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l phonics什麼意思

2023-01-01 16:50:09 字數 5486 閱讀 4662

1樓:網友

efl是指以英語外語(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efl),也就是英語為非母語的人士或者生活圈。efl phonics一般就是指適用於非英語圈人士的自然拼讀教材啦~

現在的英語教材中音標已經很少出現了。隨之很多機構推銷自然拼讀法,又叫phonics,意思是把字母和其發音聯絡起來的方法。英語是拼音文字,詞彙都是由26個字母組成的,而在不同拼法中基本發音音素卻只有48個,也就是說26個字母與基本音素之間是一對多和多對一的複雜關係,儘管如此,聰明的人類還是總結出了很多發音規律,這些規律對於絕大多數英文詞彙都是適用的,看到一個單詞,就可以根據26個英文字母在單詞裡的發音規律把單詞讀出來。

比較有代表性的教材就是efuture出版社的進口自然拼讀原版教材《efl phonics》~

2樓:匿名使用者

麥克森英語自然拼讀教材(efl phonics)是一套系統學習自然拼讀的好教材。 適合5-10歲的孩子學習使用,設計新穎獨特,注重學與練的結合。旨在幫助孩子掌握字母及字母組合的自然發音。

寓教於樂,讓孩子在不知不覺中掌握自然拼讀的精髓。

值得學習。

學習英語的重要性有哪些?

3樓:文庫精選

最低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xht851007

為什麼要學習英語。

一、英語是當今世界上主要的國際通用語言。從全世界來看,說英語的人數已經超過了任何語言的人數,10多個國家以英語為母語,45個國家的官方語言是英語,世界三分之一的人口(二十幾億)講英語。比如在日本,除了他們的本國母語——日語之外,英語是他們的第二語言,很多高層次的日本人以會說英語為榮;

二、英語的使用範圍非常廣泛。全世界75%的電視節目是英語,四分之三的郵件是用英語書寫,電腦鍵盤是英語鍵盤,任何一個會議敢號稱是國際會議,其會議工作語言一定要用英語,也是聯合國的正式工作語言。我們看到,很多官方的、**性質的活動、檔案、交流方式都使用英語。

外貿行業也把英語作為通用語言,外貿交往、國際禮儀、書信函電、進出口檔案、還有銀行檔案語言等等,統統以英語作為標準通用語言。大多數國家的高等學府,大學院校,都開設英語語言文學專業,僅在中國,就有一百多所大學設有英語專業或英語相關專業。電腦和網際網路,也是建立在英語的基礎上,這個行業的語言,就是英語。

此外,在醫學領域、建築領域、文學領域,都與英語有極大的關聯。

三、國家發展和國際合作需要英語中國在近幾十年的確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各方面都發展得很快。但是,不容置疑的是,我們在很多技術方面仍然落後於西方先進國家。要發展,要進步,要在較短的時間內掌握各種技術,我們不可能單靠自己搞研究,必須學習發達國家先進的技術,而學習的必要前提便是要掌握世界通用技術交。

4樓:匿名使用者

1、英語是當今世界上主要的國際通用語言這一,也是世界上最廣泛使用的語言。據2023年的統計,世界上以英語為母語的人近4億,差不多每十個人中就有一個人講英語。英國、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等國家的人都講英語。

世界上約有20國家把英語作為官方語言或第二語言使用,共計約有8億人。也就是說,世界上差不多每五個人中有一個人至少在一定程度上懂英語。若加了世界各國中小學生學習英語的人數,懂英語的人就更多了。

2、英語的使用範圍非常廣泛。世界上70%以上的郵件是用英文寫或用英文寫地址的。全世界的廣播節目中,有60%是用英語進行的。

國際上的資料絕大部分是用英語發表的。絕大部分的國際會議是以英語為第一通用語言,它也是聯合國的正式工作語言之一。總之,在國際政治、軍事、經濟、科技、文化、**、交通運輸等領域,英語是一個重要的交際工具。

3、大學**離不開目前,在實際生活運用中,英語的運用還非常的少見,甚至可以從來不用,但是,有一點不得不提到,上了大學英語的重要性就完全釋放了,一方面,大學學習中,有可能經常閱讀英文文獻,我想能夠流暢的閱讀英文和一知半解完全是兩種狀態,毫不誇張的說,能夠熟練地使用英文絕對可以給你帶來莫大的機遇,改寫人生也不是不可能。

