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大部分人都覺得,男人幫女人買衛生巾就是好男人心疼人,不

2021-05-29 10:55:07 字數 2822 閱讀 3268

1樓:舍利子的希望

和老婆因為這事來兒吵架了?

女人自的話不能全bai信的,有時候du

是氣話有時候是反

zhi話,有時候只是抱dao怨並沒指望改變什麼,所以男人千萬不要太過認真影響感情。男人幫女人買當然可以理解為這個人會疼人,很細心,但是不買也不代表就不靠譜,因為關心人的方式有很多種,不單單是買個東西,有的人也許會在生活中對愛人體貼入微呵護備至,難道就因為這個人沒給老婆買過衛生巾就說他不好嗎?

關心她的方法很多,試著從其他方面入手感動她,用你的真心。

2樓:life****哥哥

不是呀,什麼人都有的呀

是不是男人幫女人買衛生巾就代表女人很重要,不買就代表女人不重要呢

3樓:支援戶改

不是男人幫女人買衛生巾就代表女人很重要,不買就代表女人不重要;但凡有腦子的人都不會那麼想的!現代社會,社會有分工,家庭也有分工,家庭成員水做什麼或者不做什麼都不重要,關鍵大家心裡要相互都有對方。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些東西不是說做了某件事情就代表重要不重要。是看平時對女朋友的行為。

是不是男人幫女人買衛生巾就是好男人了,只憑這一條

5樓:

胖揍你一頓然後給你買包衛生巾,你覺得這是好男人?

6樓:一吻醉

不一定啦,得從生活的點點滴滴看啊

男人幫女人買衛生巾是不是好男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這個男人真的很好,很體貼,也一定很愛他的女人,不然不會明知這樣會看到很多人異樣的眼光,但是卻義無返顧,值得讚揚.

8樓:匿名使用者

額,是。因為他頂著異樣的眼光為女友買這個,很感動ing

9樓:匿名使用者

是,,而且 是個很體貼關心人的好男人

男人給女人買衛生巾是什麼心理

10樓:浩仔

如果男人幫女人買這個,就正明這男人十分愛這女人,不怕別人用異樣的眼光看他,是個好男人。

11樓:朝陽斜陽

疼愛吧。還有就是不在意。我的普通男的朋友都給我買過。但主要是看什麼情況下。

12樓:紅塵

看男人和女人的關係了

13樓:綠茵浪子啊

看來是鼓起很大勇氣的,也說明這個男人相當愛這個女人 願意為女人付出,一點也不怕丟臉

14樓:邵復百里澤

擁有**,美容常在。幸福的接觸、愛撫和甜蜜的**,是一種特殊而又無價的「美容劑」。

**是無價的「美容劑」

如果仔細觀察,會發現熱戀和已婚女性的**都會變得愈發嬌嫩細膩和容光煥發,其**的彈性更強了,顯得更加嫵媚可愛。

**有著什麼樣的魔方,使得人膚若凝脂、紅顏常駐的呢?

**可提高自信心

自信的人才美麗。而性專家認為,如果一個人擁有定期的美滿性生活,會覺得自己更具有吸引力,從而提高自信心。如果有過性經驗的人,便能體會到,當經歷一次完美的**後,第二天會感覺精力很旺盛。

**是一種燃燒大量熱量的運動,能促進熱量散發,預防肥胖,保持苗條。而且,性生活有規律,還可延緩***官的老化,提高**收縮力,有助**滋潤。所以,如果長期保持和諧**的話,自我感覺會覺得很年輕,自信心會增強。

有助於加快新陳代謝

在進行性生活之前,夫妻之間一般都會經歷前戲的過程,進行撫摩、親吻等,在這個過程中人的身心得到極大地撫慰,身體也受到較強的刺激,新陳代謝加快,讓人更加健美。

是不是大部分戀愛婚姻中的女人,衛生巾都是讓男人買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兩人關係程度。你說都同居了,女人啥都給你了,讓你男人買個巾巾不應該嗎?

是不是大部分人都覺得,男人性時間短,就不是好男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於男人自己來說,那無所謂了,並不一定時間短就證明不是好男人,但是對於性生活來講,女人是需要比較長的時間來撫慰的,因為短時間是滿足不了女人,所以說對於女人來說,這樣的男人可能不是特別能讓自己滿足和享受到吧。

17樓:一一測評師

你好,男人時間比較短一般需要考慮是**的情況。**在很多情況下跟心理因素有關係,首先要緩解自己的心理壓力。要加強與女方的溝通,知道女方的敏感點,與女方密切配合,有助於改善**的情況。

其次,建議可以使用泊艾延時噴劑調理改善。

18樓:qing僅此而已

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

是不是男人不給女人買衛生巾,就是不愛

19樓:匿名使用者

給女人買衛生巾是一種愛的表現

愛不愛的自己感受不到嗎

是不是大部分女人覺得男人捨得給自己花錢,就是對自己夠好夠疼愛了?

20樓:來自井岡山不可思議的迎客鬆

不一定,只能說部分女人會這麼覺得,因為這個世界的女人都有不同的人生觀,價值觀,所以有些會有這條但有些又沒有。所以我覺得是一部分女人會這麼覺得

21樓:又白合夥人

物質的女人才是這樣,真正愛你的女人會為你節約錢,而不是大把的花錢

22樓:

這個問題應該是的,他不愛你怎麼會舍為你付出呢

是不是大部分女人都是覺得吃西瓜男人應該把中間最甜的地方留給自己啊?不然就是自私

你好,不一定的,有很多男生都不吃西瓜的,即使吃也就吃一兩塊,大部分全給女生吃了,從吃西瓜根本看不出來 一個男人到底是不是自私,只有從日常生活當中,為人處事當中才可以看出來,這個男人到底有沒有責任感,到底是不是自私,只有女生自己去慢慢體驗和感受,祝你生活幸福!不是,我是女生,就不這麼認為。但是,我老公...

是不是男人對女人的疼愛,在大部分女人眼裡都是理所當然

不是,發生這種情況,原因可能是寵溺過度。包括她家人的寵溺和你的,讓她覺得理所應當。如果說男人處處讓著女人,是不是大部分女人都不會適可而止,當成理所當然恣意妄為任性到底 這就要看人了,有的人懂得適可而止,有的人就是給臉不要臉,本人覺得談戀愛也需要道理的,要不然最後會變成對方定義成無理取鬧而分手。望採納...

是不是大部分女人都覺得貴的衣服鞋子包包化妝品首飾才是好的

不是貴的才是好的,只是好的一般都貴。其實大部分女孩子喜歡的禮物不一定是貴的衣服包包,如果那個女孩子真的喜歡一個人,會更喜歡那個人充滿心意的禮物,你買貴的衣服包包,可能她反而會心疼,不讓你買 不是,恰恰相反,是好的都好貴啊 一般大部分的已婚女人是不是都把錢花在自己身上了,衣服鞋子包包護膚品化妝品首飾這...