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失敗乃成功之母的事例

2023-01-01 17:05:08 字數 971 閱讀 7324

1樓:巧克力色的翅膀

肯德基的創始人是山德士上校,山德士上校是位退伍的軍人,退伍後他身無分文,每個月的生活只能靠**發的補貼金來維持。山德士有一個炸雞的秘方,他決定向各大食品公司推薦他的秘方,但每家公司面對這一個衣衫襤褸的人都拒絕了。經過1001次的努力,他終於被一家食品公司認可。

在而後短短的一年半之內,他開了三百家連鎖店,受到人們的喜歡。是什麼使他成功的呢?是一次次失敗後他都不放棄。

為什麼他不放棄呢?因為他堅信失敗是成功之母。

在美國,有一位窮困潦倒的年輕人,即使當他身上全部的錢加起來都不夠買一件像樣的西服的時候,仍全心全意地堅持著自己心中的夢想,他想做演員,拍電影,當明星。

當時,好萊塢共有500家電影公司,他再清楚不過了。他根據自己認真畫定的路線與排列好的名單順序,帶著為自己量身訂做的劇本前去一一拜訪。但第一遍下來,所有的500家電影公司沒有一家願意聘用他。

面對百分之百的拒絕,這位年輕人沒有灰心,從最後一家被拒絕的電影公司出來之後,他復又從第一家開始,繼續他的第二輪拜訪與自我推薦。

在第二輪的拜訪中,拒絕他的仍是500家。

第三輪的拜訪結果仍與第二輪相同。這位年輕人咬牙開始他的第四輪拜訪,當拜訪完第349家後,第350家電影公司的老闆破天荒地答應願意讓他留下劇本先看一看。

幾天後,年輕人獲得通知,請他前去詳細商談。就在這次商談中,這家公司決定投資開拍這部電影,並請這位年輕人擔任自己所寫劇本中的男主角。這部電影名叫《洛奇》。

這位年輕人的名字就叫史泰龍。現在翻開電影史,這部叫《洛奇》的電影與這個日後紅遍全世界的巨星皆榜上有名。

史泰龍在先後共計1849次碰壁面前,沒有打退堂鼓,繼續堅持不懈,終於在第1850次獲得成功。他的事例再次證明了那句哲理:「失敗乃成功之母」。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我考試沒考好,讓我很傷心。於是,我更加努力。

3樓:匿名使用者

猜多歲的實打實的實打實的的事實上是多少的多得多。

失敗乃成功之母 名人事例,有關失敗是成功之母的名人事例三個

失敗乃成功之母 你不會對這句話感到陌生。愛迪生開始試驗作為燈絲的材料,他以極大的毅力和耐心,試驗了1600多種材料,用炭條 白金絲,還有釕 鉻等金屬作燈絲,都以失敗而告終。面對失敗,面對有些人的冷嘲熱諷,愛迪生沒有退卻。經過13個月的艱苦奮鬥,愛迪生試用了6000多種材料,試驗了7000多次,終於發...

關於失敗乃成功之母的作文 要有真情實感,事例,左右)

1.失敗乃成功之母 失敗,人人都會經歷。失敗,其實並不可怕,失敗,是嚮往成功的第一步。名人也會失敗,天才也會犯下錯誤,大發明家 愛迪生一生髮明1000多種發明,可失敗了上萬次,在製造電燈時,愛迪生就失敗了1340次,正是愛迪生的耐心與信心,才能使電燈發出耀眼的光輝 愛因斯坦製作小板凳,一次又一次地失...

失敗乃成功之母的作文怎麼寫,急,以失敗乃成功之母寫一篇作文,500字,要聯合實際

如果不經歷bai挫折和困難就不du能成功,就算失敗zhi了一百次,總dao有一天會成功的內,我就有容過這樣的經歷。但我相信,在第一百零一次的時候,我會成功。失敗,每個人都嘗試過失敗,在失敗中站立起來挑戰失敗,必能取得成功。俗話說 失敗乃是成功之木母。沒有失敗地鼓勵,怎會有成功的喜悅呢?人的一生,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