4、職場工作英語特重要,參加工作的人都知道,校園學習與職場打拼那是兩回事,參加工作後,英語作文一門國際化語言,新技術、新裝置、新思想都以英語作為載體廣泛傳播,不懂英語那是萬萬不行的,懂得英語你就就可以學習到最新的行業思潮、實時瞭解行業未來走向,讓自己永遠走在行業思潮的最前面,完全可以對你的職業生涯起到巨大的推動作用。

5、學習一種文化,從世界的角度來看待學習一門除母語外的語言,那就是在學習另外一種文化,學習另外一種邏輯思維方式,學習另外一種思考問題的習慣,這對一個人來說,極大的擴充套件個人視野,瞭解自己,瞭解世界,讓自己在激烈的社會競爭中具備不敗的優勢。

6、英語作為中考、高考(微博)的必選重點科目,其得分的高低,直接影響到是否在全班全年級佔據優勢,被名牌大學錄取;

7、語言好的學生,其右腦的智商相對更高,反應更靈敏、溝通更快捷易懂、給人印象更深刻,在競爭激烈的社會中,更有優勢,更容易奪得一些機會。

8、對於某些重點學校,或者與國外建立了友好交流關係的學校,只有那些具有優勢英語的學生才有可能被錄取參加國外友好學校的交流活動。

5樓:光澤盛輝

娛樂圈當紅花旦趙麗穎,世人都說趙麗穎心直口快,說話耿直,愛補刀。但是,其實趙麗穎平時話很少,她也自曝性格偏內向。由於自小家庭環境的原因,自身學歷不高,中專畢業後就找了個文員工作,後來機緣巧合進了娛樂圈。

但是,英語這塊,趙麗穎幾乎是一竅不通。

因為迪奧代言人演講的問題,趙麗穎因口語太土被噴:

可憐的穎寶,又一次遭受廣大鍵盤俠的攻擊!

當然也有很多網友看不下去,為趙麗穎喊話!趙麗穎深知自己還有很多不足,所以,後來穎寶在英語上是更加勤奮了,之前有人在網上透露,趙麗穎和助理一同乘坐高鐵,而趙麗穎拿出自己準備的英語資料,一個人在那學習。因此,近一年接的戲在慢慢減,我們也能看出來,趙麗穎對此下足了功夫,這個精神實在值得我們學習

我們可以看得出來,如今想要走向國際,掌握英語這門語言是重要的前提!而反觀世界級巨星,亦或者是國內名聲遠揚於國外的明星,大都有著流利的英語水平!鄧紫棋、湯唯、倪妮、吳亦凡、王嘉爾。

等等這些不僅僅活躍於國內的明星,在世界上也有著其他的粉絲群體!

所以,英語的重要性不必多說,還抱有著學英語就是「慕洋犬」,學英語「沒作用」,「只要中國強大我們不需要學別人的語言」等等這樣想法的人,我只能說你們的思想很危險啊!!

為什麼要提倡高頻學習呢?因為學習英語最好的方法就是在英語母語的氛圍下聽說練習,而一週一節課的頻次完全不能算是一個連續性的聽說鍛鍊學習環境,才容易導致學員們學了就容易忘,語感也不容易培養起來。只有高頻的英語學習才能主動為自己營造留學的學習氛圍,每天加深自我記憶能力,在潛移默化的環境下掌握英語這門語言。

輕戳「官方**」開啟你的逆襲之路!

6樓:光澤盛輝

簡單的來說,學好英語不僅僅讓自己多了一項語。

言技能,更多的是自己在學習的過程中,思維能力和邏輯能力都是不一樣的,還有你出國旅遊、留學或者是工作上,生活上,用到的英語還是非常的多,會說一口流利地道的英語,會你讓你意想不到的機會。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英語可以說是國際語言,無論到**你會英語的話都可以跟別人簡單的溝通,所以不管你是幹什麼的,英語都一定要學好了。

學外語是什麼梗?

我想學英語,零基礎?

