兄弟,兩人在加里南找到了傳說中的風水寶地—霸王卸甲。此寶地共三穴,首為權穴、次為財穴、三為智穴。

秦沛乃是富甲一方的大戶,野心也極大,想讓自己的子孫做**,為了得到權穴,不惜對師兄下手,幸得下人王氏以命相救。為了感激,他將王氏葬在了財穴,並把自己葬在了智慧穴。

二十多年後,衛的兒子衛斯理輾轉來到美國洛杉磯,憑藉過人才智製造電腦病毒,引起巨大混亂。他的舉動引起王的後人注意,王家憑藉財穴蔭護,開創電腦王國,但今年事業滑落,最終王氏後人助衛斯前往龍穴。

3樓:匿名使用者

加里南共和國,面積960萬。在遙遠的藍西司時空間,西蘭星系上就有你感受不到的事情正在發生。(**家的想象中的國家,地球上沒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加里南是《衛斯理之霸王卸甲》裡虛構的東南亞國家加里南。

5樓:先鋒服務

霸王卸甲電影裡的加里南指的是越南 如果還有疑問你追加問我。

6樓:琦

這是一個虛幻的名字吧,沒聽說過呢。

有這麼一個國家嗎 10

7樓:網友

加里南應該是加里曼丹的不同音譯吧。

或者你找的是不是蘇利南呢?

蘇利南共和國(the republic of suriname)

8樓:律葉孤農

霸王卸甲裡面虛構的國家,類似越南。

求一部以東南亞國家為背景的電影

女將軍帶風水先生去看自己父親的墓地這個電影叫啥名字?

9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女將軍請風水先生看父親的墓地,《衛斯理傳奇之霸王卸甲》

10樓:我欲成社

衛斯理之霸王卸甲 衛斯理之霸王卸甲 (1991)導演: 徐小明。

編劇: 徐小明 / 張華標 / 薛家華。

主演: 錢嘉樂 / 元華 / 胡慧中 / 李賽鳳 /元奎型別: 動作 / 奇幻。

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1991-01-10

片長: 102 分鐘。

又名: bury me high

薩達姆的兒子為何遭到暗殺

誰知道哪裡有這種戒指啊,有沒有知道在哪裡能買到這種戒指的

你可以打 給你每個不同地方的朋友,讓他們幫你注意一下好了。還有呀,可以讓你的們幫你留意一下 天南地北哪都有,希望很大的 另外,對於你們的感情我好感動的,雖然你們已經分手了,但我想你們一定曾經很幸福過。我會幫你在我們這邊留意一下,如果有你那種,我會幫你買下來郵給你。我好羨慕你們。所以我非常願意幫助你。...

誰知道顏真卿的墓在哪裡

顏真卿墓位於偃師市山化鄉湯泉村的村口,村民稱之為 顏魯公墳 顏真卿墓北倚邙山,南坐洛水,墓長寬均為16米,墓前有明清石碑各1通。明碑為縣令呂純如撰寫的 唐太師顏魯公真卿墓碑記 該碑高1.75米,寬0.60米,厚0.15米。清碑高1.45米,寬0.6米,厚0.17米。正面正中刻 福唐贈司徒諡文忠顏魯公...

請問有這個圖案的包是什麼牌子的,誰知道這個包上的LOGO圖案叫什麼牌子有圖

很像川久保玲 不過貓頭不是註冊品牌 所以不是知名品牌 甚至都不是個品牌 只是個logo 就一個圖案,裝飾用的。誰知道這個包上的logo圖案叫什麼牌子 有圖 vivienne westwood 叫薇薇安,韋斯特伍德 劉謙春晚的胸針就是這個牌子的,logo是著名的土星。很好看,很有歐美範。也很貴,上假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