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胎心胎芽還好會是胎兒發育不良嗎

2023-01-01 19:20:16 字數 3407 閱讀 4920

1樓:天啟星辰

胎心和胎芽肯定是屬於胎兒發育不良,你要好好的去進行**,否則發育是有問題的。

2樓:七七

有胎心胎芽,胎兒也是會有發育不良的,建議後期按時體檢就可以了,一定要做做唐氏,還有四維。

3樓:銀虎添翼

不會的,另外有胎心胎芽一定要注意通過,注意休息,避免過度勞累。

4樓:木木屋

有胎心胎芽了,胎兒發育不良的情況就比較少見了,嗯,一般胎兒就比較穩定了,一般三個月之後就固定。

5樓:慶秋枋

有胎心胎芽還好,我覺得並不能夠說明胎兒就發育不良吧,這一個說明說,嗯,可能他兒其實並沒有說胎兒就發育不良吧。

6樓:馬依昂陽

有胎心胎芽,只要不發育緩慢,正常的發育就可以了,這個沒有什麼其他的,不用太擔心。

7樓:網友

也就是一個正常的呀,只要有胎心胎芽才可以發育成寶寶呀嗯,這是屬於一個正常的,不屬於營養發育不良。

8樓:樂正涵陽

還為是他有發育不良嗎?他也發育不良,這個跟這個沒有關係,他也發育不良的話,只是小寶寶哎沒有這個重量,達不到標準,所以才叫發育不良。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猜今天人還會有胎兒發育不良嗎 嗯 一般情況下是不會的 除非有特殊情況下。

10樓:帳號已登出

能否正常的發育,你需要去做檢查的呀,平常的話可以做一下四維的,這個的話可以清晰的看到胎兒的一個健康狀態的。

11樓:暮光丶覲

有胎心胎芽還會有胎兒發育不良嗎?那當然有了,他不是說這發育還有四肢發育等等。

12樓:小飲醉西樓

有胎心胎芽進行時孕早期發育還看不出什麼問題,具體還是要一個月一個月的看b超看各項指標,到時候按照月份做孕檢。

13樓:帳號已登出

胎心胎芽的話還是發育不良嗎?這個應該來說的話做一下逼超再給看一下。

胎芽胎心是否同時出現,孕7周還沒出現胎心,是因為胎兒發育不好嗎?

14樓:dj林林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胎兒發育不好,而且沒有胎芽和胎心,說明孩子已經在肚子裡面死亡了,這種情況就是發育問題。

15樓:落單雲

不是的,是因為受精卵著床時間比較晚,這個時候胎兒還沒有那麼大,沒有出現胎芽和胎心也屬於正常現象。

16樓:土豆地瓜豆角

如果沒有胎心的話,說明受精卵在受精的同時是死掉的,那麼這是胎兒的發育不良,所以這樣的孩子根本就是不能要的。

長了胎心胎芽還會停止發育嗎

17樓:語過添請

懷孕之後第一次懷孕會檢查是不是有胎心胎芽,不過有了胎心胎芽之後還是會出現胎停的現象。所以孕媽媽還是謹慎點比較好,至於為什麼胎停,一般跟這5點有關係。

1、染色體異常。

在最開始的時候,存在染色體異常,胚胎自身缺陷導致的,雖然一開始也成活了,但是並不能一直髮育。在不長時間就會因為缺陷而停胎。

即便這樣的胚胎發育成熟也不會健康,孩子會出現畸形等情況,還不如一開始就放棄。

2、hcg不高。

正常的準媽媽懷孕之後hcg值會翻倍,達到一定的標準才能保護胎兒健康的生長,但是有的孕媽媽因為特殊情況,這個值不升高,最後胎停。

3、自身的免疫保護。

雖然女性懷孕正常,但是有的孕媽媽身體會對這個胎兒視為外來之物,不接受而導致胎停。

4、孕媽媽身體疾病導致。

有的孕媽媽在孕前不知道子宮有問題,子宮畸形、子宮肌瘤等,等著懷了寶寶,影響了胎兒的發育,去醫院檢查才發現這個問題。所以孕媽媽一定要在備孕的時候進行身體檢查,很有必要。

5、外界環境因素導致。

外界環境的汙染,水質的問題,這些也會導致胎停現象。

孕期三個階段胎兒發育不良三個表現,分別是什麼?

