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體育的進,好麼

2023-01-01 16:10:13 字數 1527 閱讀 1930

1樓:悲傷的大聖

事先說一點任何事都是知易行難,要有成果,貴在堅持!這個是練彈跳比較好的方式,不過真的很難堅持。

美國最著名縱跳訓練計劃, 練成預計縱跳能力可以提高20到30釐米以上, 鍛鍊過程很辛苦, 整個過程要15個星期。

對於每個動作專案,如果一種動作要作3組,組與組之間休息不能超過2分鐘,若完成了,需直接做下個專案,記住不要休息!!

第一項:半蹲跳。

1、開始時,半蹲至1/4的位置,雙手放置於前,2、向上跳離地面最少20到25cm。(若你覺得容易的話,你可以跳至25-30cm)。 當在空中,你的雙手需放在後面。 著地時,完成一次。

接下來,只需重複以上步驟!!!

第二項:抬腳尖(提踵)

1.首先,找個梯級或一本書來墊腳,然後只把腳尖放在上面,腳跟不得著地或墊著。

2.腳尖抬到最高點。

3.再慢慢放下,完成一次..雙腳完成,完成一個組。

第三項:臺階。

1. 找張椅子來, 把一隻腳放上去,呈90度。

2.盡全力的跳開, 在空中換腳,在放在椅子上,3.重複2,將原起跳的腳放回椅子上,完成另外一跳。

第四項:縱跳。

1. 雙腳放直, 與肩同寬,"鎖緊"你的膝蓋。

2. 只用你的小腿跳, 只能彎曲你的腳腂, 膝蓋儘量不彎曲。

3. 到地時,再迅速起跳,完成一次。

這一項很難, 你可用你的手幫助起跳。

第五項:腳尖跳。

1. 將腳尖抬到最高點,2. 用腳尖快速起跳, 跳時不得超過 或。

第六項:蹲跳。

1. 站立,懷抱籃球於胸前。

2. 蹲下(半蹲),看前方,背直,抬起腳尖,大腿需保持90度.

3. 跳起至8-13cm,一定要保持步驟2的姿勢,4. 著地,完成一下...

5. 如果要跳15下的話,1-14需跳於8-13cm,第15下,需盡全力!

關於心理素質,書籍什麼的都是外因,有個好的心理素質,關鍵就兩個字——經歷,經歷的多了,歷練的多了,心理素質自然過硬,建議多看看能平心靜氣的書,能靜得下心看書,天天堅持,只要是積極的書,無論什麼書對他都有幫助,不光是心理素質。

最後多句嘴,老公這詞分量太重,慎用。

2樓:時光沙漏

籃球練彈跳,分練跳的高度和跳的頻率,兩種是不一樣的。看你說的意思應該跳的高度,一是加強小腿及膝關節力量,二是加強腰腹的力量,三是訓練上下肢的協調,因為彈跳也是要上肢起帶動作用,腰腹力不足,肯定是跳不高的。

加強小腿的力量,可以做槓鈴負重35度左右的屈蹲,記得在腳後跟墊個槓鈴盤,拉伸下跟腱及小腿肌肉,對長力量有幫助。

多練吧。祝你老公早成功!

3樓:盧政昀

羅馬不是一天建成的!練彈跳是一個日積月累的過程,沒有天賦又沒有韌性很難成功,看他這種情況,他是一個急於求成得人,培養耐力是關鍵,在這裡關於練彈跳我就不講了,網上有很多的,一下就出來了。作為妻子的你要給他更多的鼓勵,最起碼讓他有精神上的動力!

4樓:今日多幾年

彈跳=99%的天賦+1%的汗水!

高一?你老公?什麼意思?

懂的戀愛的進,懂戀愛關係的進

首先建議你先好好了解下她是屬於什麼型別的女生文靜的?溫柔的?活潑的?等等 根據不同的型別來針對性的追擊 首先年齡的問題前期可能 會有所顧忌 到後期如果對方真的接受你 那根本不是問題 你們目前不算戀愛 只能說在往普通朋友到男女朋友間的轉換想約她出去玩不難,比方說朋友送你2張 的門票啦,旅遊卷啦 雖然老...

電腦懂顯示卡的進 懂電腦顯示卡的進

4870的強點。超頻的市場上不好弄,也不穩定。懂電腦顯示卡的進 你要說明你是什麼型號的顯示卡呀,不過7萬左右的amd顯示卡,一般來說是r9 370或hd7850這種顯示卡。不過當二手的賣,這個 是不高的,關鍵是要你如何與買家談,現在一般來說成色好的點話,可以300元左右,要是成色不行或有修過的痕跡,...

懂香水的高手進,懂香水用香水的進!

我覺得,香水會給自己和別人的一種享受,也是一種好感,什麼場合濃淡適宜。男士我覺得味道不能塗太重了,用高田賢三的風之戀就不錯,清新淡雅。有時候買香水的時候還會突然聞男香,這個味道不嗆,比較適合東方人。還有hugo boss 我也挺喜歡他的香,種類也多。要慢慢挑。其實,買香還是到專櫃逛了,看到喜歡的,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