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蜜語活磁的衛生巾好用嗎?是不是新牌子?

2023-01-01 21:10:09 字數 4590 閱讀 6877

1樓:匿名使用者

用的是嬌蓮衛生巾的呢,止痛止癢的,去除異味的,透氣,舒服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之前沒有用過這種保健類的衛生棉的話,建議你還是要慎重一些,去商場超市、專賣店詳細諮詢一下。

衛生棉品牌層出不窮,女人蜜語的活磁衛生巾是新牌子?還是已經做得很不錯了?跟普通衛生棉有嘛區別?

3樓:z簡潔

和其他的應該沒有太大的差別,現在的衛生巾都是不易漏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月都是用了嬌蓮衛生巾的哦,有止痛止癢,抗菌消炎的哦,棉質柔柔的,透氣,用著舒服的。

5樓:紫涵

是新牌子,活磁的有吸附力,不易漏。

衛生巾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6樓:花花

1 abc (佛山景興衛生用品bai有限公du司)2 蘇菲 (十大衛zhi生dao巾品牌,上海專尤妮佳****)3 護舒寶。

屬 (十大衛生巾品牌,寶潔集團旗下品牌 )4 嬌爽 (十大衛生巾品牌,強生旗下品牌)5 安爾樂-七度空間-安樂 (中國馳名商標,晉江恆安國際集團****)

6 好舒爽 (中國馳名商標,河北恆利集團****)7 舒而美-高潔絲-得伴 (十大衛生巾品牌,美國金佰利公司旗下品牌)

8 柔柔 (上海脫普日用化學品(中國)****)9 樂而雅 (十大衛生巾品牌,日本花王旗下品牌)10 潔婷 (十大衛生巾品牌,湖北絲寶衛生用品****)現在也沒有準確的排名的,只不過是有些老品牌,年頭長了就更出名一點而已,實際普通衛生巾的效果都差不多,你如果想用高舒服衛生巾的話,首選新出的好集布面的針織布面衛生巾,這個是布面衛生巾品牌,使用著真的是非常的舒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1、蘇菲-尤妮佳生活用品(中國)****,二、護舒寶-寶潔(中國)有限公版司,權。

三、樂而雅-花王(中國)投資****。

四、abc-廣東景興健康護理實業股份****。

五、高潔絲-金佰利(中國)****,六、安爾樂-福建恆安集團****,七、托米莉斯-上海秦良化妝品****總部位於香港八、free·飛-廣東景興健康護理實業股份****。

九、七度空間-福建恆安集團****,十、潔婷-湖北絲寶股份****。

網頁連結。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剛出的一款衛生巾叫蘇倍茵,鞭策你是竹纖維的,我用過挺不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sofy蘇菲、樂而雅laurier、whisper護舒寶、abc、七度空間space7、kotex高潔絲、安爾樂anerle、潔婷、free飛、自由點freemore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平臺或機構或消費者,對十大品牌的認知與認定不同。侯松林。

11樓:匿名使用者

1.蘇菲,2.樂而雅,3.護舒寶,,5.七度空間,6.高潔絲,7.安爾樂,8.潔婷,9.飛,10.自由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三個牌子都不是中國的、只是中國製造而已吧。

13樓:大鯨小乖

蘇菲樂而雅。

護舒寶abc

七度空間。高潔絲安爾樂。

潔婷free飛自由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1 abc (佛山景興衛bai生用品****)2 blossy (十大衛du生巾品牌zhi,亞馬金貝有限dao公司)

3 護舒寶 (十大衛生巾品牌,寶潔集。

專團旗下品屬牌 )

4 嬌爽 (十大衛生巾品牌,強生旗下品牌)5 安爾樂-七度空間-安樂 (中國馳名商標,晉江恆安國際集團****)

6 好舒爽 (中國馳名商標,河北恆利集團****)7 舒而美-高潔絲-得伴 (十大衛生巾品牌,美國金佰利公司旗下品牌)8 七度空間(恆安集團)

9 樂而雅 (十大衛生巾品牌,日本花王旗下品牌)10 潔婷 (十大衛生巾品牌,湖北絲寶衛生用品****)

15樓:手機使用者

天獅奧宜絲衛生巾是最好得。

16樓:匿名使用者

1 abc (佛山景興衛生用品有。

限公司)2 蘇菲 (十大衛生巾品牌,上海尤妮佳有限專公司)3 護舒寶 (十大衛生巾品牌,寶潔集團。

屬旗下品牌 )

4 嬌爽 (十大衛生巾品牌,強生旗下品牌)5 安爾樂-七度空間-安樂 (中國馳名商標,晉江恆安國際集團****)

6 怡麗(中國馳名商標,河北恆利集團****)7 舒而美-高潔絲-得伴 (十大衛生巾品牌,美國金佰利公司旗下品牌)8 朵朵 (上海脫普日用化學品(中國)****)9 月月愛(十大衛生巾品牌,日本花王旗下品牌)10 潔婷 (十大衛生巾品牌,湖北絲寶衛生用品****)

17樓:匿名使用者

abc、安爾樂、安樂、七度空間、護理佳、潔婷、潔伶、舒爽 abc夏天用。

18樓:xinwen發言人

國產品牌:abc、安爾樂、安樂、七度空間、護理佳、潔婷、潔伶、舒爽等。

日本品牌:蘇菲。

美國品牌:護舒寶。

19樓:匿名使用者

abc,蘇菲,護舒寶,嬌爽,好舒爽,舒爾美,柔柔,樂而雅,潔婷。

20樓:匿名使用者

mikibobo米奇啵啵。

花王樂而雅。

蘇菲其他不清楚。

21樓:企好名官方

1 abc (佛山景興衛生用品有來限自公司)2 蘇菲 (十大衛生巾bai品牌,上海尤妮佳有限公du司)3 護舒寶zhi (十大衛生巾品牌,寶潔集團dao旗下品牌 )