8樓:妙姐自學英語方法

妙姐解答:

如果你是成年人,我建議你自學英語。

因為自學是最高效的學習方法之一,上課填鴨式的學習形式其實根本學不到什麼東西。

但要明白,再厲害的老師,也沒辦法代替你練聽力、練閱讀。

而學英語最重要的,就是要多練聽力、多練閱讀。

零基礎剛開始學英語:

【不要】急著學英語!

【不要】以學英語為目的!

【不要】背誦任何東西!

【一定要】多看看國外的資訊!

【一定要】多看看歐美影視劇!

【一定要】多聽聽英語的聲音!

最重要的是養成好的學習習慣,養成每天多接觸英語的習慣,多接觸英語,這才是最重要的目的!

至於學會了什麼,記住了什麼,其實根本不重要,因為只有【堅持學】,這個才是學英語成功的最大秘訣。

我是妙姐,我業餘時間是一名自學方法指導老師,我提倡: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目標,英語水平也不同,所以,要用不同的方法,去學不同的材料!

比如零基礎,我覺得最好的材料是影視劇,理由:

1、影視劇裡的英語是地道的,語速是正常的!

剛開始聽,會覺得語速很快,但我可以教你方法,在短時間內訓練到能聽清楚美劇。

2、影視劇非常有趣!

學教材真的是特別枯燥的一件事,除非你的癖好就是學教科書。

我能堅持學英語,就是因為入門的時候用的是影視劇材料,而不是英語教材。

我是35歲才開始從零基礎自學英語,我第一個月就學美劇了。

業餘時間我自學了大概兩三千個小時的英語,目前聽力和閱讀詞彙量6000個以上,能聽懂美劇電影裡很多英語句子,能看懂哈利波特之類的一些英文版故事書,我朗讀英文很流利,發音接近美國人,但因為沒有英語環境,口語很少練,能流利地說一些英語。

我現在已經當英語老師了,當年和我一起學英語的朋友,大部分選擇了學材料的人,都放棄學英語了,或者現在還在學新概念第一冊!

而選擇學影視劇的朋友們,都還堅持在學英語,我想,這就是影視劇的魅力所在。

不過,學影視劇一定要掌握好自學方法,因為生詞有一百多萬個,長難句也很多,很容易陷入背單詞的無限死迴圈裡,或者死磕一些長難句。

學英語有很多方法、技巧的,光是記單詞的方法,我都能寫一篇長文,這裡篇幅有限,未完待續。

9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學習英語的方法有很多,看自己最適合什麼。一般應試的話是需要背單詞積累語句的 您會發現,真的很有優勢,尤其是閱讀理解完形填空。平時多聽錄音,跟著讀出來,培養語感。

10樓:慈懷夢

從二十六個字母開始,然後再學音標。

母語學得不夠好會影響學習外語的效果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語言學習的。

肯定會有觸類旁通舉一反三的。

所以還是有聯絡的。

語文學習好的。

英語也一般是差不了。

12樓:羽落凝心

不會,要相信自己,畢竟語系是不同的,象形文字和表音文字,差異不是一點點,要相信自己能夠學好,這樣就可以學好了,不要想其他的,好好學就可以了。

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草色入心。指的是動心 是什麼意思?答案 落花有意。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拼音 lu hu y u y li shu w q ng 解釋 比喻這一方面有情,那一方面無意 多指男女戀愛 出處 宋 釋惟白 續傳燈錄 溫州龍翔竹庵士珪禪師 落花有意隨流水,流水無情戀落花。舉例造句 誰知朱重是個老實人,又且蘭花...

Asen什麼意思,「BL」什麼意思?「BG」什麼意思?

人名bai 吧,或du 也是這個zhi 我不確定版的權。bl 什麼意思?bg 什麼意思?bg 即是 boy and girl 的簡稱,起源於並多用於動漫領域。表意即為 異性戀 也被稱為 男女向 通常人們使用bg這個詞,多數是在動漫周邊範圍,如討論動漫性質,動漫人物的配對,和同人文中使用。bl即 bo...

是什麼意思,什麼意思

這個應該不是一句完整的日語話,只是日語五十音的一些音標。日語五十音,是將日語 的假名 平假名 片假名 以母音 子音為分類依據所排列出來的一個圖表 日語的每個假名代表一個音節 拗音除外 所以屬於音節字母。日語的假名共有七十一個,包括清音 濁音 半濁音和撥音。其中表示四十五個清音音節的假名,按照發音規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