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化學複習提綱,人教版初中化學總複習資料

2023-01-01 19:15:08 字數 1262 閱讀 4480

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三化學不需要怎麼費心,就把所有方程式記牢,非常勞,各種化合物的效能,溶解性等記牢就無敵了,總之就是一個「記」,絕對沒錯。

人教版初中化學總複習資料

2樓:夢三

學會數理化不如有個好爸爸!您還整天發愁孩子的成績,為此事乾著急嗎?現在機會來了,您可以直接幫孩子減負100分!讓每日熬夜苦讀的孩子輕鬆贏在起跑線上!改變孩子一生的命運!

由於當前的實際教育情況,河北的考生多但是錄取人數低,相反的是天津考生少但是錄取人數卻高,最重要的是天津的考題簡單而且錄取分數低,這是實際情況,儘管很氣憤但是卻是不改的事實。

天津藍印,買房送天津戶口!讓孩子享受天津考生的錄取待遇!能上重點何必上普通~能上本科何必上專科!不到40萬就可以讓您的孩子享用一生!我們幫您全程服務,全程辦理!

今天您拿40萬,明天您的孩子將再也不會為40萬發愁。

初三化學中考總複習知識點彙總

3樓:不懂先生

1、出三各科高效的複習,要學會梳理自身學習情況,以課本為基礎,結合自己做的筆記、試卷、掌握的薄弱環節、存在的問題等,合理的分配時間,有針對性、具體的去一點一點的去攻克、落實。哪塊內容掌握的不多就多花點時間,複習的時候要系統化,不要東一下西一下,最後啥都沒複習好。

2、可以學習掌握速讀記憶的能力,提高學習複習效率。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學習、複習方法,其訓練原理就在於啟用「腦、眼」潛能,培養形成眼腦直映式的閱讀、學習方式。速讀記憶的練習見《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用軟體練習,每天一個多小時,一個月的時間,可以把閱讀速度提高5、6倍,記憶力、理解力等也會得到相應的提高,最終提高學習、複習效率,取得好成績。

如果你的閱讀、學習效率低的話,可以好好的去練習一下。

3、要學會整合知識點。把需要學習的資訊、掌握的知識分類,做成思維導圖或知識點卡片,會讓你的大腦、思維條理清醒,方便記憶、溫習、掌握。同時,要學會把新知識和已學知識聯絡起來,不斷糅合、完善你的知識體系。

這樣能夠促進理解,加深記憶。

4、做題的時候要學會反思、歸類、整理出對應的解題思路。遇到錯的題(粗心做錯也好、不會做也罷),最好能把這些錯題收集起來,每個科目都建立一個獨立的錯題集(錯題集要歸類),當我們進行考前複習的時候,它們是重點複習物件,保證不再同樣的問題上再出錯、再丟分。

初中化學總複習提綱

初三化學中考總複習知識點彙總

初三下學期化學複習提綱

跪求人教版初三政治複習提綱,跪求人教版初三政治(全一冊 最新複習提綱

臨時抱佛腳是不行的。建議你把每章的章名看透,理清大概答題思路好了,還有,把精力放在選擇題上 題海戰術 祝你好運 我也要考試了,幫不了你。我還想找人解決呢 跪求 初中三年思想品德複習提綱 人教版 新學校和新同學 將被分為三個方面的。的中年生 初中3年的?1,2,3?初三政治總複習提綱 人教版,初三全冊...

初三化學期末複習,初三化學期末複習資料

把書本翻一遍,只要你有做筆記,絕對惡補得起來 偶就是這樣的人,考前抄別人的筆記來惡補,結果考得比別人好很多 你自己去翻書吧,書上寫的挺全的,最好捎帶著看看老師上課發的學案或者看看練習冊。急求!初三化學期末複習資料 一 水1 水的組成 1 電解水的實驗 a.裝置 水電解器 b.電源種類 直流電 通電 ...

初中化學粗鹽提純具體方法是什麼,初三化學中粗鹽的提純的步驟是什麼,要注意什麼

溶解 過濾 蒸發 先將粗鹽溶於水,再過濾 注意一貼二低三靠 然後加入過量的bacl2溶液,除去na2so4 bacl2 na2so4 baso4 2nacl然後加入過量的naoh溶液,除去mgcl2 mgcl2 2naoh mg oh 2 2nacl然後加入過量的na2co3溶液,除去cacl2和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