4 嬌爽 (十大衛生巾品牌,強生旗下品牌)5 安爾樂-七度空間-安樂 (中國馳名商標,晉江恆安國際集團****)

6 好舒爽 (中國馳名商標,河北恆利集團****)7 舒而美-高潔絲-得伴 (十大衛生巾品牌,美國金佰利公司旗下品牌)8 柔柔 (上海脫普日用化學品(中國)****)9 樂而雅 (十大衛生巾品牌,日本花王旗下品牌)10 潔婷 (十大衛生巾品牌,湖北絲寶衛生用品****)現在也沒有準確的排名的,只不過是有些老品牌,年頭長了就更出名一點而已,實際普通衛生巾的效果都差不多,你如果想用高舒服衛生巾的話,首選新出的好集布面的針織布面衛生巾,這個是布面衛生巾品牌,使用著真的是非常的舒適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菲紋活磁負離子衛生巾,全國唯一一款有功效的衛生巾,很神奇。

菲紋活磁負離子衛生巾你們用過嗎? 10

23樓:慧超

我一直在用,很好用,沒有血腥味,緩解痛經,現在新政策,經濟實惠!

24樓:愛意飄走了

你可以用一下,現在我這裡手上有活動。

月經期用了活磁負離子衛生巾有那些不適?

25樓:門窗達人

負離子衛生巾產品都為概念型產品,因為根本無法檢測到負離子,人工負離子產品往往都是依靠負離子發生器才能夠實現釋放負離子的目的,負離子發生器的工作原理就是人工仿大自然的電擊釋放負離子一樣,也就是給負離子發生器輸入的直流或交流電emi處。6000

衛生巾真的含有活磁負離子嗎?活磁負離子真有調經的作用嗎?

26樓:諶聽

有 自己體驗了才是最重要的 不要聽那些無關緊要的話 想改善就嘗試!

27樓:鹿邑浮生如夢

這是騙人的把戲,不要上當。

28樓:張聰望

衛生巾儘量不要用新增東西的,推薦一款純棉 有機的。

菲紋活磁負離子衛生巾是真的嗎

29樓:悠閒的貓迷

負離子衛生巾產品都為概念型產品,因為根本無法檢測到負離子,人工負離子產品往往都是依靠負離子發生器才能夠實現釋放負離子的目的,負離子發生器的工作原理就是人工仿大自然的電擊釋放負離子一樣,也就是給負離子發生器輸入的直流或交流電emi處理電路及雷擊保護電路處理後,通過脈衝式電路,過壓限流;高低壓隔離等線路升為交流高壓,然後通過特殊等級電子材料整流濾波後得到純淨的直流負高壓,將直流負高壓連線到金屬或碳元素製作的釋放尖端,利用尖端直流高壓產生高電暈,高速地放出大量的電子(e-),而電子無法長久存在於空氣中(存在的電子壽命只有ns級),立刻會被空氣中的氧分子(o2)捕捉,從而生成空氣負離子。

而其釋放的負離子是否為等同於大自然的生態級負離子,這就要看負離子發生器所運用的技術了,因為一般負離子發生器只能夠產生大粒徑負離子,並且會伴隨著臭氧、正離子等衍生物的產生,長時間使用會對人體造成不同程度的損害。目前只有採用了生態負離子生成系統的負離子發生器才可以生成等同於大自然的空氣負離子,其中生態負離子生成系統是由生態負離子生成晶片以及納子富勒烯負離子釋放器兩大重要部分組成,其中生態負離子生成晶片保證了釋放的為生態級小粒徑負離子,而納子富勒烯負離子釋放器則保證了釋放高純度的生態負離子,沒做其他衍生物的產生,安全有效。

30樓:oo白羊座

活磁負離子雖然看不見摸不著,但是衛生巾拆開來看的確不同於其他牌子的,七層,層層分明,沒有絨毛漿,都是潔白的吸水因子。

女生是不是每天都用著衛生巾,女人是不是每天都要用衛生巾的?

這可不是黃色問題bai,這du 當然不是啦 只有來月經的時候來用哦.你要是看見有些女生每天都在換像衛生巾似的東西 其實那是衛生護墊 和衛生巾不一樣的 不是,一般是在月經期間才用衛生巾.樓主是男的吧 我也是男的.要正確對待,不要想歪了 不是 女人成熟後每月來月經時才會用 懷孕時就不用了 老了就沒有月經...

衛生巾的長度是不是越長越好

衛生巾的長度有很多不同的型號。雖然衛生巾越長,就能防止後方出狀況。但同時越長也會越不舒服 越不美觀。對於成熟女性來說,如果瞭解自己的經血情況,能控制流量和流速就不需要超長的衛生巾。而剛剛來月經的少女不知道如何控制滲漏,或者在經血量特別多的夜晚很難控制滲漏,超長衛生巾就很必要了。通常情況下,24 30...

為什麼女的每天都用衛生巾,女人是不是每天都要用衛生巾的?

除非這個女人有潔癖,不然只有大姨媽來的時候才用。你說的可能是面巾紙或者衛生紙吧,感覺你弄錯了 女人是不是每天都要用衛生巾的?為什麼天天都要使用衛生巾呢?衛生巾是隻有經期才使用的,但是有些女性因為先天性的一些原因,是要天天使用護墊的,但是如果沒有特殊情況,就儘量在除經期以外的時間不使用,這也是對自身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