18樓:dj林林

第1個階段就是剛懷孕的時候,那麼胎兒如果發育不良的話,會出現渾身無力的現象,第2個階段在6個月左右的時候胎兒發育不良,那麼肚子會很小,第3個階段孕晚期的時候胎兒發育不良會孕婦很瘦,而且一點都不顯懷。

19樓:遺忘de魚

孕早期孕吐嚴重,說明胎兒發育不穩定;

孕中期b超的時候胎兒過小,說明孕婦營養不良;

孕晚期胎動很少,說明胎兒還是小,不愛動。

20樓:劉心安兒

第一,12周的nt大檢查,第二,唐氏篩查,第三,20周+的大排畸,這三個是懷孕期間重要的三次檢查,分別檢查孩子的雛形,智力,是否存在畸形問題。

有胎芽胎心搏動還會胎停麼

21樓:han冰zhi戀

出現胎心搏動會胎停嗎。

第一:孕婦如果有胎心應該不會胎停的,胎停是胚胎停止發育了。有胎心胎芽說明有胚胎,胚胎是活的,但是之後會不會胎停不好說,但是大多數都沒事的。

一般引起懷孕中胚胎停育的原因很多,主要卵泡發育不良,胚胎髮育不全,孕卵異常。胎盤發育不良,母兒血型不合。

第二:有胎心胎牙了說明一個新生的生命已經形成了,這時候如果正常的情況下會逐漸長大發育,但是出現問題的話,也是可能出現說的情況的,可以一般來說是會正常的生長的。妊娠反應只是持續一段時間的,不會持續很長時間的,所以妊娠反應的停止不是胎兒發育的停止,這個誤區是需要消除的。

第三:胎停育的原因可能是子宮盆腔或是內分泌,免疫方面等因素,你要做全面檢查明確診斷後才能對症**,另外你現在已經出現先兆流產症狀可以及時做抗胚胎抗體檢檢視看是有免疫因素引起的可以及時**。

注意事項。一般來講胎停之後是需要進行流產手術的,流產後至少間隔半年,最好一年後再懷孕比較適宜,兩次妊娠期相隔的時間越長,再次發生異常情況的機會相對也就越少。

22樓:網友

有胎芽胎心搏動只能證明現階段的狀態是好的,不能保證以後不會胎停,所以整個孕期都是需要謹慎小心的,按時產檢,合理飲食,不做劇烈運動,只有孩子健康平安出生才是安全的。

孕媽在孕期有哪些階段,會暗示著胎兒發育不良?

23樓:啾咪啵啵

體內熱氣重,孕媽體內熱氣過重的話,會影響到胎兒的吸收問題;胎動很少,說明胎兒的生長速度過慢,需要到醫院去做進一步的檢查;孕吐不止,如果在懷孕第四個月孕吐還很厲害的話,說明胎兒發育不良。

24樓:生命在聆聽

早期階段孕婦見紅、胎兒沒有胎心;中期唐氏綜合症、6個月大排畸;後期胎兒很小。等都能預示著胎兒發育不良。

25樓:hi茉莉姐

孕早期的b超檢查,如果看不到孕囊胚芽和胎心,就暗示著胎兒發育不良。

停經多久有胎心胎芽,有了胎心胎芽停胎概率是多少?

停經40多天就可以有胎芽胎心,但是因人而異,有的會遲一點。可以過一週複查。有了胎心胎芽停胎概率是多少?女性懷孕,在有胎心胎芽的情況下,發生胎停的幾率是很小的,有可能在百分之五到十之間。4周 胎兒只有0 2釐米。受精卵剛完成著床,羊膜腔才形成,體積很小。超聲還看不清妊娠跡象。5周 胎兒長到0 4釐米,...

移植7周有胎芽胎心搏動,7周有胎心胎芽嗎

在懷孕初期的時候,會逐漸的有胎心胎芽的出現,在懷孕七週的時候,有的女性會看到胎心胎芽的搏動,而有的女性則不會出現胎心胎芽的搏動,這需要根據個人的身體狀況來進行衡量,有的女性排卵晚,受精卵著床比較晚,所以胎心胎芽出現的時間也會相對較晚,這屬於正常的現象。胎芽其實就是寶寶的器官初期的長成。早孕反應是從妊...

先出現胎芽再出現胎心,幾天出胎心胎芽

對於每一個婦女來說,生孩子是一件快樂的事情,而生孩子會給整個家庭帶來許多快樂。但與此同時,也帶來了不少麻煩。初產婦可能會遇到這樣的情況,不知道自己體內的寶寶是先有胎芽還是先有胎心,因為胎兒的胎心是衡量寶寶是否健康的標準,下面就來為大家解答這個問題。space孕囊著床是最早的形式,那時胎兒還沒有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