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商務經理需要具備什麼樣的思維?

2023-01-01 17:05:07 字數 1147 閱讀 1659

1樓:職場百事露露

商務經理要具備以下思維。

1.思維邏輯強,能夠快速分析,滲透問題根源,給出合理解決方案。2.能夠掌握局面,壓制員工,沒有規矩,不成方圓。只有這樣使用工作更有效率,公司更有竟爭力。

3.有苦幹精神,不管多麼難,自己總是做為領頭羊,帶領員工更進一步。

2樓:情感傾聽碩學長

要有應變靈活思維,而且懂得觀察客戶,瞭解所需,明白新的契合點,在正常工作時候中,懂得隨機應變,機智應對每一位顧客的挑刺,而且還要處理部門內部糾紛,協調思維能力一定要強。

3樓:勤奮的

我認為商務經理他必須要有一個大局觀的思維,就他看東西不能只看表面,也要深入的去了解,縱觀全域性,因為只有這樣子,他才可以帶領著他自己的下屬,將他們的專案很好的完成,我認為這是一個商務經理必須要去具備的一個思維。

4樓:酒氣少女販賣機

我覺得需要一定的經濟頭腦,因為有關於商務這方面的東西必須對數字特別的敏感,才可以很好地計算有關於財務方面的知識,我覺得他還需要有一定的管理能力,因為作為一個經理需要管理下屬。

5樓:齊澤宇

我覺得商務經理他在拉客這方面應該具有非常敏銳的能力,而且他能夠預見到這個企業的發展方向以及如何去發展,對於他在拉客方面,然後他也是知道如何去,才能掌握更大的客戶源。

6樓:機靈小不懂

1、清晰的頭腦:時刻都需要保持清晰的頭腦,只有讓自己能夠靜下來才能做好決策;

2、敏銳的嗅覺,對於市場的把握和隨時可能發生的情況進行**,能夠抓住機會和規避風險;

3、從大局思考問題,能在得失之間做出最明智的選擇!

7樓:暖南傾綠風

首先當然就是能夠把握市場,其次就是了解到市場有怎麼樣的需求以及什麼樣的東西,還是存在缺口的,這樣的話才能夠很好的進行一些商務活動,讓公司更加的具有發展潛力,還能夠創造更多的價值。

做領班需要具備什麼樣的條件,當領班需要具備什麼樣的條件?

1 熱愛服務工作,工作踏實 認真,有較強的事業心和責任感。2 熟悉餐廳管理和服務方面的知識,具有熟練的服務技能。3 有較高的外語會話能力和處理餐廳突發事件的應變能力及對客溝通能力。4 熟悉宴會 酒會 自助餐的服務程式,能夠協助經理進行各種形式的宴會 酒會 冷餐會 茶話會 展覽會等等的設計佈置及安排。...

當領班需要具備什麼樣的條件,做領班需要具備什麼樣的條件

你要要求別人做到什麼,自己就要先做到,平常要不說髒話,要使用請等文明用語,還要有愛心 形象氣質,組織 領導 協調能力,應對各種情況的能力等等 做領班需要具備什麼樣的條件 1 熱愛服務工作,工作踏實 認真,有較強的事業心和責任感。2 熟悉餐廳管理和服務方面的知識,具有熟練的服務技能。3 有較高的外語會...

你認為最好的老師是什麼樣子的,你認為什麼樣的老師是最好的老師50字

我覺得應該就是在上課的時候非常的認真非常的負責並且還能夠對學生非常關心不要一味的嚴厲 我認為,最好的老師適合我們學生成為朋友,要懂得了解我們的內心,想法,為了生活,我們的內心而安排,不會為了管教我們讓我們很生氣 不罷佔學生的自習時間 上課不遲到不早退 從不接 說話禮貌 尊重同學 和同學關係友好,不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