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青春痘的你該怎麼辦,你的妙招有哪些?

2023-01-01 19:20:14 字數 1068 閱讀 3839

1樓:帳號已登出

青春痘人太多,西醫根本不會治,我評過西醫治青春痘,是用鐳射把肌肉組織打亂,叫它重新組合,我反對了。現在又提,舒筋活血**真不能說,但可用自我**,交慢,絕對能去掉,不管什麼時候都別吃涼飯,喝涼水。凡是吃飯,喝水必熱,能吃喝出汗,血液迴圈快時,就會修復病處。

洗臉時用熱水,最好是捂一會,也是叫臉肉鬆池,血液迴圈加快,三天後,可在臉上用手的小魚際壓上輕揉,一定輕,千萬別用力揉,在揉中慢慢微加力,當臉肉鬆池後,可用點力了。試試,自治不傷人,會好。

2樓:台山玉

對於青春痘,我會抹上一點蘆薈,然後飲食方面,多喝小米粥和清淡的東西。

3樓:1276滅韓慈置

每天都休息好,注意飲食,然後少吃零食,每天都塗上蘆薈膠。

4樓:隗鶴真

解決青春痘的方法是不熬夜,不吃辣椒,不吃垃圾食品,不喝碳酸飲料。

5樓:程巧綠

就一定不要擠掉他,一定要讓他成熟了,然後自己破了就可以了。

6樓:上課徵服我的心

就是首先不要擠,不要熬夜,多喝清水,飲料零食少吃少喝,還有油炸食品,火鍋。然後是洗完臉以後讓他自然幹,不要用毛巾擦。如果起痘了,我建議用的祛痘產品是獅王祛痘膏,很好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回去擠,會注意自己的飲食與清潔習慣,讓痘痘自己下去。

8樓:來抽

我認為青春痘是進入青春期之後的必然表現,一定要心態好。

9樓:蘋果蟲

我姐姐青春痘的話就會為了防止自己經常熬夜。

10樓:舒服還清冽的小毛豆

雖然會很煩惱,但這是青春期的一種正常表現,每個人或許都會出,適當的做一些護膚。

11樓:薄宛竹

我是以平常心對待的,反正青春期長青春痘是正常現象,過去就好。

12樓:不許吃兔嘰

我是敷醫用**修復的 長痘基本上都是水油不平衡 什麼體內毒素 呵呵。

臉上起的青春痘後來留下痘印該怎麼辦急

痘印不是一時半會就能去掉的。痘印如何去除,這是個比較漫長的過程。痘痘是由於油脂分泌過多,或者平時清潔不當阻塞毛孔引起的。痘印則是平時對痘痘有擠壓,留下的疤痕。光滑的 上多幾個痘印確實讓人很苦惱。不僅影響我們的美觀,更影響我們的心情。首先要說的是,不要因為這個給自己太大的壓力,痘印如何去除,介紹去除痘...

我張青春痘半年了怎麼辦啊,臉上的痘痘有半年了沒有下去請問怎麼辦

20歲長青春痘是青春的象徵,有什麼不好的呀?另外長青春痘也表示你身體內有比較多的 毒素 可以式著吃一些排毒的食物 很嚴重嗎?要是很多而且還出油凶的那種 就是很影響形象的話,建議你現在開始控制自己。不吃油炸,辛辣,多喝水,生活有規矩!一定要做到!這樣大概幾個月後,效果就出來了,痘痘冒的就不那麼多了,再...

長青春痘該怎麼辦啊,誰知道有什麼好的方法嗎

樓主你好,我是這樣做的,飲食方面早上起床後喝一杯白開水,再隔半個鍾再吃早餐 睡前一個小時也要喝一杯。護膚方面去網上裡買靚容閣祛痘組合,效果很好。你也可以試試 注意飲食 保持面部清潔 中醫調理一下 多喝水 長了痘痘怎麼快速消除,有什麼好辦法?護膚品以補水和控油為主,要選擇天然成分的產品。長青春痘比較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